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我把簡歷填錯了,高中和大學時間填錯了,如果筆試通過了,會影響複審嗎

2021-04-07 14:40:52 字數 3096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資格複審簡歷時間填錯了,你說明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你的招聘要求中明確寫的是「應屆」,那可能在資格複審的時候會有點麻煩,因為時間對不上。所以你先看招聘要求,到時候好好和資格複審的人員說明情況,可能需要一些證明材料什麼的,到時候別人要會告訴你的。不要著急。

一般來說,不會因為你時間填錯了,不讓你資格複審不過。

2樓:誠真公考

您好一般來說不會有影響的,招考單位一般都會充分考慮考生的特殊情況,可以說還是比較人性化的,不過還是建議考生打招考單位**進行詳細諮詢。

希望採納^_^

3樓:擎天柱對奧特曼

個人認為影響不大的哈 只要你不是什麼犯罪啊 或者謊報啊 還有假報 基本沒什麼問題的 你可以現在打**給相關招聘的工作人員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只要不是與單位招聘要求相牴觸就行,資格複審的時候再改過來就可以,不影響的。

5樓:公選王遴選網

這個情況還好,到時候筆試過了,會有資現場格審查,跟那邊的工作人員解釋一下就好了!沒多大的問題的!畢竟只是時間填錯,沒有什麼重大資訊出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到畢業年限等因素,你填錯的資訊可能會對自己有影響

不管怎樣,資訊錯了就應該改正過來……想辦法改過來吧。這樣就沒有隱患了。

7樓:中公教育衡水

這個可能會有影響,你可以聯絡一下報名處,看你能不能修改,或新增一個宣告檔案什麼的。最後還是希望小夥伴下次填寫的時候細心一點啦,祝你,成功上岸。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會影響你的複審不通過的!事考幫提醒:填寫資訊需要小心謹慎!

9樓:走貓步的魚

1、這種情況一般 不會有很大的影響,資格審查的時候,你把所需要資格審查的材料準備好就可以看,資格審查一般注重材料的真實性。

2、實在不行的話建議你打**問下這種情況影響大不大。

10樓:雲南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報考資訊若已經稽核通過,一般是不能進行修改的,建議**諮詢招聘單位是否可以更改資訊,避免影響後續環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這個影響並不是很大的,只要自身情況滿足報考條件就好了。

2、至於審查的時候,提供各種證件的原件和影印件,並說明報考時誤填,問題是不大的。

3、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為難考生的。

12樓:花兒痴歲月

你好這個東西要看複審的時候稽核單位怎麼說了這種情況以前也出現過 因為你初審是過了的 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你可以在複審的時候說明一下

但是有的時候複審稽核單位人員就拿這個東西來卡你 也沒辦法你可以打相關單位**諮詢一下

謝謝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3樓:賀州中公教育

如果是寫錯重要的資訊、例如姓名、性別、學歷、畢業學校等都是有影響的,要儘快跟招考單位說明情況,否則有可能會進不了事業單位。

14樓:嘉興中公教育

只要你符合報名條件,資料寫錯了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到時候說明一下,如果你是為了符合報名條件而故意寫錯的,拿可能會有影響,最好還是諮詢一下招考單位,這樣是最保險的。

15樓:誠真公考

您好如果是月份日期類填寫錯了,是沒有很大影響的。資格複審主要審查材料的真實性

建議最好給招考打**諮詢一下,以免有問題浪費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審查的人和你一樣粗心大意,就不會認真看簡歷表了,無影響;

如果審查的人認真心細,看到簡歷表都填錯了,覺得你是個馬大哈,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最好是找到找到招考部門改一下,以免影響後期稽核。

18樓:念念昔年

只要兩段學歷是真實的,且個人要求符合招考要求,這樣的錯誤是不會影響最終的招聘和報考錄用的。(主要問題是學歷時間的修改是否影響報考條件,如果無影響,沒有關係)

19樓:樂事逍遙遊

這個一般沒啥影響 一般只要你填的內容是真實有效可差的 像這種錯誤應該沒啥事 你可以給招考部門打**問一下 能夠修改 或者有沒有影響

你好,我想問問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政治面貌填寫錯誤,筆試面試都過了,後面的資格複審有影響嗎?怎麼解決

20樓:中公教育

1、如果崗位的政治面貌要求黨員,那麼在資格複審的時候就有影響,如果報考崗位不要求政治面貌,那麼就沒有要求;

2、事業單位資格複審是在面試前,如果已經資格複審那就沒有問題。

21樓:劉

學籍政治面貌填錯沒有實質性影響的,如果是報名參加公****,或者報考大學生村官,把政治面貌填錯會有影響的,因為有些公務員職位的報考要求報考者必須是中**員,例如:2023年廣西南寧市市委黨校招聘的公務員必須持中**員才可以報考,廣西大學生村官的報考條件也要求是中**員。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

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據瞭解,全國中小學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建設的目標是構建覆蓋全國的中小學學籍資訊管理系統,為每名學生建立電子學籍檔案,對招生入學、學籍註冊、學籍檔案管理、學籍異動、升級、畢業、成長記錄等進行全程資訊化管理。如果學生的學籍卡資訊填錯,可以申請學校教務處在國家學籍系統上申請更改。

政治面貌,也有的稱做政治面目,表明了一個在政治上的歸屬,是一個人的政治身份最直接的反映,是指一個人所參加的政黨、政治團體;間接表明本人思想傾向政治立場和政治觀點。政治面貌分為以下16類,**及名稱如下:01 中**員02 中共預備黨員03 共青團員04 民革黨員05 民盟盟員06 民建會員07 民進會員08 農工黨黨員09 致公黨黨員10 九三學社社員11 **盟員12 無黨派人士13 群眾(現稱普通居民,與居民身份證相對應)14 港澳同胞15 叛徒16 反革命分子

22樓:八維教育

面試筆試都過了,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後面的資格審查就是走個形式而已的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資訊,我把自己的金融工程錯寫成金融學。招

這個沒有問題的,金融工程包含在金融學裡面的,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四川省事業單位招聘要求金融專業,沒有寫 類 字 我是金融工程專業,可以報嗎 10 您好,一般事業單位招聘要求專業的必須符合要求的專業,報名才能通過,如果是相似的專業可以給招錄部門打 諮詢,如果招錄部門說可以你就可以放心的報名了。應該沒問題...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表裡面的「資格審查」怎麼填

這一選項報考人員無bai 需填寫,是需要du審查的部 zhi門來填寫的,有疑問建dao議直接致電招考版部門諮詢。面試資格審查權一般會在公務員招聘中出現,面試之前的就是資格審查,就是對報名時填寫的資料進行核實,查驗證件和證明材料。通不過的話,就不能參加面試了。這是人社局填的吧!自己不要亂填,多問發表的...

我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複審的時候要求開在職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但是我怕單位不同意求指教

你工作的單位只要不是行政機關他們不會不給開的 況且你考住了事業單位說不定哪天他們用得到你 另外找領導開同意報考證明的時候給點好處就好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單位會同意的,跟領導好好商量。更多招考資訊,你可以到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包括其他事業單位,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如有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