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車間「三不落地」指什麼,「三無」 「三齊」 「三不亂」 「三不落地」指的是什麼

2021-04-08 12:38:46 字數 1715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車間「三不落地」指的是工具不落地、零件不落地、油水不落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不落地」:使用工具、量具不落地;拆下來的零件不落地;汙油髒物不落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不落地.油汙不落地.零件不落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工具、量具不落地;拆下來的零件不落地;汙油髒物不落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汙廢紙``工具``和零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不落地」:油、水、物(工具、零件)不落地,具體為:工具不落地,油汙不落地,零件不落地

7樓:舞若流星

維修車間應該是 舊件 工具 更換的廢油等三不落地

8樓:辦公室文祕科

這個是裝置檢修的常用名字:對應的有「三不見天」,「三不落地」:油、水、物(工具、零件)不落地,具體為:工具不落地,油汙不落地,零件不落地

「三無」、「三齊」、「三不亂」、「三不落地」指的是什麼

9樓:無法____理解

裝置檢修管理,開工前確認現場環境及安全設施,做到

三無:無汙跡、無漏水、無灰

三齊:拆下零件擺放整齊、檢修工具擺放整齊、材料備品堆放整齊

三不亂:電源線不亂拉、管路不亂放、雜物不亂丟

三不落地:工器具與量具、裝置零部件、油汙不落地

生產現場工器具完善齊全,擺放整齊,維護人員在檢修操作中正確佩戴了各種安全勞動保護用品,操作後按規定位置擺放好了工器具。

生產現場配備了清潔衛生用品,交**時認真執行清潔衛生制度,對所轄裝置必須進行一次大掃除,對控制檯、屏櫃內外、門窗、地板等進一步徹底擦拭,做到了裝置無水、無灰。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是一系列為了保障安全生產而制定的條文。它建立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控制風險,將危害降到最小,安全生產管理制度也可以依據風險制定。

國家電監會(serc)將電力系統劃分為發電、輸電、供電和用電四個環節,電力行業的概念覆蓋了其中前三項。國家統計局將電力行業編目於電力與熱力的生產和**大類下,分為電力生成和電力**兩部分。更具體的說,電力行業就是把各種型別的一次能源通過對應的各種發電裝置轉換成電能,並且把電能輸送到終端使用者處,向最終擁護提供不同電壓等級和不同可靠性要求的電能以及其他電力輔助服務的一個基礎性的工業行業。

10樓:笑笑

分析如下:

裝置檢修管理,開工前確認現場環境及安全設施,做到三無(無汙跡、無漏水、無灰)、三齊(拆下零件擺放整齊、檢修工具擺放整齊、材料備品堆放整齊)、三不亂(電源線不亂拉、管路不亂放、雜物不亂丟)、三不落地(工器具與量具、裝置零部件、油汙不落地)和雙滿意(客戶滿意、自已滿意)。

三無三淨三齊三不亂三條線三不落地指什麼

「三不亂」,「三不落地」指的是什麼電力行業的

11樓:

裝置檢修管理,開工前確認現場環境及安全設施,做到三無(無汙跡、無漏水、無灰)、三齊(拆下零件擺放整齊、檢修工具擺放整齊、材料備品堆放整齊)、三不亂(電源線不亂拉、管路不亂放、雜物不亂丟)、三不落地(工器具與量具、裝置零部件、油汙不落地)和雙滿意(客戶滿意、自已滿意)。

煤礦井下供電「三無四有兩齊三全三堅持」各指的什麼內容

1 三無 是無雞爪子 無羊尾巴 無明接頭。2 四有 是有過電流和漏電保護 有螺釘和彈簧墊 有密封圈和擋板 有接地裝置。3 兩齊 是電纜吊掛整齊 裝置硐室清潔整齊。4 三全 是防護裝置全 絕緣用具全 圖紙資料全。5 三堅持 是堅持使用檢查漏電器 堅持使用煤電鑽 照明 訊號綜合保護 堅持使用風電和瓦斯電...

沒技術,沒學歷,沒人才,沒資金,沒工作經驗。三無怎麼才能賺錢

在現代社會,人們都覺得學歷是非常重要的,有了高學歷才能找到高薪的好工作。當然不可否認擁有一個高學歷獲得高薪好工作的機率會更高,但是這二者不是必然聯絡的。其實在當今社會,學歷和能力都挺重要的,學歷是進入一家好企業的敲門磚,專業過硬的職業技能同樣是求職利器。現實中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辦法上大學,...

玉石文玩界中的三無和三高究竟是什麼意思

珠寶 文玩圈的 三無 在玉石方面,往往是指無瑕 無裂 無人工注膠染色。在木質 菩提類方面,往往是指無裂 無陰皮 無色差。針對每個品類的不同,三無 的說法也略有差異。文玩圈的 三高 這些標準通常從質地和工藝方面來講,玉石類往往涵蓋 高密度 高淨度 高拋光 等。木質類往往涵蓋 高油性 高密度 高拋光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