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戰爭類的好玩的遊戲,就是當指揮官的那種,最好不要太大

2021-04-08 13:52:36 字數 626 閱讀 2414

1樓:戰神雷蛇

命令與征服3兄弟會

地球近衛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藍色警戒,魔獸爭霸

3樓:丁偉浩

帝國時代1。.2。3部

有沒有那種平衡性高的網遊,最好是戰爭類的,配置不要太高的,一般電腦能帶動的就好。

4樓:田吉晟

cf, 戰地1 使命召喚(有點燒配置)

具體要看配置

有一部外國電影是土著冷兵器和熱兵器打的,前面先派了一個人去當前哨,後面和土著有感情了,幫土著打獵野

5樓:追命唐人

與狼共舞

《與狼共舞》是一部美國西部題材的電影。由凱文·科斯特納執導,凱文·科斯特納、瑪麗·麥克唐納、凱文·科斯特納等主演。

影片從一個為蘇族印第安人翻案的角度,描述美國白人軍官鄧巴在南北戰爭之後自願到西部前線駐守,結果跟語言不通、文化不同的蘇族戰士交上了朋友的故事。2023年10月19日,影片在美國上映。2023年,該片在第63屆奧斯卡獎上獲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在內的七項獎項。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文字冒險類遊戲,有沒有好玩的文字冒險類遊戲?

clannad 秋之回憶1 5 我只玩過4還不錯吧 黎明前的琉璃色,只能說是愛情遊戲,沒冒險內容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文字冒險類遊戲 clannad 秋之回憶1 5 我只玩過4還不錯吧 黎明前的琉璃色,只能說是愛情遊戲,沒冒險內容 有沒有好玩的文字冒險類遊戲?10 飽食之館漢化版,強烈推薦!有分支劇情,...

有沒有一款古代戰爭單機遊戲,古代戰爭策略類單機遊戲

羅馬 全面戰爭及其全資料片 中世紀 全面戰爭 還有最新的幕府將軍 全面戰爭 它們都有帝國征戰模式,你可以選擇你的帝國並經營它。戰爭場面巨集大。如果你的電腦不好,建議玩2004年的羅馬 全面戰爭。如果配置足夠高,就玩下面兩款遊戲。這些遊戲有戰略模式和即時戰略模式。例如你在戰略地圖上想攻佔一座城,點選就...

求好玩單機遊戲,有沒有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無雙 系列,仙境傳說,伊蘇,最終幻想,最後的遺蹟,星之海洋 召喚之夜2!大部分諾基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