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打死貓,周公解夢夢見貓

2021-03-04 00:01:30 字數 5059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貓乃不祥之物、你打死貓、本來貓死責沒事了,但貓有九命,有後患、而你做這夢意思是惹禍上身的意思!最近少多管賢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血是好事啊!樓主要發財了.其實夢只是一種潛意識,不用太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的 不過一般根夢相反

4樓:聖文介幻露

夢見打死貓:最近財運低迷,要先忍耐,等待時機未婚男女夢見打死貓,則愛情運勢:情投意合,但不可太大意。

老人夢見打死貓則您的運勢:穩步上升,不久之後財運和事業運都會轉好。老人夢見打死貓主旅行,解釋:

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5樓:牧群世希彤

夢是你願望的實現

其實那些不是貓只是你害怕的東西(可能會是你的性格或是些什麼什麼)你的夢只是告訴你

你在克服一個你認為害怕的東西(也許是性格也許是一件事)

周公解夢夢見打死貓

6樓:指迷居士

發財夢,恭喜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國外有關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夢。做噩夢與吉凶福禍沒有直接聯絡,不要為此擔憂。

關於夢境的內容,一般認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人喜歡看一些驚險、恐怖的影視錄影或**,這些刺激形成了記憶表象,一旦進入夢境就容易做與此有關的夢。

其二,由於人的睡覺姿勢不好,如趴著睡覺或手放在胸部壓迫了心臟,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夢。還有人在身體有病的時候,如頭痛發燒、心臟不好造成大腦缺氧或供血不足也會做噩夢。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7樓:全仙

由人變貓再變沒。是說你現在所做的事會化為烏有。一無所得。

8樓:匿名使用者

貓一般來說象徵女性。

9樓:東星津風長

夢見血是好事啊!樓主要發財了.其實夢只是一種潛意識,不用太在意.

周公解夢夢見貓

10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的動物或鳥,會對自己的婚姻憂慮重重。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夢見養鸚鵡,事實證明朋友靠招遙撞騙為生。夢見養畫眉,家裡會發生矛盾,互不而立。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養猴,會和**交朋友,損失慘重。

夢見打死了家獸,會欺騙朋友。夢見自己養的動物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地風升 坤上巽下

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彖曰:

柔以時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 南征吉,志行也。

象曰: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上六:冥升,利於不息之貞。象曰:冥升在上,消不富也。

六五:貞吉,升階。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王用亨於岐山,吉無咎。象曰:王用亨於岐山,順事也。

九三:升虛邑。象曰:升虛邑,無所疑也。

九二:孚乃利用□,無咎。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初六:允升,大吉。象曰:允升大吉,上合志也。

解卦:地風升(升卦)  柔順謙虛

上上卦象曰:士人來佔必得名,生意買賣也興隆,匠藝逢之交易好,農間莊稼亦收成。

這個卦是異卦相疊(下巽上坤)。坤為地、為順;巽為木、為遜。大地生長樹木,逐的成長,日漸高大成材,喻事業步步高昇,前程遠大,故名「升」。

事業:十分順利,不斷髮展,依時而進,逐步上升,前程遠大,但應逐步發展,切莫因順利而冒進。謹慎小心,修養德行,追隨有德行的前輩,真誠對待事業。

經商:遵守商業道德,從小處著手,逐漸開拓,通過自己的勤勞,真誠競爭,穩重為好,切莫冒失而成大錯。

求名:努力學習,加強修養,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必能得志,若有人引薦,前途更為廣闊。但應注意節制。

外出:十分順利,尤其是南行,不會有災禍。

婚戀:雙方以誠相待,逐步培養情感,一定可以成功。

決策:如意隨願。聰明、靈活、具有良好的成功基礎,嚴格要求自己,謙虛和順,虛心向長輩求教,逐步、穩健地發展自己的事業,將猶如樹木的成長,終於會成棟樑之才。

但在成長過程中,務必處處謹慎,堅持真誠和正直,大膽前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經常出沒於我們潛意識的世界裡。貓在夢裡,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並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夢見貓是好事,但如果夢裡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則非常不吉,往往暗示做夢人沒有履行職責,有瀆職違紀、營私舞弊的嫌疑。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夢見一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一隻貓或一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一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貓和蛇和平相處,表示一場令人憤怒的爭鬥的開始。也表示你利用一個敵人來探聽有關自己的祕密事件,而且你糊弄住了他;如果他並不是靠得住的人,你將努力放棄對他的行動的關注,因為你擔心搞不好事情會洩露,你的私生活將**。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病人夢見養貓,則預示將恢復健康,擺脫疾病困擾。

女人夢見養貓,提醒你有可能將有意料不到的事情到來,不幸或意外的幸運都有可能。

女人夢見貓叫,是在提醒你的愛情生活中已潛伏進某個對手,正像一隻貓一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機會,想要爭奪你的男友。

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表示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如果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夢見貓爬到樹上,表示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說你壞話,你可能要陷入困境,被人非議,或被人懷恨在心。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表示你與戀人關係非常好,或一向對你冷淡的戀人,也忽然轉**度,頻頻約會讓你驚喜。但是要注意身體,不要因為約會太多,影響健康。

夢裡貓在晒太陽,表示你的日子平安無事,悠閒舒適,甚至有點無聊。

夢見小貓互相打鬧嬉戲,預示你的愛情進展不盡如人意,雖然你和戀人看起來似乎日益親密,但實質性的進展卻很緩慢,讓你有些著急。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路,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進展順利,朋友眾多,聚會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提醒你要特別小心遭到偷盜和搶劫。

夢見貓在角落裡,表示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有隱藏的敵手,想要暗中挖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

夢見被人遺棄的貓在路邊叫,預示你可能會破財或是收入降低。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預示你可能會遭到小偷或強盜入室,但最終壞人會被抓獲,你不會蒙受很大損失。

夢見乾淨的貓,通常代表會有好運。夢見骯髒的貓則表示要招致不幸,近期要多留意飲食健康,避免病從口入。

原版周公解夢:

見貓者,皆主不祥。《周公解夢》

貓捕鼠者,主得財。《周公解夢》

貓捉鼠,主進大財。《周公解夢》

夢貓捕鼠。此夢主得財,須防子孫災。若有姓褚者夢此,則為苦哀之象。 《夢林玄解》

夢貓捕鼠。夢此主得財。須防子媳有災。出行人夢之,有不得歸之嘆。 《斷夢祕書》

夢貓伏堂,吉。《夢林玄解》

夢貓食蝴蝶。此夢不祥,恐有陰私小人陷害正人,須謹防之。《斷夢祕書》

夢貓鼠同眠。此夢為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之象,必有犯上者。《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夢為成家立業之兆。《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為成家立業之徵,主**能獲大利,且前程遠大。《斷夢祕書》

夢群貓相鬥。此主暮夜有戎之兆,但於己無患。若夢己所畜之貓,被他家貓咬傷,則主下人有災。《斷夢祕書》

夢獅子貓。此夢為豐亨久安之兆。或為得一貓,亦為應驗。《夢林玄解》

夢食貓睛,吉。此夢主眼目光明,盲人必遇良醫,商人必獲至寶。《夢林玄解》

養貓者,主疾病散。《周公解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象徵一個人或情感。也就是說:你曾經擁有的那段情感或愛又失而復得了。好好珍惜吧!朋友!

周公解夢夢見小貓,周公解夢夢見貓生小貓

貓 可利用者。洗澡 更新。夢見小貓崽 會為孩子的安全擔擾求學者夢見小貓崽預兆考試成績差。女人夢見小貓崽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夢見懷抱小貓 是 什麼 意思周公解夢 會受身邊人非議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

周公解夢夢見洗浴,周公解夢夢見洗澡

夢見洗澡,意味著身體健康。夢見別人洗澡,會交好運。病人夢見洗澡,身體會很快 夢見用髒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夢見用熱水洗澡,是幸福的祥兆,但是夢見用滾燙的水或冰冷的水洗澡,是走運的吉兆,揚名四海。夢見泡在溫泉裡,健康方面有問題。特別要注意腎炎 肝炎 黃疸 流行 冒及月經不調等疾病。最好的健康方法...

周公解夢夢見蛇,周公解夢 夢見蛇

夢見赤黑蛇 蛇口舌青 大 吉 這是你最愛的周公所言 從科學的角度來講很長的啦 希望對你有用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 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