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年45歲了,想給媽媽買個保險,這個年齡買哪種最適合

2021-04-09 14:54:06 字數 962 閱讀 9030

1樓:毛毛蟲

這個具體得看你媽媽的身體狀況來定。意外險,看病的醫保險。

實際情況可以參考身邊朋友買的,或者具體去保險公司諮詢。

2樓:易保再保·保險

重疾比較貴了,但是還在可承受範圍,也就一個月300多就行了;另一個推薦醫療險

我媽媽今年50歲想買養老保險,哪種會比較適合她?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1養老保險的購抄買是和年齡有很大關係的,bai年紀越du年輕,壓力也越小。就像zhi爬山一樣,坡度

dao越小,爬起來也越省力。而在保費一樣的情況下,後面能夠得到的收益也越大。

2但是,這只是與購買保費時的壓力有關。並不是說,年紀太大就不能或者說不需要購買養老保險了。相反,如果年紀偏大,比如說已經超過50歲了,而自己還沒有一個比較完善的養老規劃的話,購買養老保險更加是刻不容緩、迫在眉睫的!

年紀輕的話,還有時間和方法來補救,但是年紀偏大,就不容易了。這個時候,就算是保費高了一些,也是必須要準備一份養老保險的。

3當然,針對年紀偏大的客戶,也還是有很多選擇的,並不是完全沒有適合他們的養老保險。這樣的客戶還是可以和我們專業的保險經紀人一起研究和制定自己的養老保險計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保險

就是買bai保障,從

du基礎保障開始,順序zhi是:意外dao—醫療—重大疾病—養內老,不同的保險,解決的是您容不同的問題。1、意外無處不在,費用很低,所以建議首先「意外險+意外醫療。

2、醫療費用不斷上升,社保只能解決基本的保障。商業保險「住院醫療險」作為補充3、大病的發病情況已經普遍性、年輕化。「重大疾病」也不可以忽視。

4、社會已經提前進入老齡化了,您要抓緊儲備養老金非常必要。

5樓:skt灬

這個的話你應該去保險公司,問一下看他們給你,有什麼推薦。

我想給媽媽買條項鍊,媽媽45歲了我不知買什麼樣的,親們給個建議唄

可以買琥珀和碧璽的。比較大氣華貴 買塊玉吧,有價,玉無價。我覺得買銀手鐲或珍珠項鍊,如果你很有錢就買金項鍊。個人感覺金項鍊相對土豪,珍珠比較貴氣,適合較豐滿的白胖型貴婦,銀子養人款式較多 便宜,雖然 土豪但是白金卻完全沒有,而且比銀子的上檔次也不突兀,所謂的低調的奢華 至於一些水晶鑽石項鍊覺得不太適...

我今年45歲 還有創業機會嗎,我今年45歲了想創業晚嗎

七十年代 投機倒把有罪 很多人都被嚇怕了 八十年代 擺個地攤就可以發財 可很多人不敢做 九十年代 買支 就能發財 可很多人不相信 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當大多數人感覺錢越來越難掙的時候 那些人卻有了別墅 私車 豪宅 現在 又有一個機會擺在你面前 或許你看不懂 或許你根本不相信 認為 你不防想一想當初 是...

過年了想給媽媽買個銀鐲子好嗎,想給媽媽買個銀鐲子,沒經驗,買哪種好?

好孩子 有孝心!我想你媽媽肯定會高興的!順便買點好吃的,自己做頓飯給媽媽吃,她會更高興的,你認為呢 望採納,謝謝!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挺好啊!我就比較喜歡銀做的手鐲戒子什麼的!建議不要買太花哨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