劍網3奶秀裝備和祕籍問題,劍網3 pvp奶秀祕籍選擇

2021-03-16 22:49:30 字數 1066 閱讀 9956

1樓:歐陽漣妖

技能減消耗的並不需要 奇穴雙回藍不會腎虧的. 初期 找個幫會 拜個師傅 去太原主城做日常.一個周就能買485的裝備了.每天大戰 茶館 門派任務都做 攢點幫貢也可以買到很好的裝備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奶秀就簡單點,對於裝備不是太高的要求手法是第一位!首先弄一套幫貢套,全部精煉到4-5,然後打上五級或者是六級五行石,ok,你這身奶量完全夠了,你打秦皇陵和風雪稻香村,你看隊裡**秀的配裝按他的來就行!我都是這麼弄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 pvp奶秀祕籍選擇

3樓:一朽木白哉一

pvp奶秀:

鄰里曲:繫結重置天地和鵲踏枝的這個不用說,另外兩本扣減cd的。

天地:一本加3s持續時間的+一本回血的+2本減cd的。

上元:一本加7%療傷成效+2本降低藍耗+1本增加2尺距離。

翔舞:2本加**成效+1本減藍耗+1本增加2尺距離。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減傷的,優先搭配減技能cd,比如天地,**的優先加距離和療效。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n

劍網3剛畢業奶秀裝備該如何選擇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很簡單,你先換一套靖世套,隨便精煉一下就可以去大大明宮,奶對於裝備要求不是非常的高,只要你的手法可以就ok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6樓:承諾荒廢的流年

你是要玩pvp吧!pvp比較難速成,至少需要1個月(在你很努力的情況下)!

要是pve就簡單了!隨便收點幫貢裝,就可以去25dmg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收一套幫貢裝,然後去混dmg

8樓:三飯家手殘花

dmg定國套裝或者幫貢會心會效裝備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可以去七秀坊吧看一下

劍網3那些任務會給祕籍,劍網3明教奇穴和祕籍!

1 少林 地圖內的任務大多送祕籍 2 南屏 崑崙 有兩個陽寶哥的任務。有送祕籍。做任務太麻煩了.而且給的書不一定是好書.建議去搜拍賣行 把技能名字關鍵字輸進去找書 少林是老門派了,書很便宜。拍賣行找不到的可以用監本去幫派裡買.監本不夠可以找 幫你買 希望採納謝謝 門派裡的任務會給祕籍,而且給的還蠻多...

劍網3七秀冰心pve祕籍必備祕籍有哪些

按優先順序排列 戴璇 3傷害1命中 心鼓弦 3減cd1距離 開荒必讀 天地 雙減cd 劍氣 所有的傷害與會心祕籍內 鄰里曲容 3減cd祕籍 江海凝光 所有的傷害與距離祕籍 劍主 傷害與減速 這個隨意啦 反正用的挺少的差不多就這些 4zt頭 衣服褲子 鞋子 copy 木沖虛 命中俠義腰帶 命中破防的俠...

劍網3玩少林好還是七秀好,劍網3明教和七秀玩哪個好

首先,少林只有正太和成男體型,七秀只有蘿莉 成女和正太體型。然後看樓主想玩什麼,七秀 你可以雙修,奶媽和dps之間切換 少林 你可以雙修,在t和dps之間切換。少林 腿短手長,t和dps心法,近戰內功,從pvp方面看操作難度比冰心大 七秀 腿長手長,奶和dps心法,高爆發內功,dps心法下生存和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