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每次總採取迴避的態度。我們是異地戀

2021-04-08 15:04:37 字數 6015 閱讀 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愛你啊,說白了,她身邊肯定有很多女人,你是太單純了,這麼有錢還要怎麼做事,要是真愛你,直接就娶你了,他帶你見過父母嗎,帶你見過他的兄弟姐妹嗎,如果沒有,就趁早認清現實。他現在就想吊著你而已。

2樓:與處天

我不能在一起工作還是分手?

異地戀,每次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都不會第一時間回答說愛我,總是扭扭捏捏,我問好多次才說愛的,說他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試試,,經過幾個節點才能驗證他的責任感。愛不愛的話,時間長了,憑感覺可以知道。

4樓:幸運之新

愛問多就沒有意

復義了,

制而是無意或直接從對方口中說出才有意義,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不太願意說的就少問點吧,真愛不是掛嘴邊的,而是靠行動證明,他愛不愛你就看他為你做過什麼,有讓你感動的嗎。你很在乎他是真的否則你也不會來這裡問

5樓:

問太多了也不好,知道了就行,問多了反而他會心煩,不管是他還是你,如果總是問你一個問題我想你也是這樣,適量就行了,兩個人在一個愛不愛行為上都能感覺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要工作生活不是,生活終歸平淡...愛不愛你不是平時說說,而是在你真正出事需要他站出來的時候是不是幫你扛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這樣,但是我們結婚7面了,沒有說過我愛你這幾個字,但是會用其他方式表達,心裡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人只是羞於表達

9樓:成熟的

哎!男人嘛,一樣!每月總有幾天不是適的感覺,過了就好!

10樓:按覆士漚贈

他對你忽冷忽熱,凶兆呀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做過愛的愛,就不是真的愛,你懂嗎

問: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一直很寵我,我也很愛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每次我們見面,都是百般心疼呵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原則上來講,你是犯了男人的大忌,大家都認為女的猜忌心大,其實男人更大,只是平時閒的很大意,目的也是希望讓對方有話直說,對於當前社會,兩性關係問題已經見怪不怪了,及時現在他不知道,以後呢?所以,建議你抽空去找他一趟,坐下來當面坦誠的聊一聊,只有面對面去溝通,才能真正瞭解一切,但是晚上不要跟他住,聊完了,也許你就明白應該怎麼做了,純粹手打,望採納

13樓:黃忠侖

他要那麼在乎你以前的事情,讓他滾!

14樓:蔣丹妮

這樣的男人就別要了啊 雖然你騙了他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還能怎麼樣 他現在心裡面都有顧及了 就算以後和好也會天天拿這種事情刺激你

15樓:不要怕,更不要悔

誰沒有個過去?如果她是喜歡現在的你,為何對你的過去那麼

16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不做都做了,還要怎樣?

跟自己的男友異地戀,每次聊一會就說晚安,他是不是變心了,不愛我了?

17樓:巴山夜雨

不一定是不愛了,只是因為兩個人離得太遠,共同話題太少了,不知道說什麼了。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61

如果你認定對方,當桃花運來臨的時候當斷則斷切不可拖泥帶水,異地戀是最容易出現曖昧物件的。有時候一張朋友圈的合影,一條無關緊要的抱怨,一個小小的點贊,都會引起不必要的猜忌和懷疑。還有就是腳踏兩隻船不是不會翻,小船遲早會翻只是早晚的事而已,或許也會出現「兩人異地,四人開心」的局面,不過這得看人。

安全感。對女生來說,安全感是異地戀中最容易缺乏的一方,她們往往最容易想太多。兩人要學會分享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喜悅和煩惱,注意不是抱怨。

要讓對方有一種能夠參與的感覺,我希望你的安全感是「他不在你身邊,但是你能照顧好你自己」,而不是「我一定不會離開你,你要相信我」,懂嗎?

異地戀中,其實好多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要學會將安全感一朝一夕的建立起來,約定個時間,或者有時間你就去找她多陪陪她。但是女生也不要作死,比如翻舊賬和故意找茬之類的!

18樓:淡藍色樹葉

應該不是,只是你們經常見不到面,就覺得感情好像淡了,而且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拉近彼此的距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友bai異地戀,聊一會就說晚安du

,你zhi懷疑他是不是變心

了,不愛你dao了,不會吧,內變心,不愛你他容會不理你,聊都不願意跟你聊,你不用猜疑這只不過是異地戀,有時說話可能不太投機,你就少猜疑,如你有想法,看法不如直接回了他,要是你還愛他就不用亂猜疑,越猜越亂,對自己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要相信他對你是有真愛的。他只是因為工作忙累了要休息了才這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性比較大,畢竟有共同語言才是你們維繫感情的前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他理都不想理你,你可以正面問他,是不是不愛我瞭望採納

23樓:逍遙啊

如果你們的感情,不能給你帶來安全感,你要考慮分手了

24樓:夢飛揚心飛揚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敏銳的,所以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下,如果不是工作太忙顧不上,就該拜拜了,當斷則斷

25樓:圡圡

也許吧,但也不能這麼確定,異地戀的戀愛就是這樣。

26樓:深海不吱

不一定是變心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本來兩個人就是異地戀,共同的話題就少,如果很難見面的話,話題自然會越來越少。

27樓:趴趴貓

異地戀比較辛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他的迴應令你懷疑,你就需要去找尋一下原因了。

28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因為很有可能你男朋友白天的工作已經很累了。

29樓:又想偷我辣條麼

異地戀本來就是騎驢找馬

30樓:鮑雅鑫

是的,請趕緊換一個吧

31樓:shinran永恆

有時候只是不知道講什麼,加上他打遊戲或者想睡覺了

3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和自己的男朋友異地戀,對方總是沒說兩句就晚安了,可能是對方到了新環境,需要時間適應。

我們是異地戀,每次總是我主動發資訊給他,他幾乎從來沒主動過。這是不愛還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吧.第一:你們是異地戀,這個社會還有幾個男人或女兒能耐得住孤燈冷月,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你跟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說不定在給你發資訊的時候,正在和別的女人風花雪月呢,第二:

他不主動聯絡你,說什麼忙,其實都是藉口,只要想著你,他會忙裡偷閒的給你發個簡訊,或打個**,只要心裡有你,他就會想知道你的一切,你所講的一切,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不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消失一段時間。看清你在他心裡的位置,還能增加彼此的感情。這樣對你們都好,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那就分手吧。我跟你一樣,但是我已經不為這種事煩惱了。人的一生不只有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那男孩變心了,因為你的心早就在他身上了,你根本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激情早已消失了,男孩子只要說忙那是藉口,如果是真忙的話,他會跟你解釋清楚的,而且在不忙的時候會忙裡偷閒通過各種方式跟你聯絡.

有幾次跟異地戀男朋友冷戰,總是好幾天就挺不住找他了,每次他還生氣呢,我就問他我要是不找他他是不是不

36樓:自由想象者

異地戀真的挺苦的~我也是 不要老是吵架 寬容對方一些 沒有必要因為小事斤斤計較 不要等到失去再後悔~不過這件事 你可以不急他一段時間 自己把握吧…控制好自己脾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會經過這一步 挺住了 以後的路就好走了!!!!!!!!!!!!!111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認定了你會主動認錯,所以每次都不聯絡你。

39樓:快樂一生

說明你男朋友沒有你大度

40樓:一瞬哦哦

先不要聯絡他,試試看,看他會不會聯絡你!

41樓:

是你的錯還是你先打**給他吧

和異地戀的男朋友見面,他總玩手機,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42樓:小豆寶

和異地戀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經

有兩年了。以前我們高中在一起,然後上大學已經在一起了兩年時間。上了大學之後他在濟南,我在北京。

兩個人相隔的時間比較長,距離也比較遠。平時上課的時候,作息時間也不在一起。那時候我週一滿課。

他卻只有一節課。他週三滿課的時候我卻不上課。平常偶爾的時候,下課或者是晚上休息的時候煲**粥。

以前剛分開的時候覺得異地戀沒有什麼問題,還是很甜蜜的,每次打**都能打兩個小時。還不想掛掉。也覺得自己畢業了就會跟他在一起。

一點都不覺得異地戀有問題。

只要兩個人是真愛距離是打敗不了的。但是隨著現在快要畢業了。彼此都要奔向新的工作崗位都在投簡歷,他想在濟南工作,我想在北京工作。

本身上學這不在一起工作還是異地。最近週六日抽空出去吃飯的時候,他總是在玩手機。有的時候都看手機笑出聲來了,問他是什麼好笑的事情,也總是一帶而過,卻沒有分享給我,我覺得這個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他可能已經在北京有了其他陪伴他的女孩子。

已經變心喜歡上別人了。如果真的已經變心的話,只要他提出來我肯定跟他分手。因為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容忍的。

而且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他不願意為我付出,那我們就分手。各自安好吧。

43樓:王雨

兩個人在一起最忌諱的就是懷疑和不信任,而且現在手機經常被稱為人的第二情人,他低頭玩手機可能是有工作或者緊急事情需要處理,多給他點信任,然後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他儘量多給一些時間陪你,反正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坦誠才能走的更遠。

44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和異地戀男生見面,他總是玩手機,是很有可能有別人陪伴他了,這是一個很危險的症狀。

45樓:囡歌子

我覺得他總玩手機可能是有事情在忙,不然的話不會這樣子的。

46樓:幽豆逗

可能是對方有了物件吧,要不然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還是直接不要了的吧。

47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異地戀的男朋友見面還當您的面玩手機的話,那他一定是有問題,可以溝通一下。

為什麼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總是不直接回答我愛不愛,而是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唔,,,一般男友不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有三個型別,,,,第一個是,,比較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第二個是,,比較成熟型的了,覺得愛你不需要說,是要做出來給你看的,,, 第三個就是,,他是真的真的不愛你.....我男朋友就屬於第二個,,大我5歲,剛在一起,他也不會說,但是對我很好,,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我們分手了半年,,,他看我過的很不好,,就回來找我了,,,我不同意回到他身邊的時候,,他對我說的唯一一次:"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 然後也是一直到現在也沒在說過"我愛你"了但是對我很好,無微不至的,, 其實 男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是最清楚的,因為你可以親身的體會到.......

49樓:煙火王程

我每次問他愛不愛我,他總是不正面回答我,對我吧有時感覺他對我挺好的,有時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從圖中看得出女人對分手是強烈的渴望,上來就說已經分了,可是男的對女主的木耳是意猶未盡,即使分了也想再打一炮,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再來最後的一炮,讓男主對你的木耳沒有任何留戀。這樣他也會永遠記得你 我覺得不是什麼大方向的錯誤還是不要分的啊,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是一條線上的思想,有什麼話還是當面談,發簡訊...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每個人的想法與思維不一樣,就看你自己如何想?你知道,我也害怕打雷,在有一次,雷打的很想很想,我就給我男友打 他問有什麼事,語氣好象很不耐煩,於是我就回答到沒事。之後一個埋頭被窩,傷心的流淚!真的好希望他能在身邊。難道是他不愛我了嗎?我並沒那麼想,我不會某件事去懷疑男友對我的愛!兩個之間最基本有的就是...

我經常問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我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現在不回答我怎麼辦

你經常問你bai男朋友真的不愛 你了 du是不是不愛你zhi了,說明你的心太虛dao 怕被你男朋友甩內掉。換成容別人老是聽你這樣追問聽久了也會煩,就像你老是問你媽媽說你是不是不愛你,相信你媽媽聽久了也會煩躁的,怪不得你男朋友說你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所以他乾脆現在不回答你。話外,你是不是已經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