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編商務局商務稽查大隊和文化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的待遇怎麼樣呀?工作辛苦不辛苦

2021-04-08 14:08:23 字數 1688 閱讀 2962

1樓:

商務局商務稽複查大隊:制酒類管理、二手車管理、拍賣行、加油站、特許經營、生豬屠宰;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屬於行政執法機構,主要負責網咖、歌舞廳、練歌房、印刷企業、書店、音像店的執法檢查工作。對網咖,盜版等都有執法權,前途不錯

前段網上看到伊川縣商務局稽查大隊拖欠工資的事情,你可以查查。 具體還要看你所在地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有朋友在這些單位,你可以向他們瞭解瞭解。

2樓:博愛傑傑

事業單位工資來待遇按職稱來確源定;工作量差不多。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第七章 工資福利和社會保險

第三十二條 國家建立激勵與約束相結合的事業單位工資制度。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工資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和津貼補貼。

事業單位工資分配應當結合不同行業事業單位特點,體現崗位職責、工作業績、實際貢獻等因素。

第三十三條 國家建立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工資的正常增長機制。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工資水平應當與國民經濟發展相協調、與社會進步相適應。

第三十四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享受國家規定的福利待遇。

事業單位執行國家規定的工時制度和休假制度。

第三十五條 事業單位及其工作人員依法參加社會保險,工作人員依法享受社會保險待遇。

第三十六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符合國家規定退休條件的,應當退休。

求職,就業過程中注意哪些問題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iawei0741108

1、不太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就業準備2、應該通過哪些有效途徑獲取招聘資訊?比較理想的**有哪些?3、如何製作高質量的簡歷4、網投簡歷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5、參加招聘會時應該做哪些準備?

6、進行網投和通過招聘會求職各有哪些優勢和不足?7、校園招聘的宣講會是否有效?8、對於幾乎沒有工作經驗的大三實習生或者應屆畢業生來說,企業比較看重的是什麼?

9、既想要考研或者公務員,同時又想找工作,該怎樣合理安排和分配時間?10、感覺自己學的專業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不知道應該找哪種型別的工作,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11、在校的時候沒有拿過獎學金,沒有擔任過學生幹部,參加的活動也不是很多,是否意味著找不到好工作?怎樣突出自己的優勢?

12、面試準備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13、求職過程中,黨員是否更容易找到工作?14、外企、國企、私企的優劣勢各在**?

應該如何選擇?15、考取各種各樣的證書是否與求職的關係越來越大?16、簽訂三方或勞動合同的流程與注意事項17、幹部身份、派遣證、檔案、戶籍、社保等方面的相關問題18、如何申請留京指標?

能否得到留京指標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樣的影響?19、在工資高、消費高、競爭壓力大的一線城市和工資低、消費低、競爭壓力小的二線城市工作,應該如何抉擇?20、應屆畢業生剛出校園是否適合創業?

21、對企業、行業和職位都不太瞭解,申請職位的時候比較盲目,一般會傾向於沒有什麼含量的,幾乎是所有專業都可以從事的工作22、關於實習期、

請簡要回答大學生求職為什麼要簽訂就業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保護學生利益的

就業協議法律效率等同於合同

一般學校只會給學生一張, 也是保護僱主讓它放心 人不會畢業就跑, 你跟誰籤 就只有一個單位

求職中遭遇就業歧視,怎麼辦?

商務局就是糧食局嗎,商務局就是糧食局?

商務局與糧食局是兩個不同的單位,不是的,商務局一般是過去的商業局 外貿局 商貿委 外辦合併而成。少數的市縣糧食局合併在商務局,90 以上的沒合併單獨行使職能 網頁連結 可以登入商務部 看商務和糧食歷史變遷 商務局就是糧食局?國家糧食部1954年改屬 管理,後來與原有的商業部 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內和 工...

環保局待遇怎麼樣好不好啊,環保局事業編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跪求千萬別來 天天拿著乞丐的錢還被人罵,都以為工資高的像啥樣 現在你就參照當地農民工工資一半就是公務員待遇!至於環保局嘛 這是所有單位裡最杯具的!本人在環保局5年了 切身感受 這就是給 檔槍的存在 其他時候有多遠滾多遠 環保局事業編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環保局下屬的事業單位待遇都還可以的 環境監察支隊是...

商務英語專業是否可以考銀行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商務英語專業屬於英語專業,但是一般要求偏向於金融 經濟 財會 國貿 市場營銷等經濟 管理類相關專業,如浙商銀行 中信銀行等。英語專業的可能網申有些困難,但是也可以是試報。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招聘 要求是商務英語專業 英語專業的可以報名嗎?若該崗位對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