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半截蠟燭》裡傑克和傑奎琳分別多大了 我急著用,這個

2021-04-08 17:46:10 字數 5677 閱讀 3781

1樓:錦衣衛by小果

傑克10歲,傑奎琳8歲

2樓:佳心

半截蠟燭一個短bai小的劇du本,反映的是發生在第zhi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dao法國某城市回的故事。女

主人伯諾德夫人答的家是反法西斯組織的一個聯絡點,為安全起見,伯諾德夫人把一份祕密檔案藏在半截蠟燭裡。在蠟燭被例行前來檢查的德國鬼子點燃的危急關頭,為保住蠟燭裡的祕密,伯諾德夫人、傑克、傑奎琳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敢與敵人了驚心動魄的鬥爭。讚揚了法國人民為了國家利益不惜犧牲一切的獻身精神,以及他們機智勇敢的優良品質。

《半截蠟燭》一課,如果你是傑奎琳或者是傑克,你還有別的辦法可以守住祕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藏在地下——用東西蓋好。是晚上嘛隨便哪都行。那麼小的字條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可以用油紙包住紙條然後含在嘴裡,裝啞巴……

還可以放在鞋子裡,內衣裡,很多方法啦~

半截蠟燭如果你是傑克或傑奎琳你會怎麼做 10

5樓:我是最棒小姑娘

我會走到德國佬面前,問他們:「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想必你們也餓了吧,我能拿盞燈去廚房幫你們準備夜宵嗎?」說著,就拿著蠟燭去廚房.

在《半截蠟燭》中,為了保住蠟燭,伯諾德夫人(),傑克(),傑奎琳()

6樓:莫晨願

夫人: 把蠟燭吹滅,用油燈代替蠟燭。

傑克:謊稱到柴房搬些柴來生個火,端走燭臺。

傑奎琳:向少校謊稱天晚要睡覺,樓上黑,她怕黑,可以拿一盞燈上樓嗎?然後帶走了燭臺。

7樓:井家的露寶

伯諾德夫人:(急忙取出一盞油燈)太對不起了,先生們,忘了點燈。瞧,這燈亮些,可以把這個昏暗的小蠟燭熄了。(吹熄了蠟燭)

傑克 :(若無其事地走到桌前,端起燭臺)天真冷。先生們,我去柴房抱些柴來生個火吧。

傑奎琳 : 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樓上黑,我可以拿一盞燈上樓睡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伯諾德夫人(在蠟燭被點燃後,藉口小蠟燭昏暗,用油燈替代,吹熄了蠟燭,暫時避免了一場危機。)

傑克(在蠟燭再次被點燃後,想借搬柴火之際拿走蠟燭,但沒有成功。)傑奎琳(在蠟燭即將燃滅,情報露餡的萬分危急關頭,藉口上樓睡覺,成功拿走了蠟燭,避免了一場危機。)

以上內容體現了伯諾德夫人一家三口鎮定、機智、勇敢、愛國的精神。

9樓:匿名使用者

伯諾德夫人(急忙從廚房中取出一盞油燈放在桌上,吹滅了蠟燭)。

傑克(慢慢地站起來,「天真冷,我到柴房去搬些柴來生個火吧。」說著伸手端起燭臺朝門口走去)

傑奎琳(嬌聲地對德國人說道:「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樓上黑,我可以拿一盞燈上樓睡覺嗎?」)

續寫《半截蠟燭》

10樓:cindyrela射手

當傑奎琳走到最後一層樓梯上時蠟燭滅啦,

傑奎琳驚慌到:「哎呀可能是已經燒到金屬管了!」

她不敢在發出聲響,怕影響到下面的德**。少校看了看外面的風雪,外面的風雪越下越猛彷彿永不停息的樣子。

中尉乙看了看少校的眼色說:「伯諾德夫人,今晚風雪實在太大,你看我們又是騎馬來得馬兒也很累啦,我們就在這借宿一晚,好嗎?」

伯諾德夫人有些猶豫不決,「這個恐怕不好吧……」中尉甲說:「沒什麼不好,你看我們也累啦,快找個地方給我們睡覺吧!」

於是伯諾德夫人帶著三個軍官去到了所剩唯一的一間房間中,「哦!這還真大,我想一定很舒適,這幾個月我都沒睡什麼好覺了!」

中尉乙說。過了半小時全部蠟燭都黑了。在這些人裡面只剩少校、傑克和傑奎琳還沒有睡。

少校走上樓梯去了傑奎琳的房間,這時傑克在傑奎琳的房間,砰砰砰!

「哦!是誰?我已經睡了。」傑奎琳急忙讓哥哥躲在床底下,

少校把門開啟,說:「想不到你已經睡了,真是對不起,哎!你不是怕黑嗎?

把蠟燭點上吧。」「沒關係的!」就在少校即將點亮那根快暴露的蠟燭時,突然大門響了。

伯諾德夫人馬上爬起床開啟門,哦!那是誰?是米德叔叔。

所有人都起床了,中尉甲說:你是誰?你該不會是那個法國擁有機密檔案的那個人吧?

「當然不是了我是伯諾德夫人的丈夫,是吧!」「對呀,他是一個商人」伯諾德夫人附和道。傑奎琳和傑克下來了,伯諾德夫人使了個眼色說:

「叫爸爸」「爸爸!」兩個孩子叫著。「走吧!

小天使我上樓幫你去點蠟燭!好讓你不害怕。」傑奎琳告訴軍官要跟他爸爸說悄悄話。

她說:「其實重要東西就在那半截蠟燭裡快去拿!」

於是米德叔叔說:「少校你也累了,乾脆我去陪他吧,這幾年當商人到處漂泊也沒見幾眼女兒。」可是少校說要多看幾眼傑奎琳,

沒辦法他們一起來到傑奎琳房間米德叔叔說:「我的寶貝,你看我們家連一隻像樣的蠟燭都沒有,於是他把那根短蠟燭放進自己的口袋,又從口袋摸出一根長蠟燭說:「給你!

這樣蠟燭代表我,我就可以天天守護你了!」

突然天亮了,少校和另外兩個中尉說:「昨晚實在打擾了,我們還要查另外的村民。」少校和中尉走了,大家歡呼著!一場機智的決鬥結束了

半截蠟燭(全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法國有一為家庭主婦,人稱伯諾德夫人。她身邊只有兩個幼小的兒女,為把德國強盜趕出自己的祖國,全家三人都參加了祕密情報的傳遞工作。

伯諾德夫人的任務是把收到的絕密情報藏好,等自己的軍隊派人前來取走。為了情報安全,她想了許多辦法,但始終放心不下。最後,她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把裝著情報的小金屬管藏在半截蠟燭內,然後把它插在一個燭臺上。

由於蠟燭擺在顯眼的桌子上,反而騙國了前來搜查的德軍。

一天晚上,屋裡闖進了三個德**官。他們坐下後,一箇中尉順手拿過藏有情報的蠟燭點燃,放到少校軍官面前。伯諾德夫人知道,萬一蠟燭燃燒到盡頭,情報站就會遭到破壞,同時也意味著他們一家三口生命的結束。

她看著兩個臉色蒼白的孩子,急忙從廚房取出一盞油燈放在桌子上。「瞧,先生們,這盞燈亮些。」說著,輕輕把蠟燭吹熄,一場危機似乎過去了。

輕鬆的心情沒有持續多久,那位中尉又把冒著青煙的燭心重新點燃。「晚上這麼黑,多點支小蠟燭也好嗎。」他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時候,大兒子傑克慢慢地站起來,「天真冷。我到柴房去般些柴來生個火吧。

」說著伸手端起燭臺朝門口走去,屋子頓時暗了許多。中尉快步趕上前,厲聲喝道:「你不用蠟燭就不行嗎?

」一把奪回燭臺。孩子是懂事的,他知道,厄運即將到來了。在鬥爭的最後時刻,他從容的般會一捆木柴,生了火,默默的坐待著。

燭焰搖曳,發出微弱的光,此時此刻,它彷彿成了屋子裡最可怕的東西。伯諾德夫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她似乎感到德軍那幾雙惡狼般的眼睛正盯在越來越短的蠟燭上。

突然,小女兒傑葵琳嬌聲地對德國人說道:「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樓上黑,我可以拿一盞燈上樓睡覺嗎?」少校瞧了瞧這位可愛的小姑娘,說:

「當然可以,我家也有你這麼大地小女兒。」傑葵琳鎮定地吧燭臺端起來,向幾位軍官道過晚安,上樓去了。

正當她踏上最後一階樓梯時,蠟燭熄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一位女性是和兩個孩子住在法邊界,是法抵抗小組成員。她家是一個情報聯絡戰點。

她經常很巧妙得藏匿情報,躲過搜查。有一次,她把一份情報封在半截蠟燭裡。

那天夜裡,三個納粹軍官強行借宿。

他們讀著自己的資料,嫌燈光不夠亮,居然拿起那支蠟燭點亮了放在旁邊。

蠟燭一點一點燃燒,如果露出藏情報的金屬管,蠟燭就會熄滅,而他們會看個究竟```

她不能要回蠟燭,那會立即引起懷疑,而她少年的兒子藉口出去捧柴以給壁爐加薪,柴房太黑,拿起那搖曳的蠟燭還沒走到門口,就被其中一個搶了回來,那個急噪的軍官罵到:「混蛋!難道你會抱一個兔子來麼!

」德國佬一把奪回燭臺。孩子是懂事的。他知道,厄運即將到來了,在鬥爭的最後時刻,他從容地搬回一捆木柴,生了火,默默地坐待著。

燭光搖曳著,發出微弱的光。此時此刻,它彷彿成了這屋子裡最可怕的東西。伯諾德夫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她似乎感到德軍那幾雙惡狼般的眼睛盯在越來越短的蠟燭上。

就這樣,蠟燭靜靜的燃著,眼看就要熄滅了。兒子慢慢坐到媽媽的身邊,等著最後時刻的到來。 就在這時,7歲的小姑娘走過來說,「軍官先生,我想去睡了,樓梯太黑,您能借我一盞蠟燭嗎?

」一位軍官低頭看見這個童稚可愛的小女孩,停了一下說:「哦,當然可以```你讓我想起我家中那可愛的女兒。」

她接過那搖曳不定蠟燭,很有禮貌的說:「哦,是麼,我很希望見到她,下次希望您能帶她來,謝謝您,先生。」然後向二樓的房間走去。

就在她踏上最後一級臺階的時候,那隻性命悠關的半截蠟燭,熄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法國有一位家庭婦女,人稱伯諾德夫人。她身邊只有兩個幼小的兒女。為把德國強盜趕出自己的祖國,母子三人都參加了祕密情報工作。

伯諾德夫人的任務是把收到的絕密情報藏好,等盟軍派人前來取走。為了情報安全,她想了許多辦法,但始終放心不下。最後,她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把裝著情報的小金屬管藏在半截蠟燭中,然後把它插在一個燭臺上。

由於蠟燭擺在顯眼的桌子上,反而騙過了德軍嚴密的搜查。

一天晚上,屋裡闖進了三個德**官。他們坐下後,一箇中尉順手拿過藏有情報的蠟燭點燃,放到少校軍官面前。伯諾德夫人知道,萬一蠟燭點燃到金屬管處就會自動熄滅,蠟燭的祕密就會暴露,祕密情報站就會遭到破壞,同時也意味著他們一家三口的生命將告結束。

她看著兩個臉色蒼白的孩子,急忙從廚房中取出一盞油燈放在桌上。「瞧,先生們,這盞燈亮些。」說著輕鬆把蠟燭吹熄。

一場危機似乎過去了。

輕鬆的心情沒有持續多久,那位中尉又把冒著青煙的燭芯重新點燃。「晚上這麼黑,多點支小蠟燭也好嘛。」他說。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時候,大兒子傑克慢慢地站起來,「天真冷,我到柴房去搬些柴來生個火吧。」說著伸手端起燭臺朝門口走去,屋子頓時暗下來了。

中尉快步趕上前,厲聲喝道:「你不用蠟燭就不行嗎?」一把奪回燭臺。

孩子是懂事的。他知道,厄運即將到來了,在鬥爭的最後時刻,他從容地搬回一捆木柴,生了火,默默地坐待著。燭光搖曳著,發出微弱的光。

此時此刻,它彷彿成了這屋子裡最可怕的東西。伯諾德夫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她似乎感到德軍那幾雙惡狼般的眼睛盯在越來越短的蠟燭上。

突然,小女兒傑奎琳嬌聲地對德國人說道:「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樓上黑,我可以拿一盞燈上樓睡覺嗎?」少校瞧了瞧這位可愛的小姑娘,說:

「當然可以。我家也有一個你這樣年紀的小女兒。」傑奎琳鎮定地把燭臺端起來,向幾位軍官道過晚安,上樓去了。

正當她踏上最後一級樓梯時,蠟燭熄滅了。

題在↓,都是《半截蠟燭》一課的

14樓:至尊_漠離

◇第一題

1、這樣的題目比較新穎,會吸引住讀者的眼球2、突出文章中心,是主題更加清晰明瞭

3、本文是隨著「半截蠟燭」為線索的,貫穿全文◇第二題

伯諾德夫人把情報裝進蠟燭裡;德**官點燃了蠟燭,伯諾德夫人用一盞煤油燈替換了蠟燭暫時解除了危機

大兒子傑克想結搬柴生火之際拿走裝有情報的半截蠟燭,但沒有成功。

小女兒傑奎林在萬分危急關頭藉口上漏稅繳拿走裝有情報的蠟燭,避免了一場危機。

◇第三題

伯諾德夫人和她的一雙兒女機智勇敢與德**官周旋,終於保住情報。

◇第四題

伯諾德夫人:有強烈愛國心

傑克:有點機智

傑奎琳:勇敢 冷靜 在危機來臨時懂隨機應變少校:很愛小孩,就像傑奎琳這樣可愛的女孩,富有愛心。

個人認為在一定程度上少校甚至是知道蠟燭是存在問題的,但是當傑奎琳來到他面前讓他想起了自己的女兒,激發了他的愛心。

誰知道傑拉德的詳細資訊,誰有蘭帕德和傑拉德的詳細資料啊

斯蒂芬 傑拉德 英文名 steven gerrard 國籍 英格蘭 生日 1980年5月30日 身高 1.88米 體重 80公斤 位置 中場 效力俱樂部 利物浦 曾效力俱樂部 榮譽 2001年歐洲聯盟杯 英格蘭足總盃 英格蘭聯賽盃冠軍,2005年歐洲冠軍盃冠軍,2006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既生瑜,何生...

誰知道方框裡填啥,不能填六,在方框裡1,3,5,2,4,不能填6應該填幾

除六以外的所有數字,如7.這是一道障礙題,題目並沒有要求按照一定規律填寫,大家不要被騙了。其實題目已經給了答案。數獨 數獨 日語 數獨 sudoku 是一種邏輯性的數字填充遊戲,玩家須以數字填進每一格,而每行 每列和每個宮 即3x3的大格 有齊1至9所有數字。遊戲設計者會提供一部分的數字,使謎題只有...

存錢在餘額寶安全嗎,誰知道,在餘額寶裡存錢安全嗎?

現金存入餘額寶安全嗎?餘額寶是支付寶推出的一項餘額理財產品。您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實際上是購買了一款由天弘 提供的名為 餘額寶 的貨幣 曾名為增利寶貨幣 可以隨時轉入 轉出或消費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不僅可以獲得收益,還能隨時消費支付,非常靈活便捷。讓您賺錢花錢兩不誤 向ta提問官方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