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買的翡翠鑲金8000千多,後面有千足金A貨字樣,有鑑別證書,這個可信嗎

2021-04-08 17:14:39 字數 3266 閱讀 7211

1樓:獨步盛筵

翡翠「鍍」金!會掉色,東西沒問題,**離譜。

翡翠a貨千足金怎麼鑑定真假? 10

2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手掂有沉重感。

翡翠a貨產品,如未標金重,千足金僅在證書上註明:標註或印記(說明未檢測),300-800之間是合理的實體店市場零售價。千足金部分目前市場上有比較多的銅仿的,也有足金或純度不足的千足金的品種,肉眼基本上是無法鑑別的,需要提供千足金部分的檢驗證書,目前這種產品多數僅有翡翠部分的檢驗證書,金屬部分多數是標稱或印記:

千足金,即檢測機構對金屬的品種和純度並未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翡翠a貨產品,如未標金重,千足金僅在證書上註明:標註或印記(說明未檢測),300-800之間是合理的實體店市場零售價。翡翠a貨鑑定比較容易,你發上來的**可以確定玉石部分為翡翠a貨;但千足金部分目前市場上有比較多的銅仿的,也有足金或純度不足的千足金的品種,肉眼基本上是無法鑑別的,需要提供千足金部分的檢驗證書,目前這種產品多數僅有翡翠部分的檢驗證書,金屬部分多數是標稱或印記:

千足金,即檢測機構對金屬的品種和純度並未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當了 金是真金 翡翠也是真翡翠 但是價值很低 金是薄薄一層金箔 鍍在一個類似於環氧樹脂成品模上 用膠粘在玉石上的 翡翠是a貨翡翠但是要色沒色要種沒種 低端工藝品 廣州拿貨價都不會超過200 下次買此類產品最好買純金或者純玉石

5樓:左手桃花

要具體看的你產品 發個**上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幫忙鑑定是不是a貨千足金,值多少錢?

千足金翡翠掛件187540

7樓:十佳翡翠

一般來說,金鑲玉翡翠掛件都是a貨翡翠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翡翠肯定是a貨,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翡翠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翡翠來做掛件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不計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400為宜。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翡翠鑲嵌不用千足金

8樓:自在啼

翡翠鑲嵌不用千足金,是因為金屬性質決定的。

千足金,質地柔軟,易於變形,無法對翡翠器物,形成長期堅固的固定鑲嵌作用。容易導致造型變形,翡翠脫落。

所以,翡翠鑲嵌常用的材質是18k玫瑰金,白金或925銀,這類合金堅固,抓附力強,不易變形,適合鑲嵌。圖示:

9樓:逢恩柔語

首先,就以現在的提煉技術幾乎不用再分什麼千足萬足。其次之所以不用是因為純金質地軟,一不小心鑲嵌的東西就掉了。所以不管是鑽戒還是翡翠都不會用純金,而且翡翠本身跟金子都不搭配,一般是不會有的

有標有a貨千足金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類託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千足金翡翠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10克以內比較常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翡翠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千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總質量30.22克翡翠千足金掛件值多少錢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糯到細糯種 回整體淡油青色答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 是非常少的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 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 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5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玉石背面印著a貨千足金什麼意思

12樓:買酒一號

千足金:指的是***含量達到99.9%的**。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a貨:指的是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天然玉石。

如果你購買的是a貨,請讓商家出具國檢的鑑定證書證明。並且***上要刻有字印標明是千足金。

擴充套件資料

千足金-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

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的**,俗稱"二九金".打的印記是"足金",或"99金"或"g99"等.

千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的**,俗稱"三九金".打的印記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等.

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

特別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13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玉石背面印著a貨千足金的意思是該玉石雕件是金鑲玉,其中玉是指天然翡翠a貨,金是千足金。

1、天然翡翠a貨,也叫翡翠a貨,a貨翡翠,指的是沒有經過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

2、千足金是指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14樓:天使寶寶順

天然沒加工過的叫a貨,千足金就是999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是a貨,千足金是指玉的純度

8000元買的翡翠玉鐲,A貨,值嗎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符合天然翡翠的表現,是玻璃光澤。這是回糯種,質地一般,水頭有答點短,晶體顆粒明顯。價位方面個人認為不值得哦,合理價位1500 2000,你應該是 店或者旅遊的地方購買的吧?bai du zhi 這裡沒有什dao麼值不值的!只要你開心就值!那麼在乎別人說值的評價做什麼!...

夢見在超市跟朋友買吃的,夢見在超市跟朋友買吃的

說明你想那朋友了 每當我累的時候 晚上睡覺總喜歡夢見高中生活 那東西你吃了嗎啡?如果吃了的話就代表最近要有口舌之事了。說明你餓了 還有你絕對是個吃貨吧 我晚上經常夢見好吃的 夢見和好朋友去超市 夢見好朋友表示你慾求不滿,或是你有不想讓步的事,卻非得讓步不可。挑選商品表示你渴望找一個能接受你的愛人,如...

幇我看下這翡翠是不是真的2千多買的實際是價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微有點水頭,個頭適中,雕工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25.63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兩千多,顯然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 略貴了些的。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