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甲魚夢見黃鱔,周公解夢夢見甲魚夢見黃鱔

2021-03-03 23:17:08 字數 2924 閱讀 1647

1樓:carol淺淺

夢見鱉者主有得財,魚飛水上百事散。夢見捉鱉、捉甲魚,預示著收入不久會大幅增加。夢見養鱉,預示著自己的財富會越聚越多

黃鱔是魚的一種,象徵著財富。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夢見抓黃鱔,預示著會有好的運氣和事情出現在自己面前,可供自己選擇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蛇

2樓:dear尕愛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

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一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一個大財一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中國古代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不要害怕,無所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家的感覺,我表妹來了還有我的一個女人愛上姐夫纏著姐夫,姐姐就表現這和姐夫很好的樣子很恩愛的樣子,我就勸這個女人說:不要纏著姐我夫,離開姐夫,我的想法還是讓她走開,只記得最後的幾句是你走吧找個好的愛你的嫁了吧 那個女人就在我懷裡哭,哭得很傷心

我在底下頭看見我懷裡的是一條蛇小蛇,像是眼鏡蛇灰黑的,它很聽話我抱著她想抱著寶寶一樣,別人接過去都不敢抱它有點害怕的樣子,我有像抱著寶寶一樣把蛇寶寶放在育兒袋裡,感覺蛇寶寶在育兒袋裡很痛苦,我有整理了一下蛇寶寶蛇寶寶就鑽進育兒袋裡面去了很舒服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就記得這些了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甲魚

5樓:洛兮

夢見烏龜是吉祥之兆。

· 但夢見垂死的烏龜表示強烈的凶意。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夢見烏龜,那表示什麼?

夢見此夢時,暗示著人際關係的吉凶 。

1..夢見乘著海龜前往海中

2..懷孕中的女性夢見此夢

3..如果是年輕的女性夢見烏龜

6樓:厚琅其梓楠

哇…這個夢可是很罕見的。恩…有種幸福的感覺

7樓:辜羲言翠嵐

夢見甲魚:說明你要發財,而且是意外之財!

這筆財可能來自:你舅舅和你姥姥那裡!

8樓:農映寇音儀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昨晚夢見烏龜和黃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烏龜,預示著你會很生活幸福,是好的預兆。

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

夢到烏龜被打被欺負,這是代表你目前在工作上有被欺壓的狀況,也許是前輩或是同事不想與你往來,或者被排擠。此外也有代表公司可能會因為機器或生財工具故障,而引起財務上的問題。

夢見烏龜和黃鱔,對自己的情緒頗能掌控的一天,做事也有條不紊。之前不是很順利的企劃案或商談都可再提出討論看看喔。越是活動身體運氣越能向上攀升,獲得機會的可能性也越大。

業務商談最好與年長較有經驗的同事一起同行,對方的經驗會為你帶來好機會。

我昨晚上夢到捉黃鱔和王八象徵著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節奏伴隨著忙碌與沉重的壓力,肩負的責任不輕,讓心情沉重的你想要偷閒一下,但是這一天許多的突發事件及狀況,恐怕不能讓你如願,反而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與精力,特別是有關工作職場的事務。健康方面最好能夠試著多運動來舒展筋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你,可以稍微喘口氣一下,先前規劃的事情,終於有了一些進展,所以心情自然就放輕鬆多了,利用小週末的時候,和朋友來個友誼的聚會,或參與一些團體活動,都可以讓你享受一下輕鬆快樂,暫時掃掉工作上的煩憂唷!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甲魚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甲魚變蛇

夢見烏龜是吉祥之兆。但夢見垂死的烏龜表示強烈的凶意。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夢見烏龜,那...

周公解夢夢見有人上吊怎麼解,周公解夢夢見有人上吊自殺

夢是什麼?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一些,但不全是。1 夢的形成。2 夢與現實的區別。3 夢是在睡眠快醒時形成的。4 夢與現實的是有區別的。因為是在睡眠快醒時形成的。有的能記住,有的模模糊糊,有的是潛意識的,所以。夢是不十分清晰的。打個比喻 夢就像弄亂了的磁帶,放出來,有的清楚,有的就不清楚,有...

周公解夢夢見好多黃鱔有死有活,周公解夢夢到黃鱔要死不死的怎麼回事

夢見好多黃鱔有死有活,對老師 上司等長輩人 物這兩天該特別注意應對態度。自以為親切的開玩笑卻無意間冒犯了對方,沒必要加上的幾句話就省省吧,恭敬聽從 適時點頭就好。此外這兩天想到就要開始做的事情似乎沒辦法長久持續下去的樣子,想到什麼立刻要做的念頭最好壓抑一下。尤其要預付一筆金錢方面的事物,慎重的判斷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