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吃鳥解夢,周公解夢夢見貓吃狗

2021-04-09 09:25:39 字數 4198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可能是你內心的陰暗面

而鳥事你內心的柔弱面

你最近處於一種自我的矛盾和衝突中

你在兩者之間尋求一種平衡,但顯然,還未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夢整體表現金眾木寡,殺戮之氣較重。

首先推測貓極有可能是白色或金黃色,著更強化金的象徵。

然後就是刀子,吃掉,殺掉都是一樣的

鳥綠色或青色的可能比較大,強調木

以上的色彩有強化作用,只是推測,貓本來就屬金,鳥本來就屬木,有顏色強化更明顯。

整體分析

在身體上,你肺氣比較盛,所展現出來的可能是比較乾燥,容易發怒,改善這一點要多吃梨。

環境變化不容小視可以看看,你晚上可能睡在臥室的西北面,西面也有可能,你的床頭或床頭牆上掛有木製東西,或者綠色的東西,也有可能枕巾剛換成綠色的,當然也可能有其他類似的變化。

周公解夢夢見貓吃狗

4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小夥子夢見荔枝,是好預兆,婚姻幸福。姑娘夢見荔枝,是不祥之兆,父母會把自己嫁給一個無能之輩,毀了自己的一生。夢見吃荔枝,是祥兆。

商人夢見吃荔枝,要發大財。久臥病床的人夢見吃荔枝,能擺脫病魔,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貓表示你自己,狗表示你的異性朋友.

貓和狗打架,表示你們愛的很深.

6樓:匿名使用者

虎虎生威 大吉大利

夢到貓吃麻雀是怎麼解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事讓你憂愁,……僅供參考,樓主不要太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這樣的夢你要多放生 切記!!

解夢,被貓吃

9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夢見喂貓意味著什麼?

10樓:蚊子的4點半

夢見一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一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一隻貓或一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喂貓吃飯:是吉兆,能交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的說法很多,有些甚至是相反的:

夢見喂貓: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注意呼吸系統的疾病。

男人夢見喂貓要出遠門,吉。

單身的人夢見喂貓,則愛情運勢:有始有絡,才會成功。

女人夢見喂貓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阻塞障礙多,萬事不如意。不要悲觀自暴自棄,期待烏雲散開見太陽。

夢見喂貓吃飯:是吉兆,能交好運

未婚者夢見喂貓吃飯解析:您的戀情成功不成問題,但不能太驕傲,否則導致破裂。

不過解夢這件事,信則有,不信則無,只是拿來解悶而已。

12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夢見喂貓: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注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麼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

男人夢見喂貓要出遠門,吉。

單身的人夢見喂貓,則愛情運勢:有始有絡,才會成功。

女人夢見喂貓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阻塞障礙多,萬事不如意。不要悲觀自暴自棄,期待烏雲散開見太陽。

樓主很有愛心,只是個夢,沒事的~

夢見貓吃肉 周公解夢?

13樓:雷正鬆

關於夢的問題。 科學的說法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學說, 夢的解版

析裡認為, 人的夢

權是幼年期經歷心理上的某種刺激, 轉化為潛意識沉積於人的內心, 此種意識在顯意識休息的間隙中被激發出來, 這就是夢。 中國古代的**學認為, 人的夢境包含某種預兆。 甚至有比較系統的《周公解夢》 供我們查閱。

夢到貓吃人,好恐怖的。誰能幫我解夢?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人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被貓咬 -- 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會光臨,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病人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貓捉老鼠或鳥類,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一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夢見自己養的小貓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16樓:胡狼神

夢見貓、狐狸、蜥蜴、黑蛇、蜘蛛、猿猴所代表的是狡詐頑強的小人離間者,既然會站起來,應該,這一個人非常懂人的心理,會利用人的恐懼,以及抓住人的短處作文章,我遇過兩個情況,每當要說的時候,就會夢見貓,一個是女的是我的一個親戚,比較驕傲,會利用人家的短處、及困難塗鴉,不忘做好人,他的丈夫因為,對於同年的陰影響擺脫,比較重視這一段婚姻,而母親則是不太重視,結果,母親死之後,就非常的恐懼,兩夫妻噩運連連。

另一個則是男的,會順著人的意思對答,作雙面人的手法,其實他們都來自於鄉下,但是其實,前者是為了期盼在都市過好生活及未來、後者也是為了友天飛黃騰達佐簍又抱的幻覺,所以,兩人一直犯錯。

所以,迴歸正題,貓站起來吃人,所代表這一個老狐狸,實在不簡單,你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看不見這一個小人,而且,搞不好也會被他所說服。

不過,他很有耐心,自己觀察一下吧!!

參考參考

17樓:天涯何處可銷憂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不要太在意。說不定是你看見了貓吃魚,一點一點吞而想到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夢見貓吃肉 周公解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解釋就是說,你的事業運勢和人際關係運轉的很好,一帆風順!

19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有奶便是孃的「奸臣」,不同於狗。鄭夢兆,就是說你的下屬,周圍的人裡,有投機專營的勢力小人得志。你要引以為戒,要親賢德,遠奸佞!

周公解夢,夢見打死貓,周公解夢夢見貓

貓乃不祥之物 你打死貓 本來貓死責沒事了,但貓有九命,有後患 而你做這夢意思是惹禍上身的意思!最近少多管賢事 夢見血是好事啊 樓主要發財了.其實夢只是一種潛意識,不用太在意.不曉的 不過一般根夢相反 夢見打死貓 最近財運低迷,要先忍耐,等待時機未婚男女夢見打死貓,則愛情運勢 情投意合,但不可太大意。...

周公解夢夢見小貓,周公解夢夢見貓生小貓

貓 可利用者。洗澡 更新。夢見小貓崽 會為孩子的安全擔擾求學者夢見小貓崽預兆考試成績差。女人夢見小貓崽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夢見懷抱小貓 是 什麼 意思周公解夢 會受身邊人非議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

夢見貓對自己吐口水周公解夢,解夢,夢見貓預示著什麼?

解夢專家 貓在夢中的寓意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徵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 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 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但是同樣的,請不要忽略貓鋒利的爪子,在乖巧的背後,往往潛伏著凶兆。但是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