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簸箕,其中是雙簸箕,也就是說簸箕,我是不是要死啊?求解答

2021-04-08 13:17:25 字數 5295 閱讀 6227

1樓:脣紅心爛

有兩個以上雙簸箕的人已經是超乎常人了,妹

子你有六個,真的是逆天了。妹子你的思想常人無法理解吧?很孤獨吧?哈哈哈,找到那個十個斗的人一起改變小宇宙吧,我是十個簸箕,其中九個正簸箕,一個雙簸箕,已經很命運多舛了,你更逆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啊,加個好友吧

女生十個簸箕是什麼意思??是好是壞呢?

3樓:美日快樂蝸牛

我是十個簸箕,絕對是靠自己打拼的命。是苦盡甘來的命,中老年運富貴平安,超級旺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個鬥命運財運都一般,但是一直有種冥冥之中自有註定的感覺,你們呢

5樓:多多樂童裝

我也十個簸箕,人生路上也是靠自己努力得到現在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簸箕啊 感覺還好 家庭雖然不是那麼富有 但是是個被爸媽從小寵到大的小寶貝 現在靠自己在奮鬥的路上 不知道十年以後是什麼樣子 我還年輕

7樓:吳夢夢

我97年的十個簸箕 命不好

8樓:杯酒豔黃昏

按這個薄姬是越多越好的,然後他有十個的話說明她這一生的命運都是特別好的

9樓:吳豔芳

我也是十個簸箕手,右手食指的指紋像鳳凰的凰字。我是女的。從小命不好,自己養奶奶爸爸媽媽弟弟10多年了。什麼都靠自己,拼命。苦到無法想象,至今27歲單身。

10樓:於n同

假如是好的 現在過的不好的只要我們努力,遲早會改變現狀,如果沒有改變也只能說自己做的還不夠,自己堅持下去生活會變好的。如果不是好的,那更要努力,不要相信自己命不好。我命由己不由天,自己只要看得起自己比什麼都重要,一味的認命只能被羈絆。

十個簸箕好,就憑著先天條件引導自己把路好好走下去,十個簸箕不好就告誡自己更要努力打破常規!

11樓:大盜

十個斗的男人路過 算命的說我必須得等到屬於我的十個簸箕的女人? 不然註定孤身 年過三十我好像有點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10個簸箕是旺夫命,1/1024的概率才有一個10個簸箕的人,更別說是10個簸箕的女人。10個鬥是乾,10個簸箕是坤,也就是說10個斗的男人命好,10個簸箕的女人命好,在古代,這樣的女人是鳳命。

13樓:愛笑的紹正

我是十個簸箕,有十個斗的女生認識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的十個簸箕,可是命苦的很,感情不順!事事不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簸箕的天蠍豬女瞭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命運就看婚姻了 婚姻好了命就好了 特別是嫁個好婆家 (是指人好並不是指有錢喲 )人好又有錢更完美

17樓:藍馨兒

我也是十個簸萁女,命一點也不好,現在離異自己帶著孩子

18樓:熙琂君寶

我是十個簸箕,小時候還行吧!平平淡淡,沒啥大波動!要說有波動那就是28歲以後的兩年,遇到很多不順!命好不好,看自己吧!努力讓自己的命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紋,一般十個的比較少,越多越好。有一定道理,但不可全信。開心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農村的說法是一個簸箕窮,二簸箕富,三四簸箕賣豆腐,…還有幾個,十個代表是命運好點,是不過我認為是虛傳的,不管用滴。

21樓:wei天生傲骨

我是十個鬥男,認識一下嘍

22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十個鬥,感覺像是享福命啊

23樓:月半夜曲獨奏

女生十個簸箕是什麼意思??是好是壞??

女孩手上的指紋是十個簸箕代表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個簸箕,但我 遇到了十個斗的男人,彼此相愛,但年齡差距有點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就是很好的意思呀,雖然中途有些波折,但最後還是美好的啊.這不正是我們都想要的結局嗎?

你還真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子呢!

祝你開心,快樂哦!!

26樓:faker彡彡

我也是十個簸箕,我這都說女孩子十個簸箕好,往家裡聚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都是十個簸箕不知道好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幸運,一生會很幸福。

29樓:意外fj人生家人

我十個簸箕,但右手無名指的簸箕囗端有朵花,不知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苦後甜晚年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31樓:西歐路呂

我能說我是男的 十個圈麼?嘿嘿(º﹃º )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十個簸箕嗎?我是十個鬥,你是美女?

我是女生,十個手指都是簸箕,右手生命線中間斷了,有什麼寓意麼 40

33樓:外來者

十個手指都是簸箕是說明有天定的緣分,只是時間未到,生命線斷開壽命會有自己無法解決的病痛,需要他人幫助

34樓:閒淡晁人

你能想象嗎,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十個指頭全是簸箕,右手的生命線,在大拇指肉最厚的那塊斷了,然後一條弧線又和尾部連在一起了。太神奇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算命角度說,生命線中間段了意思是你在那時候可能會有一次劫難,差點喪命的大劫。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有關係的 女生雙手簸箕說明很厲害,沒聽說過那句話嗎「雙手簸,沒人惹」,呵呵 別亂想,過好每一天才是對的。

37樓:薇歐

不用擔心,生命

來線的長短並自不是生命長短的意思,而是生命力強和弱,或者是說身體好不好, 我的右手生命線雜亂無章,我根本就不知道哪根才算是我的生命線,而且都是細紋,頂多是說我體質差免疫力低。 我對照很多手相的介紹看了,別太在意哦~ 如果你的掌紋很深刻,就算是短,也是很健康的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我相信也沒有人能給你個真實的、確切的答案。我教你一法,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消災避難,增加福報,事事順心,改變命運……。

我是女生,十個手指紋都是簸箕,代表什麼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得好辛苦,沒想到在這有一個 我想認識下十個手指紋都是簸箕的女生 645665234 我的號碼

40樓:源教鞏雨石

找辛苦沒想我想認識

十手指紋都

簸箕645665234我號碼

手指指紋十個都是簸箕的命運如何?會剋夫嗎?

41樓:木樹花草

呵呵,如果你真信算命這一套的話,那麼手指指紋十個都是簸箕的女人將是大美人,而且溫順有能力,性格樸素,大方正直,有思想潑動,能講信用,保持威信,是不可能存在剋夫一說的。克不克夫是要看男女雙方的八字的,跟指紋沒關係。

恩,不要太迷信算命的說法,人要積極向上,東西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十個斗的人和十個簸箕的人是上天註定的姻緣, 他們要受好幾世磨難不能相守,才可以換來下一生緣份,而且即使離去也不必再喝孟婆湯, 這樣就可以生生世世都記著對方, 不再分離。

今天上網的時候看到關於指紋的文章 十個簸箕在相學上稱為 坤紋 作為那1/1024, 我也只希望像我一樣的十個斗的男人可以找到十個簸箕的女人, 都能夠得到幸福。十個鬥羅在相學上稱為 乾紋 十個鬥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主動一個被動。互相吸引互相拿對方沒轍。

在一起是十全十美,總之這是最佳組合,在一起會很幸福。由於這兩種人都是極端性格。所以單獨一個的時候很容易陷入糾結痛苦,但是一旦和另一個極端配合,據相學所言,是可以改變世界的組合。

民謠來自於生活經驗,而各地民謠中皆表示十鬥十簸箕是十全十美大福大貴的組合。. 聽說簸箕與鬥出現的概率是1:5,十指全是簸箕的概率是1/1024,那麼一個十指全是簸箕的女人與一個十指全是斗的男人在一起的概率是1/10485796。

就算是為了對得起這麼小的機率,他們也應該要努力過得幸福吧。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麼,一場緣分到底要經受多少次的磨難?如果只是擦肩而過,下次的相遇又會經歷多少世的分離之痛?

其實再多的痛也比不過相守的幸福吧。突然想起了以前奶奶常說的指紋算命。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鬥是收穫,簸箕是付出,有人說十簸箕是沒人疼的,還有人說十鬥或者十簸箕都是福氣,也有人像我奶奶那樣說,一斗窮二斗福……後來我看到一個十鬥十簸箕的傳說。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有點迷信了,想想覺得自己有點可笑。不過我還是覺得十鬥十簸箕的傳說很幸福。我是十個斗的男人,希望認識十個簸箕的有緣人qq號碼44483815

43樓:紅的發紫法師

指紋……一般看相都是綜合起來看的,有點像學習,不能說語文不好就是壞學生吧。還需要數學英語體育等等其他科目綜合。

同樣的,指紋不好的話面相呢,生辰八字呢,骨骼形態呢……眾多因素共同決定的。而且決定的只是大的運勢。

就好像人和地球的關係一樣。看相只是決定地球的運勢,地球汙染了你就一定生病麼?只是機率相對大點而已。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不科學的!而且在不同的地方的意義都不同,請相信科學!放心去愛吧祝你幸福!

45樓:

本來是的。不過要看你男人什麼命格了

46樓:百度使用者

真是太巧合了,我是10個鬥得男生。任何事還是順其自然得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十個簸箕的男生...希望找到十個斗的女生...

48樓:無為來了

我是十個簸箕的女人?而且已婚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 要相信科學

50樓:**

十個簸箕的女生,可是偶想變成十個斗的女生啊~

51樓:意難忘

不要患有迷信的想法,

女生手上鬥都沒有全是簸箕是好還是不好

九鬥一簸萁不幹也過去 九簸箕一斗不幹也有 何況十個簸萁?大富大貴之相 我是男的,手上一個鬥都沒有 手上一個鬥都沒有代表什麼?手上一個鬥都沒有並不意味著什麼,只要踏踏實實 勤奮 樂觀積極生活都會很好。1 手指鬥,又稱手指螺,是指手指上的指紋旋渦成有規律的圈。另一種稱為簸箕,表現為無規則圖案。2 手上沒...

我是男的,我老婆是第三性,也就是你們說的人妖。家裡人到現在都不知道,因為我老婆看起來和普通女人沒什

時代是在進步的,社會對此的容忍度會越來越高,你不能拿現在的社會思想去衡量20年後的事,所以我覺得你考慮這個問題就是杞人憂天,收養個女孩吧!應該會好點 紙裡包不住火的,遲早要被家裡人發現的,在我看來還是不要孩子的好,你要考慮清楚收養了孩子有了感情和你們自己生的孩子是一樣的,換位思考一下孩子的感受。首先...

我是陽曆號生的,也就是陰曆2023年大年三十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copy 1986年 2月 8日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水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2木 1火 2土 1金 2水,3 5 農曆 乙丑年 牛 臘月 三十 戌時 八字 男命 丙寅 庚寅 癸未 壬戌 五行 火木 金木 水土 水土 納音 爐中火 臘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