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的辰戌衝嚴重嗎怎麼解年月日時庚午辛巳甲戌戊辰

2021-04-08 12:30:06 字數 1104 閱讀 9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分析要慎重,這個很複雜的

不是提問一句話,人就不見了

不是當面**,有很多需要確認

誠心算八字,就必須深入互動

哪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八字的辰戌衝嚴重嗎 男 年月日時庚午 辛巳 甲戌 戊辰

2樓:匿名使用者

充的水傷了。無官。工作還行能力強。

3樓:無有有元

不嚴重只要補充水就會一路順暢流通自如

高人給看看這個人的八字 戊辰 癸亥 庚午 辛巳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戊辰 癸亥 庚午 辛巳 屬性:清溫之龍

五行:土土 水水 金火 金火 年命:大林木

分析:缺木!日干庚金生於水月,屬洩!對外付出的多,**的少,幸虧得父母大力

照顧 。婚姻見遲,····。 男女不明,沒法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還是坤造啊。這個沒說我就隨便看哈了,這個八字日元庚金生於亥水之月,天寒地凍的。命中地支有火,可以暖身,但是火旺了,克其日元。

時幹辛金坐下巳火幫身無力。可喜者乃是年柱印星高透,克月柱傷官食神有力。所以八字是身弱有扶,還不錯的八字。

那我試斷下他的情況,年柱印星落父宮,可知父母關係還是和睦的挺好的,不是那種吵鬧夫妻。而且父母都是有能力之人,對命主很關愛的。家境在當地算是好的。

此人的學習成績可以,有才藝,當時有學歷的人。而且性格外向善於交際。但是有點自我,不願受人管,脾氣稍大,易和周圍的人鬧爭執,做事頗有上位者的感覺。

不曉得他有個妹妹沒。簡單的分析到這裡,不曉得男女啊。好多東西不好判斷。

如果是男的話注意婚姻感情之事,他應該是耍了2次以上的戀愛了。

跪求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男 庚午 庚辰 戊辰 丙辰,以及行運 。

6樓:大蟲大大沖

這個八字比較好看懂了,很明顯身旺,要行食傷運,洩身生財了,本人比較聰明。行金水運最佳,目前運氣狀況不好,以後行甲申乙酉,大運到來,可以有所為了。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個是以關公為原型的武財神像。把關公做為武財神主要源自明代,明清時期多見此器型。不過古玉真正非人工鈣化需要上千年時間,即使從明代初建國開始,這個時間也不夠它鈣化的。所以這個應該是現代仿品,做工比較粗糙,玉料好像還是韓料和田玉的。各位大神 能幫我看一下 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剛才回答過一次了 這種東西常...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誰的,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

逆時針轉90讀,紫砂款識 慶元陶藝。萬慶元 的作品。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釋文 六月天兵徵腐惡,萬丈長纓要把鯤鵬縛。贛水那邊紅一角,偏師借重黃公略。百萬工農齊踴躍,席捲江西直搗湘和鄂。國際悲歌歌一曲,狂飆為我從天落。下邊的印是劉奎 上邊的也是劉奎。是劉奎畫的,一陰一陽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如何

這是外界的因素,有一條河還有一條路 根據家裡的人五行喜忌 才能知道適合不適合!風水如何,就要具體測量房子的坐向以及內部的格局了 你這個只能看整個樓盤的格局,看不了你想看的,你應該發房屋圖,總的講,大小環境都還可以。東北,東南,西北都有缺,不是很理想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戶型的風水怎麼樣 此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