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27日凌晨1點5分出生,望大師給看一下和五行,最好能給幾個名字,謝謝

2021-04-08 13:16:20 字數 5162 閱讀 1718

1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9月 1日 1:5

丙寅年 七月 廿七

丑時八字:丙寅, 丙申, 戊申, 癸丑

五行 :火木, 火金, 土金, 水土

日主五行屬土

五行都不缺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請你給個採納吧

2樓:地聖王

八字 丙寅 丙申 戊申 癸丑

食神生財格。

戊土得生,帶貴人,印助,日主不弱。生七月食神當令,時癸財來就,食神生財,按理是聰明能幹的人。但年月正衝,根基有損,這個格局只要正常工作生活就很好,如能遇事三思而行會更順。

3樓:學易弘易

2023年出生取名已經沒有什麼意義,改不過來了。

八字五行起名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起名大師謝詠,謝老師根據生辰八字起名: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的精髓點,主要是看命格五行之間的氣場是否迴圈流通,五行氣勢能量是否平衡對等,然後根據其命格全方位深入細緻的分析選取用神,再從姓名角度,結合中國《易經》文化精髓,對你的命局進行修殘補缺,輔助命局的五行迴圈流暢,這好的姓名就好比是過去之文武大臣,以其正能量輔佐君王(命格*主人)攜手共進,完成豐功偉業一樣的原理;

1、首先要分析生辰八字用神

這是因為人的四柱八字五行是與生俱來的,是先天的,而名字是後天的,後天的名字五行可以對其先天五行的肯定、加強,更好地發揮先天五行所組成格局的本能,潛質。而對先天五行的不足,過旺或過弱,後天的名字所組成五行格局便猶顯得其重要。姓名的五行如果補對了,等於你的命運多一個用神在行運。

2,全方位分析生辰八字

現在社會上流行的起名法中,善於用四柱八字的簡單五行化,認為四柱八字的五行中缺哪一行便補哪一行,認為只要把其五行補齊,便萬事大吉。殊不知,一些特別格局:如從旺、從強、一字格等,其四柱八字的五行一定是欠缺的,如果在其名字中將其補齊,反而破壞了其命局,這樣其一生將可能與衰神、凶神相隨,其命運便可想而知了。

所以四柱八字的五行中缺哪一行便補哪一行的起名法是錯誤的,後果也是特別嚴重的!除非剛好缺的哪一行便是用神五行,但這種情況應當是相當少的。、

3、以人為本用神起名

目前,國內所有用的姓名學流派很多,亂抄、亂寫、亂引用的很多,而且多數人不懂命理,因此在運用姓名學為人起名字是各顯神通,極其混亂,誤導了不少人。謝詠為了扭轉在起名字的混亂,提倡嚴格堅持以四柱八字的喜用神為主的原則。一個人的出生時間所組成的數,就是每一個人的密碼,這個密碼就叫人的生物遺傳基因密碼,而天干地支就是基因的標誌,人的出生年、月、日、時配上天干地支,就可以看出命中各種基因的強弱、旺衰。

運用四柱八字為人測命運吉凶,首先就要選準用神,用神選準了,就準確度高,用神選錯了,就測不準。四柱八字取用神的原則,是強者制之、洩之,弱者補之助之,所以為人起名字,也必須堅持這個原則。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玄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但雨方塊字天晴這後好運自然來了。

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qq郵箱

古語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好命難求,佳名易得,賜子佳名易,留子萬貫難。

命乃在我們出生時天註定,而運是在後天可以改的。如果好的命再能夠有好的運則可以錦上添花,如果命生得不佳則可以改運來趨吉避凶改變自己的命運。

6樓:易經大師謝詠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是所有的起名方法之中,最權威的起名方法,因為生辰八字命格是一個人精氣神的靈魂根本所在,起名如果脫離了生辰八字命格,也就是相當於脫離了作用物件,所以一切皆為空談;

而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絕不是膚淺的看生肖屬相,也不是簡單的數一數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根據生辰八字起名的精髓點,主要是看命格五行之間的氣場是否迴圈流通,五行氣勢能量是否平衡對等,然後根據其命格全方位深入細緻的分析選取用神;

再從姓名角度,結合中國《易經》文化精髓,對你的命局進行修殘補缺,輔助命局的五行迴圈流暢,這好的姓名就好比是過去之文武大臣,以其正能量輔佐君王(命格*主人)攜手共進,完成豐功偉業一樣的原理;如果您想真正的起個好名,來字輔佐您的命格與人生走向更輝煌的人生,就聯絡謝老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算網是行內最專業的吧。

八字五行平衡起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己亥,戊辰,戊寅,壬子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忌水,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理論基礎就是假的,根本就講不通,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孩子的事情是大事,謹慎點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子時的八字也許排錯了

11樓:真愛真神

八字要用的是bai真太陽時du

還有時間盲點(即是時間是推

zhi斷出來的具體的dao時間也不清楚版)和圓形權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我舉例 一個女生入產房是10點04分

出產房的時間是11點32分

已經生出

你通常會怎麼樣寫時間的啊

盲點是很容易寫11:00

11:05 11:10 10:30

10:20 10:40 10:35

等等等等的分鐘數字

重**時期2023年起就已經有用錯曆法這種現象

讀音:(我是七月十五出生的)

這裡就有幾個奧妙的 我以曆法作一個月的誤差

農曆(陰曆)七月十五也可以 公曆7月15日都可以 甚至是公曆的7月15日對應農曆的六月十五而這六月十五是陽曆的6月15日出生都可以的啊

這裡反向同理

農曆七有十五對應了陽曆的8月15號對應了農曆的八月十五 而這八月十五也可以對準陽9月15號出生的啊

剖腹產子女的八字要另算

他(她)出生了什麼時候才有動手動腳或者有哭聲八字才可以形成 否則不能夠形成八字

有矛盾有些我一看便知道

如果要找出準確的八字我就要望聞問切了

免費以生辰八字和五行起名字大全男孩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茨樊 雖然我道行不深 但是我建議你 按照自己的意願來算 畢竟名字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來駕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文)生於2023年2月2日15點30分,陰曆12月14。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14樓:胡結斌

男寶寶姓胡 生於2023年8月25號凌晨3點半,陰曆7月12 請幫我寶寶起個名字 三個字 謝謝

15樓:明天更好

女寶寶,父親姓閆,母親姓李,出生於2023年12月14日8點48分,陰曆10月23,請高人起名,三個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寶寶,(姓胡)2023年11月15日下午5點40分陰曆十月初四,請高人起個吉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範,出生於2023年1月5號,農曆11月21,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 多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2023年3月4日早上7點33分,陰曆1月14.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謝謝!寶寶姓蔡

19樓:慘淡的結局你妹

男寶寶(姓胡)生於2023年8月8日11點46分,陰曆7月初二。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寶寶,姓楊 2023年9月13日9點30分出生,卻土,該取什麼名字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祝,媽媽姓王,2023年2月21日3點45生,求根據五行取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陳),出生於2023年8月16日20點35分,陰曆七月十一,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雙字名。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 多謝!!!

23樓:儒雅的壯壯

男寶寶(姓張)生於2023年2月9日10點23分,陰曆1月10。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5日(農曆六月十八)15點3分生,男孩,父姓李,起什麼名字好

25樓:百度使用者

男寶寶(姓翁),出生2023年7月25日10點15分,陰曆6月18

26樓:無敵手學校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八上午十點半出生雙龍胎父姓陳起什麼名字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徐,岀生於2023年7月29日上午9:29請高人算生辰八字和缺什麼,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姓陳、陽曆2023年2月5日15:45分,陰曆正月十三,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要會讀書、三個字、多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岳),出生於2023年11月25號14點58分,陰曆10月23。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多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姓平。出生於2023年7月16號12點55農曆6月9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如果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想改名,2023年在歷後二月23日上午8點至9點,現名師哲,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2023年正月初四,清晨4點06分,查下生辰八字,另求名字。家族姓劉

周易算命2023年農曆7月27日1點到5點出生命運如何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候,本來應該是好運的時期,可是因為星體排列對巨蟹有很混亂的夾擊,因而就出現一堆問題,尤其是天王星使得巨蟹座變動不穩,難以評估事務進行的後果。經歷過2014年激盪甚至風波不斷的人生轉折,巨蟹座度過了你的轉折點。2015年巨蟹座在各方面會開始較為順利,在各種...

2023年陽曆7月12日農曆5月29凌晨5點3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取啥名好?父親姓龍,請告知

2018年陽曆7月12日農曆5月29凌晨5點30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戊戌 己未 乙巳 己卯 五行缺水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龍雨澤 龍鴻澤 龍鬱恆 如何五行起名 天道緣取名網告訴你五行含義 古人認為,氣是世界萬事萬物的本原,為宇宙天體和天地萬物統一的基礎。人出生時察受...

2023年農曆7月27日亥時出生的女孩命運如何

僅供參考 三命通會 癸日癸亥時生,入祿馬飛天格。癸水在亥位初帝旺狀態。癸又以戊為正官,以丙為偏財,但戊丙在亥位皆處絕的狀態,使癸變得無財無官,命柱中沒有戊己土官星破害祿位,如果遇到庚辛,清白而秀,為人聰明賢惠,是某一區域的權貴。癸未日癸亥時生,日主坐下財星 官星。生於辰戌醜未月,行東北方運,屬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