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老的漫畫,小時候看的,男主是小孩,戰鬥時手背出現龍紋的

2021-04-08 15:51:56 字數 5661 閱讀 6671

1樓:璟雄

《神龍之謎》,肯定的了。原名《dragon quest》,中文又名《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大冒險》:h ttp:

//www.tuku.cc/comic/397/

龍紋聖印是龍戰士獨有的象徵,因為龍戰士是神族、龍族、人族的神所定下的神聖契約的產物——當有某一族野心征服世界,滅亡其他兩族,就會由龍戰士出手制裁。龍戰士代代單傳,父親沒有見過兒子,兒子也沒有見過爸爸,因為龍戰士的傳承是由聖母龍來完成,當龍戰士死去,聖母龍就會從天而降,將龍戰士緊緊抱起,生下新的龍戰士後,凡人會把他當神一樣養大。

主角的老爸才是真正的龍戰士,因為他母親是人類,所以他的龍紋跟老爸不一樣。

平靜的迪魯木靈島因魔王復活而開始不得安寧。一心想成為勇者的小呆在布拉斯長老死後,成了勇者阿邦的徒弟,可惜阿邦和魔王巴特交手時不幸身亡,這下小呆和師兄阿布及休葛爾為爭取島國和平,決心打倒魔王,成為真正的勇者。

找好看的日本動畫片

2樓:灬丨霖尛傃丨灬

簡介我就不給你去複製了`` 就說說型別吧.....

有點我挺納悶 你說的那幾個動畫片 內個是搞笑的? ..汗咱推薦....

搞笑的...

1.瀨戶之花嫁. 沒話說 就是搞笑的

2.銀魂 惡搞

3.旋風管家 同上

4.零之使魔 怎麼說膩 應該說是異世界校園+搞笑吧....

5.喧囂校園

超能力..

超能力 一般都是主流動畫片嘛

1.海賊王

2.死神

我想這你倆看過 要不就不稀罕..下面推薦冷門3.魂獸

4.聖魔之血

魔法....

這個本人沒多大研究就不討論了..

愛情 1.h2o 愛情 有後宮情節

2.日在校園..

3.air

4.kanon

5.人型電腦天使心

6.灼眼的夏娜? 算愛情麼? 主要是打鬥吧...

偶像沒研究過 也不喜歡看

下面推薦的是本人比較喜歡的動畫片 而且是相當好看的1.**的種族傳說 沒話說 這是神作

2.風之聖痕 愛情+魔法+校園? 大概是吧 相當好看3.大劍 劇情沒話說 人設暫不說

4.翼年代記 長大後的小櫻..

5.推理之絆

6.妖精的旋律.. 這個比較血腥 但是相當感人.

想到的就這些 推薦這些吧 要是看的快也得15天看完要是慢 就得好幾個月不是`

3樓:air愛柯南

sa特優生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愛麗斯學院

在本作中「愛麗絲」是特殊能力的代稱,擁有愛麗絲的人可以做到一些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愛麗絲學園」就是專門為擁有「愛麗絲」的人開設的特別人才學校。在鄉下長大的蜜柑和螢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但突然有一天蜜柑得知螢要轉去一所名為「愛麗絲學園」的大城市的學校,心情很是低落,為了追尋從小關係就很密切的玩伴,蜜柑也毅然的轉到了那所學校,可她對的「愛麗絲學院」的一切都一無所知,什麼特製什麼天才都是她聞所未聞的事,更不明白所謂的特殊能力究竟意味著什麼,不過儘管如此,她還是快樂的和螢與周圍的同學一起生活下去。

零之使魔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這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茲。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茲的使魔……

灼眼的夏娜

「序章」 平凡的高中生阪井悠二,感覺每日的平凡跟無趣的同樣生活,在回家的商店街上與忽然出現的少女被捲入非日常的世界。這位少女,「炎發灼眼的殺手」夏娜——掃討干擾世界秩序的紅世使徒的火霧戰士的一員,告知了悠二他已經是已死的存在。為了保護身為特殊火炬「密斯提斯」的悠二,夏娜與欲針對他的紅世使徒戰鬥。

原以為阪井悠二,也會是一個怕死的火炬「密斯提斯」,卻沒想到悠二是個很關心他人的怪人物,在校園被火霧戰士的獵人法利亞格尼襲擊的那集,夏娜使用了悠二身上的存在之力,因而發現了藏在悠二身上的寶具『零時迷子』。往後的日子將會有許許多多的紅世魔王跟使徒一一來襲,夏娜的個人觀跟感情也因為悠二而受到了影響.

守護甜心

聖夜學園的亞夢被謠傳為很棘手的小學生,外表酷酷的她實際上是個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掩飾自己還經常以冷酷的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怯弱。終於亞夢決定正視自己並祈求守護靈能賜給她改變自己的勇氣。令她感到驚訝的是第二天床上出現了三隻彩蛋,而這三隻彩蛋到底能不能幫上亞夢呢?

另一方面,學校裡有一支被稱作「守護者」的隊伍。他們有著處理學校各種各樣事務的能力,許多人把他們當作偶像。雖然他們表面上非常風光,可是實際上他們也有著無法推卸的責任…和必須進行鬥爭的敵人.

金色琴絃

星奏學院分為**科和普通科,日野香穗子意外被選為院內演奏會的參賽者。這個比賽無法報名參加,必須經由特殊管道——即看得見傳說中的妖精的人,才能參加。練習了好一陣子,星奏學院**會終於到了。

懷著緊張的心情,香穗子在後臺等待著上場。就快輪到她了,伴奏卻遲遲不見人影,她急忙到處尋找,好不容易看見伴奏,卻聽到她正在講手機,告訴朋友打算放香穗子鴿子,因為對香穗子這樣只是一介普通科學生,竟然能登臺表演,感到非常不滿。在不得已、無伴奏的情情之下登臺表演,幸好同為普通科的土浦仗義幫忙,得以渡過這次難關。

雖然是這麼驚險,名次發表當然敬陪末座了。不久合宿集訓來臨,這群各有特色的參賽者各自懷著心思,透過合宿生活,增進彼此的認識。

彩雲國物語

名門閨秀紅秀麗以貴妃的身分進宮,圓滿達成教育國王的任務。這回長年經濟拮据的她又接下了新差事,起因是彩雲國正迎接炎熱的夏季,朝廷文武百官因酷熱中暑與超時加班而陸續病倒,而為了彌補人手不足的空缺,秀麗臨危受命前往提供協助。然而外廷一向女人止步,況且不久前的初春她才剛拒絕國王的追求並離開後宮,這次倘若又跟經常在宮內蹓躂的國王撞個正著,情況一定尷尬極了;因此秀麗不得已女扮**,偷偷摸摸入宮。

豈料她的上司偏偏是個朝中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怪人,她能在不穿幫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繁重的工作嗎?而向來以天真無邪聞名的天兵國王紫劉輝,似乎正在計畫一項破天荒的提案,而且主要動機就是為了心愛的秀麗!?再加上紅家偶然「撿到」的神祕大鬍子男,以及為了追殺他而湧入京城的山賊們,看來彩雲國今年的夏天會很不平靜。

4樓:岸本琉柯

鬼泣angel dust neo

愛的魔怪

彼氏彼女的故事

天空戰記

blood+和bleach

星夢天使

反叛的魯魯修

彩雲國物語33

魔法少女奈葉

黑血兄弟

天月奇幻貴公子

王子的祕密

戀愛上上

青空下的約定

願此刻永恆

一騎當千

shuffle!三界戀曲

微笑的閃士

蒼之瞳的少女

魔界天使 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2op【リリカルなのは】東京天使保鏢

魔女的考驗

光明之淚

kirarin☆revolution

舞hime 、愛的魔法、神聖十月、魔界戰記、火魅子傳、魔法留學生代號e 魔幻

戀愛情結

fate/stay night

推理之絆

狂野歷險

忘卻的旋律

旋風管家

圓盤皇女

心跳回憶

clannad

我愛你baby

妖精戰士

奇鋼仙女

都不錯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小櫻

美少女戰士

名偵探柯南

網球王子

雙子宮主

唱k小魚仙

玻璃面具

......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學院

女主角的朋友被迫到愛麗斯學院上學 阿 懶的打了 反正愛看水果籃子的就愛看愛麗斯學院

7樓:安吉雅

《吸血姬美夕》一部與校園有關的動漫,主角是美夕——一個美麗的吸血鬼。

8樓:紫凌人魚公主

魔法咪路咪路

水果籃子

七色星露

魔法留學生

吸血鬼騎士

金色琴絃

閃靈二人組

密桃女孩

櫻蘭高校美男公關部

彩雲國物語不可思議遊戲

遙遠時空中

金色琴絃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新白雪姬傳說/白姬抄

9樓:迮培勝宦酉

妖精的尾巴…還可以,雖然不是講的帥哥,不過也有,是魔法的動畫片。

10樓:晁蘭英衡月

火影忍者(後面好看點)。海賊王。吸血鬼騎士。

薄櫻鬼。叛逆的魯魯修。無法逃離的背叛。

彩雲國物語(這個很好看)。地獄少女(這個也是)。牆薇少女。

灼眼的夏娜。黑執事。

11樓:童玉花闞茶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優生,吸血鬼騎士,無頭騎士異聞錄,會長是女僕大人,黑執事,薄櫻鬼,滑頭鬼之孫,網球王子,犬夜叉,金色琴絃,妄想學生會,等等,很多啦!

尋找好看的動漫(高分求!!!!) 200

12樓:傀儡x尋

不可思議遊戲》 穿越時空+愛情 已完結

13樓:

我覺得 mar魔界奇兵 不錯 102集 完結

是一個孩子在魔法世界成長的故事

最有特點的是裡面的兵器 叫做arm 是存著魔力所雕刻而成的具有特殊能力的飾物  有的還會說話的 爆可愛

至於其他樓推薦的呢 我都看過

記得閃靈二人組很不錯  裡面的人物塑造得很好 個人喜歡風鳥院花月~

海賊王是航海方面的 在冒險方面比較注重強調了友情與合作 但是貌似沒完結誒 (誰說完結了把最後一集發給我看!)

犬夜叉的話 愛情成分比較多 但是還沒完結 而且情節超級長超級拖! 最近官方才放出訊息說開始放映完結篇 (不要和我爭說完結了! 姐姐手邊最新的漫畫雜誌一大扎都是這個訊息)

全職獵人去死去死~ 該死的富奸 拖稿狂!

至於其他的嘛

哎喲 那位推薦亂馬的同學拜託了 那個也叫冒險的啊?!

貓的報恩··· 千與千尋··· 薔薇少女···

呃 這些冒險···

嘿嘿  各位是不是直接把自己看過的都直接弄過來了啊  囧~

不要狡辯哦~ 面對一個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看漫畫的人 你們還能說什麼呢~

就這些了 不夠的話直接問我好了

姐姐我回去看我的奇蹟列車了 六本木好萌~ 8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片,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搖鈴啊搖鈴 感覺很像.瑤玲啊 瑤玲 是不是這個 是不是 瑤玲啊,瑤玲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on 3...

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鬼片,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鬼片,叫什麼忘了。

鬼請你睇戲 1999 導演 鍾少雄 編劇 鍾少雄 主演 姚樂怡 孫佳君 李蕙敏 張文慈專 錢嘉樂 湯盈盈 黎耀祥屬 雷宇揚 陳浩民 吳鎮宇 型別 驚悚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9 10 30 又名 鬼請你看戲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了即將來臨的一九九九年最後一夜,北角英皇...

找一部美國穿越電影。小時候看的,講的是男的好像被一口井吸進去回到了以前

我也在找著部 你找到了嗎,能不能告訴我,謝謝 勇敢者的遊戲,很經典 大概是2010年前上映的美國電影吧,一個現代男人不知道自身原因還是環境原因可以隨處穿越了,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結局有點悲啊 知道自己的命運卻沒法改變 還好他女兒也能穿 還能控制自如 很好看的電影啊 小時候看的一部美國電影,劇情是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