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毛坯準備裝修,求助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怎麼化解缺角問題!南北戶型缺西南西北角

2021-04-08 16:35:18 字數 1193 閱讀 7555

1樓:1一目瞭然

用頂部的造型來劃分各個空間、做成方正就行——下面的空間安排,與頂部相吻合。

會看房子的人,幫忙看下,這個戶型是不是缺角,缺西南角呢?怎麼化解 35

2樓:學易弘易

缺角對自建房而言,套房不論缺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就是有點和槍字戶型比較像 話說這個戶型要改造的地方很多

4樓:清水易君

缺角的地方不一定算缺角

求幫忙看看戶型是否為缺角戶型,如何判斷一個戶型是否缺角,要如何補救,懂風水的大師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有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4大門口放個屏風比較好

房屋缺角?請大師幫忙看下房屋是否缺角,戶型圖怎麼樣,求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和西南、東南是平衡的,這方位畫的太銷魂了!畫個十字線吧!

房子缺西北角和西南角, 各位評價下,如何化解

7樓:誠德**

廚房的洗菜盤與爐灶不要一字臺擺,最好「l」曲角型分開,不然水火不容了。

缺角不算大,化解:

西北方缺角

房子西北角表示著父親(男主人)的方位,如果這個方位缺角的話,簡單的化解方法是:在此方位擺放金屬鍾即可。

西南方缺角

房子的西南角是坤卦,代表著母親(女主人)的方位,如果這個位置缺角,可在此擺放一些吉祥物品來化解,簡單的化解方法:擺放陶瓷花瓶等。

房屋戶型 西南角算缺角嗎 怎麼化解呢 求救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缺西南角,在客廳的南牆或者主臥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9樓:福壽康

這個結構不必有太大的擔心。很好的狀元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客廳朝南?如果是自建房可以加個陽臺,這個戶型好像沒有陽臺。主臥突出太多,應該是圖紙沒有畫對吧

我在武漢準備裝修新房,想知道一般新房裝修價格是多少錢一平米丫

基礎裝修400 600,複雜的就不 了 主材部分500 800 傢俱部分500 800 電器部分500 800 軟配部分200 400 裝修 是跟您選擇的風格還有材料以及您房子本身都是有關係的。而且每個公司標準不一致,建議還是多看看多實地考察下再選擇可信的裝修公司。朋友有推薦過武漢玫貴裝飾,樓主可以...

準備新房裝修什麼塗料不含有毒物

根據自己的需求,儘量選擇環保材料,其他一般裝修材料都是含有毒物質的,只是有毒物質含量多少的問題。裝修完後,可以請專業人士幫忙測試下室內的氣體成分含量,只要在標準範圍關係應該不大的。環保材料比較放心點 一般家庭裝飾裝修材料可分為牆體材料 地面材料 裝飾線 頂部材料和緊韌體 連線件及膠粘劑等五大類別。一...

準備裝修新房,哪家裝飾公司比較好呀

裝修公司從來沒有評選,所以也不會有排行榜,你要想找最好的裝修公司,建議你先在當地找幾家正規的裝修公司考察,第一看他們的設計水平,第二看他的施工質量,第三看服務態度,只有這幾項你都滿意的才能進一步和他談你家裝修的具體專案和 達成一致後才能籤合同。考察時一定要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程看看,和業主溝通,不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