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口臭的辦法有哪些,有什麼去除口臭的妙招

2021-04-07 14:24:52 字數 5026 閱讀 8757

1樓:偷個貓

選擇正確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2次,並養成進食後漱口的習慣。

進行舌面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由於 80%~ 90%的口臭是**於舌背,因此,可以使用舌刮匙來清潔舌面。

咀嚼富含纖維的食物或嚼口香糖等有利於減輕口臭。

2樓:揭彥良甜

你好,口臭是可以**好的,但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必須要去專科看過病情後才能確定的,因為你如果沒有準確診斷病情,隨意用藥,不但沒有效果,個別還有可能引起反面的作用的。而我之前就是在報紙上看到過**報道的,和亂**亂吃藥以及亂投醫都是治不好的,必須去找正規的專科,做過檢查後才能確定,報紙上看到的是,主要是說一種:「三清扶元」

的聯合**,他就專門針對口臭患者分析出原因的。很多各大**都在報道

你可以去了解下!

3樓:掌禎聞運鵬

快速去口臭

①茶葉去除法:吃了大蒜後,嘴裡總有一股異味,這時只要嚼一點茶葉(或吃幾枚大棗),嘴裡的大蒜氣味可消除。喝上1杯濃茶亦可。

②牛奶去除法:吃大蒜後喝1杯牛奶,臭味即可消除。

③鹽水漱口法:用鹽水漱口,或在口中含鹽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細菌殺滅。

4樓:曲倫本璧

不用擔心,口臭是可以**的。我以前也有口臭,而且特別嚴重的那一種,去過醫院,也用過很多藥,但效果都不怎麼好。當時都以為沒辦法了。

沒想到一盒清新茶解決了我這個讓人難受的口臭問題。當時無意中和一個醫生朋友聊天,他給我推薦的這個茶,說很多人喝了都覺得效果好,對口臭有很好的**作用。我就自己在網上搜尋了下,買了兩盒,喝了兩個周的時候,就感覺有明顯的效果了,後來又堅持喝了一個月吧,竟然真的就好了。

真沒想到喝茶也能治口臭的。所以也強烈推薦你試試這個茶,確實效果很好。給你這個我收藏的這個茶的**,可以在這裡直接買的。

5樓:閻希榮蓋鳥

口臭是可以去掉的哦,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口腔的問題啊、?消化系統之類的,這些都是會造成口臭的。樓主沒事就咀嚼一些口香糖啊,這個也能些許的減輕口臭,生活習慣上要注意,別吃辛辣的食物哦。

6樓:成都博仕**

引起口臭多是因為口腔問題引起的。牙齦炎、牙周炎、齲齒等都可能導致口臭的發生。不過,口臭的最常見**仍然是牙周炎。

口臭的另一種原因就是胃熱症、胃陰虛症,其中由胃熱症導致者居多,常併發嚴重口臭、便祕、胃痛、消化不良等。

7樓:白念生真俊

為了除口臭,高中到大學,趁著少兒醫保看病能便宜很多,就經常一個人往醫院跑,基本上都是冤枉路。第一個科室內科,我掛的是內科,做了個幽門螺旋桿菌實驗,結果不是這的問題,醫生笑著說沒什麼的,我當時真的很很累。

第二次吧看了牙科,看網上說很蛀牙爛牙有關,所以到我現在口中的蛀牙全拔光了,沒蛀的地方弄了窩溝封閉,還有一個做了根管,也沒用--大學時我去口腔醫院問了,然後去洗了牙,醫生說看我口腔的環境挺好,可能不是什麼牙結石的問題,也洗了牙也還是沒用-。

第三次去了耳鼻喉科,帶著ct鼻炎和b超淋巴結的結果屁顛屁顛的來了,弄了鼻鏡和鼻平掃的ct又是500嗎,我每月省吃儉用的錢都給了醫院,醫生說不嚴重,看看吃藥能不能好,吃了兩個星期藥,回來複診沒什麼用,說要做鼻息肉切除手術,我沒做,我怕失敗.

放棄了醫院這條路,後來在網上買了那個什麼益品清口舒,還挺便宜的,沒報啥希望,但是我發現我的口臭竟然沒...有...了...。

我是又觀望了幾天才確認的,早知道這麼就可以去口臭,我還費那個勁去醫院花那麼多錢嗎!!!唉,算了算了,治好口臭才是最重要的。開心!!

除了噴劑,平時還要注意這幾個地方也要做到:

1、早晚必須刷牙尤其是舌苔要刷乾淨,還要記得輕刷舌苔;睡前睡後一杯水減輕舌苔乾燥;飯後必須漱口!

2、並且吃一個蘋果幫助胃部增加胃酸消化食物。

3、杜絕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不能熬夜。

有什麼去除口臭的妙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臭怎麼去除?學會這幾個小妙招,簡單快速去口臭

9樓:ii康康大人

1、喝杯薄荷檸檬水

牛奶或在開水裡加入一些薄荷或鮮檸檬汁,喝一杯即可去除口臭。

2、佩蘭水煎代茶飲

取佩蘭葉10--50克(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才能決定),水煎服或熱水浸之代茶飲。此方對因胃熱引起的口臭、口苦、苔膩等症久不能除者,確有良效。

3、小米西芹配茴香

小米可以更好的減少口腔細菌生長。在吃的小米時候增加西芹和茴香,對於預防口臭非常有效果。

4、慢嚼茶葉除口臭

用濃茶漱口或口嚼茶葉可除口臭。進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後口氣難聞,可用茶葉1小撮,分次置於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葉後徐徐嚥下,療效頗佳。

10樓:何緒堯

一、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起到促進消化和防治便祕的作用,能夠保持腸道健康,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保持口腔清新,也是可以改善口臭現象的。在平時應該堅持清淡飲食,不要經常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經常暴飲暴食和大魚大肉是很容易出現口臭的,所以一定要改掉這種壞飲食習慣。

二、注意口腔清潔

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口腔習慣,要養成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的好習慣,要少吃大蒜和臭豆腐之類的食物,在吃了這些食物應該及時用淡鹽水來漱口,就可以及時消除口臭的氣味。

三、戒菸戒酒

男人經常吸菸喝酒,咀嚼檳榔,這些壞習慣都是引起口臭的原因,所以在平時一定要改掉這些壞習慣,要戒菸戒酒,也不能經常咀嚼檳榔。

四、喝綠茶

可最主要的**就是大蒜,大蒜中含有一種硫化丙烯的物質,能夠透過口腔細胞膜表面,會使味道殘留在口腔內,最後就會發出惡臭的氣味,而綠茶中的茶多酚能夠起到很有效的吸附作用,可以去除口中的臭味。所以在吃了大蒜或火鍋之後,喝一杯綠茶是最明智的選擇,可以及時消除口中的臭味。

五、花生米

在口腔裡出現意外的時候,可以咀嚼香菜和茶葉,還可以咀嚼花生米,這些食物本身就具有香氣,能夠充分的分解口臭的氣味,可以淨化口腔內的氣味。

六、口香糖

吃完飯後來一粒口香糖,能夠有效的把牙齒上的殘渣去除,而且能夠消除口腔內食物的口臭氣味,口香糖最好是選擇綠茶味道的,效果是更加明顯。

七、喝牛奶

如果感覺口腔內有口臭的味道,可以喝一杯牛奶也是可以解決口臭問題的,牛奶中的蛋白質和會與大蒜的成分發生反應,能把大蒜的成分分解掉,那麼臭味自然就不會有了。

上面介紹了幾種去除口臭的小妙招,如果有輕微的口臭或者是短暫的口臭,可以採取這些小妙招及時消除。但是出現了長期口臭的現象,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的,有可能是身體內部出現了嚴重的問題而引起,或者是口腔發生了嚴重的口腔疾病而引起,應該及時採取有效**,這樣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口臭的問題。

其它去口臭小妙招

1、隨身攜帶一些無糖口香糖,重要場合,輕砬鬆一嚼,口臭問題馬上消失。

2、吃些紅棗或是黑棗,可以消除因吃蔥、蒜等引起的短暫口臭。

3、口臭的朋友也可以放幾片茶葉在嘴裡咀嚼,效果也是不錯的。

4、在包包裡裝些青橄欖或話梅,必要時嚼上一兩顆,這樣可以刺砬激唾液分砬泌,從而消除口臭。

5、柚子。除酒後異味可治納少、口淡,去胃中惡氣,解酒毒,消除飲酒後口中異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鮮柚子去皮食肉,細細嚼服。

6、蜂蜜。蜂蜜1匙,溫開水1小杯沖服,每日晨起空腹即飲。蜂蜜具有潤腸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對便祕引起的口臭頗有效。

7、喝檸檬水。檸檬水能刺激唾液分泌,減少因鼻塞、口乾或口腔內殘餘食物引起的厭氧細菌造成的口臭。

11樓:819073663幽幽

口臭去除小竅門

1、生吃食物,喝點果汁。

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減少消化系統毒素,進而有助於緩解口臭。

2、小米。

健康穀物食品小米可以減少口腔細菌生長。在小米飲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3、豆瓣菜。

豆瓣菜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具有清潔口腔及腸胃,促進消化的功效。

4、苜蓿芽菜。

苜蓿芽菜是涼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於清潔牙齒,清新口氣。

5、避免吃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

此類食物不僅會導致齲齒,而且會使胃腸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6、藥物與補劑。

液體葉綠素、消化酶及抑酶膠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氣。專家建議,進餐時服用消化酶,可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防止產生難聞氣體。

7、嚼西芹。

如果藥物不宜,則不妨飯後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異味。

8、單吃水果。

水果最好單獨吃,不要與其他食物一道吃。

9、勤刷牙。

每天刷牙2—3次,早晨還要刷刷舌頭。使用牙線清潔牙縫也很重要。另外,應該定期看牙醫。發現牙病,應及早**。

10.可以使用益品清口舒噴在口腔裡,專門去口臭的,一個月左右就會**。

12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通常情況下,口臭會造成幾種症狀損害:

1、 影響自身心情:心理學及生理學研究表明。清新的口氣對人體下丘腦垂體的分泌功能具有實實在在的影響,對於神經系統亦有直接影響。

實驗表明,清新的口氣不但能夠令人感覺愉快,增強自信,甚至能增強人的判斷能力。當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的是從不清新的口氣開始的,很難想象這個人在這一天會得到一個滿意、高效的回報。這也是很多人喜歡咀嚼口香糖等香口食物的原因。

只是這些方法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陷:只能當時緩解口臭,而無法針對**進行**。

2、 影響自身食慾:雖然有的人對自身的口臭並不十分敏感,其實在無意識之中,已經影響到他的食慾與味腺功能。

3、 加重口腔疾病:調查表明,口臭嚴重者其口腔疾病的發病率比常人高出至少50倍。

4、 與腸胃疾病密切相關:在本世紀初,雖然醫學界對腸胃疾病與口臭的深層原因還沒有有效**明白,但是人們已經發現了口臭與腸胃疾病的密切關係:口臭者中大多數都有腸胃疾病。

5、 胃癌、胃癱的「前哨站」:在與口臭密切相關的腸胃疾病中,嚴重的就是胃癌、胃癱。在對胃癌、胃癱患者的調查中,發現這些患者的口臭一般都達到了深度標準。

6、 影響社會交往:這一危害雖然看起來與健康無關,但反而在接受調查的口臭者心目中嚴重的危害。現代社會中人與人的交往越來越成為一種必須的生存手段,人在社會上所能取得的成績往往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與人交往的能力的高低。

但是口臭則嚴重妨礙了人與人的交往:應聘遭拒、同事不接近、鄰居不喜歡、上司不賞識、下屬敢怒而不敢言、愛人「保持距離」、孩子「直言不諱」、社交場合冷遇、家庭生活隔閡……

女孩去鬍子有哪些簡單的辦法,女生有鬍子去除小妙招有哪些怎麼弄

對於我們女生來說,長有小鬍子的話是很煩惱的事情。為了大家的美麗,小雅也是和大家一起地在努力,不停地在尋找去除女生小鬍子的方法。之前我也和大家分享過很多關於去除女生脣毛的一些方法和調理機理。象我之前和大家說過的去除脣毛最好的方法,給大家介紹了去除小鬍鬚最好最徹底的方法就是使用脫毛膏了。使用脫毛膏最大的...

去除口臭小竅門有什麼方法,去除口臭小竅門是什麼??

口臭的原因有食用大蒜 蔥 韭菜等食物,口腔消化道炎症,消化不良,口腔不清潔,熬夜上火抽菸喝酒等原因。口臭初期就是口腔異味,不會造成疼痛感,但是後期講有可能造成其他腸胃疾病,所以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口臭 選對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暫時的緩解口氣,但是長期口臭患者這種方法是不行的,所以還是需要...

為何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人為什麼有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很多,可以到醫院檢查下,最嚴重的是幽門螺旋桿菌超標導致,要及時吃藥。口臭是口腔內散發出來的腐臭的味道,想要治好口臭,採用中醫辨證施治在充分發揮中醫中藥 口臭優勢的前提下,再結合現代西醫 方法進行有效的物理 調整人體機能,改善微迴圈,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與細胞組織再生 增強細胞免疫力,避免毒素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