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蠟燭點著把裝有冷水的塑料袋放在上面可卻燒不著這是為什麼

2021-04-08 17:40:33 字數 1179 閱讀 2670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火一直在傷害塑料袋,還以為塑料袋在保護水,實際是在保護火,而塑料袋忘了,沒有水的保護,它誰也保護不了。

2樓:搖號真不易

燃燒的發生和發展,必須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可燃物、氧化劑和溫度(引火源)。上述三個條件必須同時具備,如果有一個條件不具備,那麼燃燒就不會發生或者停止發生。

具體說你的情況,裝水的塑料袋溫度超不過100攝氏度,達不到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達不到塑料袋的著火點

為什麼 「裝有水的氣球放在蠟燭上燃燒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橡膠熔點低,

還沒等熱量傳遞給水,氣球已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吸收了熱量,所以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會吸收熱量 所以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牛gchhhdhgs

蠟燭為什麼必須加芯才能燃燒?單獨的蠟(蠟油)為什麼點不著?汽油可是一點就著!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點的了,就是比較困難,你找個容器,鐵或者鋁的,把蠟放進去然後放煤氣灶上一直大火,過不了多久就自己燒起來了,其實關鍵是氣化。

9樓:牛仔的光芒

因為蠟燃燒後只會產生二氧化碳和水,不會燃燒,就像是你去點水它永選不會燃燒,他們的化學性質不同。而當芯燃燒時,棉線吸收下面融化的蠟幫助燈芯燃燒。

10樓:李向臣

因為蠟燭中的蠟不是可燃物,只是助燃。汽油本身可燃且是易燃物。

我的鐳射筆可以穿透黑塑料袋為什麼點不著火柴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頭火柴確實不好點,會反光,著火點高。

試著調一下焦距,光路最細的地方是焦點,把火柴頭放在焦點

如果始終點不著就是功率太小了,50mw以下的鐳射筆基本點不著

12樓:天晴

燃燒是需要超過燃點的,溫度不到。這個是我的想法。

元宵節為什麼要在門口放點著的蠟燭?

狗把塑料袋吃了會拉出來嗎,小孩吃塑料棋子會拉出來嗎

塑料袋應該無法被狗腸胃消化的,最後還是通過糞便排放出來。我的拉布拉多還吃過鋼絲刷,後來也是在便便的時候原樣的拉出來。如果不是太大硬質塑料塊卡在喉嚨,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在家裡面要儘量把一些可能傷害到狗狗的物品收起來,防止狗狗啃咬。小孩吃塑料棋子會拉出來嗎 對於吞下棋子 硬幣 回形針 鈕釦或玩具...

用能密封的小塑料袋裝一些冷水,然後把它浸沒在熱水盆裡。塑料袋

會變熱 只不過是溫熱 不會沉下去 因為.嗯.因為.你自己試試唄 我沒試過 採納下吧 跪求 這麼簡單的試驗,自己一試不就知道了,還急的 會變熱,先沉再浮。因為冷水比熱水重,到時候水變跟熱水一樣,做的時候就是他變成熱水了。把密封的小塑料袋內裝入一些冷水,放入熱水中會發現 等,它變熱以後,再放入冷水中發現...

夢見自己把大便拉床上之後又撿起來用塑料袋裝好好丟掉

之所以孩子有腹瀉 結腸炎,消化不良,腹瀉或感冒飢餓。推薦大便化驗,看看是否有胃腸道感染,清除感染的原因,在未來,使飲食調節。母乳餵養的孩子消化不良,媽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避免辛辣食物,攝入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有益於寶寶的消化不良。同時注意給寶寶補充水分,防止脫水和鹽的量。夢見自已拉屎後又拿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