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室門對著主廁所門,這樣可以嗎 要怎麼化解,或者怎麼改

2021-04-08 16:41:34 字數 3282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自:

以室內設計的角度來看陽宅臥室:

1.鏡子不宜衝門

2.房門不宜開向枕部

3.房門不宜拍到另一小門(如浴廁之門)

4.房門不宜直衝床尾

5.浴廁之門正衝床中心或床頭皆不宜

6.浴廁之門直衝床尾亦不佳

7.臥房外遇天斬剎者,宜改窗避之

8.床尾正朝窗又直路空亡者,不佳

9.開門見窗,又窗外有煞氣者,不佳(如尖角或電杆斜角屋頂)10.臥房正對廁所門,為門氣犯衝

11.臥房正對廚房門,為門氣頂對,流年不利;古云:房門對鍋口,錢財難入手

12.臥房之門最好不要相對,尤其不能偏對,謂之門刀剎13.臥房窗外見天線及高壓線杆,宜用公雞之飾物制化14.

臥房門不宜有子母扇,也不能有兩扇對開門,主孤寡多病15.房門通內門,謂之直道門,主口舌之爭 在風水上,這樣的結構不是太好,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門),你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不能完全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忌諱的,能看下你的戶型麼~?或者簡單的用畫圖工具畫一下你家大致的戶型也行。

主臥室門對著廁所門要怎麼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進行改良。

解決辦法如下:

1、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在門上加一個門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拿是早知道奧的都是簡單德爾

廁所門和臥室門對著如何化解

5樓:光陰的舊事

風水bai理論上,廁所五du行主水,陰氣較重zhi,使人身體陰陽失衡dao,對健康

內不利,尤其對於命中忌水的容

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但是現代,自抽水馬桶、換氣扇面世,廁所汙穢對家居的影響已大大減弱,並非像理論上說的那樣恐怖。常保乾淨、擺喜陰溼綠植可緩解其汙穢之氣。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具體懸掛哪個門,可能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方位,購五帝錢時順便問清楚就好。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溼綠植;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該怎麼化解?

6樓:a山巔之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一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方法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方法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以上十種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的方法各有優劣,請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和條件選擇相宜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風水上的禁忌

1. 生疔長瘡的馬桶:

根據中國傳統家相學的原理,馬桶的方

8樓:喻珠但一南

你好,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風水: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主臥室門與衛生間的門相對,於風水有什麼**?如何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對正主人房的門口,在風水上是會讓主人帶來身體健康的問題的,最好能改動一下,將一個門口移動一下,不要讓兩門口相對,如果確實沒辦法改的話,可以在主人房門口掛上門簾.也可以將衛生間的門經常關上,這樣就會讓你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你看著辦吧,兩者都可以解決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衛生間門兩邊放大葉子的綠色植物,記住要一米上高,能遮住門最好,衛生間門要常關,

對你住宅風水健康有幫助

11樓:赫瀚衷初陽

臥室居家休憩之所,主夜,夜屬陰;衛生間,廚房因管道相連,通於地下,有陰氣相沖。這就是二陰相沖,礙主,破運,傷身具體而言:臥室與衛生間門相對,陰氣太重,會潛移默化改變主人性格,削弱主人及家人的運勢。

同時無論是從風水學和健康學上來看,都不是合理的設計會妨礙主人身體,導致慢性疾病的發生。 不過看你的房型圖,雖然同時對衝次臥,但是中間設有隔斷,應該是建築師在設計時也考慮到了相關的問題,總體來說要稍好些。不知道你在衛生間門和哪個隔斷之間的空間準備如何使用,建議可以設立小型神龕,或供奉神像(武財神最佳),或者懸掛金錢劍之類的,即可以起到裝飾作用,也可以驅穢氣,同時有聚寶增財之效。

進門對著主臥室廁所牆怎麼辦,大門對著主臥室門怎麼辦

這個沒關係吧。一般不正對著廁所門就沒事 不正對著還好 一般忌諱正對著 大門對著主臥室門怎麼辦 請問大門對著臥室門怎麼辦?這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1 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2 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有說法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廁所是汙穢物積存的地方,陰氣十分凝重,如果廁所門對著臥室,陰氣流入臥室內,會對人體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響,譬如容易感染各種疾病,精神變差等,廁所中的潮氣是風溼關節炎的潛在隱患等。那麼,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有何化解之術呢?方法一 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

主臥門正對著廁所該怎麼解決,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要麼把主臥牆敲掉點,重新換個門廳,要看你的實際了,沒看見圖,不好說 可以發個平面圖來,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