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買的翡翠玉鐲,A貨,值嗎

2021-03-16 19:25:55 字數 2742 閱讀 9368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符合天然翡翠的表現,是玻璃光澤。

這是回糯種,質地一般,水頭有答點短,晶體顆粒明顯。

價位方面個人認為不值得哦,合理價位1500-2000,你應該是**店或者旅遊的地方購買的吧?

2樓:心泉明智

bai~~

du~~~~~~~~zhi~~~~~~~~~~~~~~~~~這裡沒有什dao麼值不值的!!只要你開心就值!!那麼在乎別人說值的評價做什麼!!

幾個說不值!你不覺得影響自己情緒嘛!!!

你比較開朗!何必為這些小事惴惴不安!!

8000元買的翡翠玉鐲,a貨,值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應該是冰糯種,不是高冰種。棉多,水頭一般,顏色也不突出。個人感覺8000元的**是貴了。

不過,這類東西本來就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別也大,只要自己喜歡,就感覺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我的從泰國買回來的,還沒你的乾淨,也7890元

8000元購買翡翠手鐲,a貨,值嗎?(配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

bai手du鐲

淡綠的感覺,比較

乾淨zhi一致

質地比dao較細,但棉絮也內不少

比較厚裝容

細豆種區域性或許有糯種的感覺

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在商場八千入手屬於正常零售,不算實惠,但還算正常,小貴一點點而已平常心吧,之所以在商場採購就是想買個安心買個真品嘛,所以價位稍高應該也是有心理準備的

喜歡就好了,放心佩戴吧,還能升值的

有所參考,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8000能找個比這個好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太好 水頭還可以 喜歡就好啦

8樓:那叔年

這手鐲不過千,八千顯然貴太多

買了一個翡翠玉鐲 大家幫看下是不是a貨 值多少錢啊 九百多買的?

9樓:雅運軒珠寶

朋友,是否a貨,僅從**很難分辨的。

還是拿去鑑定下吧,以鑑定為準,鑑定費一般也就幾十元錢。

目測這種品相的翡翠手鐲,900多很便宜,如果是a貨,900多難以買到。

所以,還是自己拿去複檢下。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0樓:賭馬

僅從**上看不太感確認。

第一,你的**擺拍的不夠清晰。

第二,沒有用強光手電給手鐲打個光,無法看清手鐲裡的玉綿。

第三,從**看到手鐲內部貌似有髒色,但又模糊的無法確定為自然形成否。

如果確定了是真貨,且無裂。900元入手真心值。

個人觀點供參考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7000塊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值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翡翠的手鐲,糯種料,水頭淺,無明顯翠色,屬於低端貨。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都不同,但是7000元的**是明顯高了,這個價位的翡翠製品,都是要配正規的鑑定證書的。這個品質的手鐲,正常一二千元靠譜。

僅供參考。

花一千多買了個翡翠玉鐲,不知道是不是a貨,能不能值這個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糯種!種嫩,無水頭,結構不夠細膩,紫羅蘭底色!

無綹裂的前提下公平市價在800-1000元之間!

13樓:王洪利的春天

不是玻璃的 你就賺了

請問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嗎?500元買貴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用肉眼是無法完全判斷出來的,要用儀器測的,或者至少要用紫外燈照一下,是否染色或是注膠。

既然商家說了是微瑕,就得清楚瑕疵在**。根據經驗,這個手鐲可能有裂,用強光透著照一下,你就會看到是否有裂。有裂跟無裂,**差十倍是起碼的。

還有就是綠色如果都集中在裂的部位,說明有可能是染色的。

有裂的鐲子容易碎。

平時洗澡時,游泳時別戴就是了,防止高溫之後遇冷,會加速開裂。

考慮到也就500,買著玩玩了,別總想著撿漏,大多數情況下,抱著撿漏心態,又不太懂的,大多會上當。

1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有裂紋瑕疵,有髒色,色澤晦暗,屬於低檔瑕疵品翡翠,並沒有任何收藏價值,也沒有升值空間,所以稱不上有大漏了。不過500元也不算貴了。

類似的a貨冰種偏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如圖所示,無裂無瑕的要3-4萬左右的,但是它雖然貴但是卻是可以收藏的,與你這個價值區別非常大的。

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16樓:無力的水

是a貨翡翠,不過確實只值這點**,因為做這個的原石都叫磚頭料,緬甸人拿來造房子的,這種手鐲沒有水頭,質地粗糙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是真的,賣給你那個老闆是個好人,因為商場裝櫃裡這個就是拿來宰人的,一千兩千地賣。

17樓:林祥庸

你手腕上戴的是典型的緬甸糯種a貨翡翠手鐲,沒有任何人工染色。

網上買的翡翠玉鐲求鑑定求估價,淺綠色翡翠玉鐲求鑑定求估價

買了就留著吧!保平安就好。不管 多少。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證書上可見拋光粉殘餘。這東西也就只值得500左右 淺綠色翡翠玉鐲 求鑑定求估價 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可放 心佩戴。豆種青色,棉多,2千左右的價值,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越透明的越貴,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正,陽,濃,勻什麼顏色都一樣。顏...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教你如何進行鑑別。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

我剛買的玉鐲不知道好不好,我剛買的翡翠玉鐲,買的時候人家說越帶越亮。可是剛買來就不太亮這種是真的嗎。

從品鑑的角度來說,這款手鐲,不算好!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不夠明豔,偏深沉。目前玉器批發市場 在400 6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豆種油青底手鐲,水頭一般。1000左右。這些也不能說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