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獄警,今年28歲了,因為平時在外面接觸的人少,一直沒

2021-04-03 12:01:33 字數 5596 閱讀 2433

1樓:隨身聽聽身隨

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對眼的,找到對的人不管你穿什麼的,總會找到合適自己的人的,祝你幸福,警察哥哥o(∩_∩)o

2樓:大洋芋

脫下你的**,穿上你喜歡的衣服,說話禮貌點,你是談朋友,不是徵對犯人,要尊重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警察叔叔都很嚴肅,這應該是當兵的時候養成的習慣吧。她嫌你穿**太嚴肅那你就能不穿就不穿啊,而且現在的女孩子都偏向潮流,當然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能帥氣一點。說你脾氣太暴躁,那你就想想自己是不是凶過她,還是對一些東西的想法太固執什麼得

28歲了,一直也沒談過女朋友,怎麼才能有機會找到女朋友,不太會說話,感覺自己可能找不到物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棄希望喲,畢竟,這個年齡的男生沒找物件的也挺多。不過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屬於哪種情況:1.

一直忙於工作,也沒時間談;2.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主動和女孩子交流;3.比較自卑,感覺自己經濟條件或顏值一般,怕配不上別人。

以上幾點,有的男生可能佔一點,也可能全佔。但無論怎樣,作為男人你要把握以下幾點,相信你會找到合適的物件。1.

也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或事業,有穩定的收入**,最起碼能養活自己和你未來的女朋友;2.要學會勇敢。說白了就臉皮厚點。

說實話,男人追女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一點也不丟人!男人要學會鼓足勇氣去追你喜歡的女孩,不要怕被拒絕;3.要學會提高自己的情商。

在現在社會,情商是非常重要的。說白了,就是會說話,會辦事。要學會哄女孩子開心。

4.當然,如果有樓有車的話,相信成功的機會會更大一些!

多說不如行動,相信你大膽去做,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5樓:隨遇而安

生活中主動一點

想要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那麼在生活中就要主動一點,如果你始終無法把這種關係捅破,那麼你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只要你是認真的追求她,相信她是會心動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不要放棄,勇於出擊,這樣你才會追到女孩子,凡事只有實踐了,你才會成功,不試一試永遠都沒有機會。

要有擔當

女孩子都希望男方是一個有擔當的人,能夠在她以後的生活中給出一點建議,而不是請了一個小少年,什麼事情都要她為你擦屁股,所以說男生在這點上面要引起重視,如果你還沒有足夠的成熟,那麼就先鍛鍊下自己,千萬不要在女方的面前表現得很幼稚,這樣她會很沒有安全感,她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想要追求女朋友,首先你就要讓女朋友看到你的實力,只要是面向了社會的女生,都不會像讀書時候的那麼單純,她們會考慮到以後的生活、以後的日子,而讀書時候的女生只是單純的想要和自己愛的男生在一起,而完全忽視了這些實際問題。所以說如果你是真的愛這個女人,你就要保證你們之後的生活,如果你連基本的衣食住行都保障不了,那麼這段戀情也不能夠支撐很久。

要有主見的

女孩子都會比較喜歡有主見的男孩子,所以你想要追到女孩子,你首先就要有自己的主見,千萬不要在今後的相處中,經常說「我媽媽說要怎麼怎麼樣?、我爸爸說必須要怎麼怎麼樣」,這樣的話語在女生的心中你就會是沒有主見的人,如果要你在女朋友和父母的意見中拿定注意,那麼你肯定是會偏向於父母,這點對於女朋友來說,是存在威脅感的,她不希望自己未來的男朋友從來不考慮自己,這樣是非常不公平的。

不要太吝嗇

想要找到女朋友,你就不能過於的吝嗇,耍朋友哪有不花錢的情況,如果你在平時的相處,就是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那麼女方也不願意和你相處,特別是那種和你一起吃了飯,回去還一直唸叨「你還差我幾塊錢」的情況,這樣會降低對你的好感度,過於的吝嗇,會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重大原因之一。

能讓對方覺得你是真心的

想要追到女朋友,就要拿出你的真心,如果你的心不夠真誠,經常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女方是不會同意和你交往的,只有真心的人,你才能夠打動對方,如果你給了對方一種無所謂或者玩玩的感覺,你也是很難找到女朋友的。我們需要對每段戀情負責,只有你是真的喜歡對方,你才能去追求她,而不是為了耍朋友的面子才選擇去追求,這樣對於女方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8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1、展示魅力

在許多場合裡,都會有女性的出現,例如你的同事,你的同學,這些,你只要向她們展示你的魅力的話,你就能得到相應的青睞,從而成為她們追求的目標。

2、請人幫助

你有好些朋友,好些同事,好些家人,這個時候,請他們來幫助你吧,請他們幫你介紹一些他們身邊的女性朋友,這樣,你也有機會得到女朋友的。

3、婚姻介紹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只能進入婚姻介紹所了,在這裡填好你的資料,如果有姑娘看中的話,自然與你相約見面的。

4、媒婆出場

現在,有好些婦女是熱心為別人介紹女友的,所以,如果你真找不到女友的話,可以請媒婆出場哦。當然,如果你想自己的能力的話,那就再繼續單身吧。

5、改變性向

如果你實在是無法找到女友的話,那麼你可以找男人啊。現在**是相當流行的,所以,找**,一輩子,這是現在年輕人都想玩的情感。因此,找個男人吧

7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首先就是要真確認識自己,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這個不好,那個不行的。從自己的出生,從自己的本領,從自己種種審視自己,然後自己就一平凡人,所以也找個平凡人,別嫌棄這個嫌棄那個的。

其次,就是珍惜身邊人,身邊肯定有女性朋友,那就珍惜啊,反正也瞭解,愛情嘛,到了這個年紀就剩珍惜了。再次,改變自己,比如說自己不常說話,那就多說,不能說我們自己有缺點還不改,要學會擔當,你說能讓我們惹生氣的人,還不是因為心裡有我們,別人誰把你當回事。最後,就是凡事要珍惜,把日子過好,要對家人好一點。

人都是這樣,陌生人惹你了,可能啥也不說,反倒是身邊的常常鬧矛盾,要多忍讓,要多理解別人,心裡不要藏私。

8樓:萱羽苧

學會打扮自己,不要宅

在家,要出門走動,那麼首先就要先打扮一下自己,無論是穿著,還是髮型,都要打整一下,出門的時候不要忘了剃乾淨鬍子,頭髮太長的要剪短一點,起碼讓人感覺到舒適。改變自己的形象,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只有這樣你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家裡呆久了,身體素質肯定是下降了的,女生們也不會喜歡一個瘦骨嶙峋的或者胖的不**樣的男生,所以須要趕緊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另外就是要多多的逛街,逛街主要是為了看看最近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漲漲見識,順便看下別人的穿著打扮,跟上時代的潮流,而且運動和逛街都能認識很多人,其中不乏漂亮可愛的女孩。

往往我們為了工作和學習,只是在一個特定的圈子裡面交往,很少與外界其他人有接觸,這樣也限制了我們的社交範圍。放下手中的遊戲機,放下你熱愛的遊戲,多多的與人交流,走進女孩子們的世界裡去,也許會很快碰到自己中意的物件也說不準呢。

9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可能還是緣分未到哦,但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會說話是缺點,便可以有方向性的改正。多學學說話技巧,可以先試著交幾個異性朋友,但如果遇到心儀的女生,除了說話外更重要的是以誠相待,我就是那種討厭油嘴滑舌的人,我討厭花言巧語的男生,比較喜歡觀察男生行為舉止。總之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女生吧

10樓:小狗和蝌蚪

女朋友不用刻意去找。先從提升自己做起。多看書讓自己更有涵養;多運動讓自己更健壯;努力工作,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善待身邊的每個人,抬頭挺胸給自己打氣。相信女朋友自然而然會有的。

11樓:逆鱗龍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主要看你能不能做出一些改變。首先,看看自己的外貌,如果長得帥,那就問題不大了,如果長得比較一般,那你只能從裝扮下手了,必須要給人一種乾淨,得體的感覺,杜絕油膩!其次,要從自己的內涵上下手,多讀書真的有好處,特別是好的書。

再者,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和異**流,只有這樣才能有機會找到女朋友,如果連異性都見不到,還說什麼找女朋友?最後,提升一下自己的情商,多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別直男癌!祝你好運!

12樓:不懂就來bd逛

主動一點,大膽一點,我曾經也這麼想,但是這幾年就是不會這樣想了,我覺得你有點焦慮,先建立起自信。一起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女朋友,首先要積極主動接近女孩子,為自己創造一個多接觸女孩的聊天空間。日久見真情,慢慢就會綻放出愛情火花。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14樓:小柚子

找人介紹,去相親,還是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無聊喜歡的,不用管你自己就逼自己會說話了會主動了。對身邊單身女性熱情點,一點一點逼自己鍛鍊自己愛說話,有人給介紹物件就去見見,萬一遇見一個對眼了呢

15樓:遠古巫靈琪琪

想要追到女朋友,就要拿出你的真心,如果你的心不夠真誠,經常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女方是不會同意和你交往的,只有真心的人,你才能夠打動對方,如果你給了對方一種無所謂或者玩玩的感覺,你也是很難找到女朋友的。我們需要對每段戀情負責,只有你是真的喜歡對方,你才能去追求她,而不是為了耍朋友的面子才選擇去追求,這樣對於女方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28歲了是該談一個女朋友了,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也不要著急,只要你再平時的生活中對女生多一點兒關心,坦誠相對,熱心助人一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你既然知道自己不愛說話,就要克服這些問題,多與人交流加強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一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心吧只有多訓練自己講話能力

你可以試著做銷售因為會給全國各地的陌生人打交道

這樣一來你說話就必須講普通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28歲,還有的是機會,當然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如果在城市裡那麼不算大的,不用太過焦慮,但是如果是農村,就比較麻煩了,多多努力了。

分兩步走,一是多看看書,讓自己能夠走出不愛說話的怪圈,多交朋友。

二是勇敢實踐,遇到心儀的女孩要勇敢說出來,大不了就是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自信,要勇於在喜歡女生面前表達出來。想要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那麼在生活中就要主動一點,如果你始終無法把這種關係捅破,那麼你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只要你是認真的追求她,相信她是會心動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不要放棄,勇於出擊,這樣你才會追到女孩子,凡事只有實踐了,你才會成功,不試一試永遠都沒有機會。要主動點,多接觸。

不要老是呆在家不出門。想要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那麼在生活中就要主動一點,如果你始終無法把這種關係捅破,那麼你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只要你是認真的追求她,相信她是會心動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不要放棄,勇於出擊,這樣你才會追到女孩子,凡事只有實踐了,你才會成功,不試一試永遠都沒有機會。要主動點,多接觸。

不要老是呆在家不出門。28歲,還很年青,有的是機會,你會找到女朋友的。男人要有自信,要勇於在喜歡女生面前表達出來。

想要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那麼在生活中就要主動一點,如果你始終無法把這種關係捅破,那麼你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只要你是認真的追求她,相信她是會心動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不要放棄,勇於出擊,這樣你才會追到女孩子,凡事只有實踐了,你才會成功,不試一試永遠都沒有機會。要主動點,多接觸。不要老是呆在家不出門。

想要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那麼在生活中就要主動一點,如果你始終無法把這種關係捅破,那麼你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只要你是認真的追求她,相信她是會心動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不要放棄,勇於出擊,這樣你才會追到女孩子,凡事只有實踐了,你才會成功,不試一試永遠都沒有機會。要主動點,多接觸。不要老是呆在家不出門。

28歲,還很年青,有的是機會,你會找到女朋友的。

我今年14歲了。我是一名男生,我的身材也符合做模特的標準,可是我現在要怎么樣才能成為模特

1,從網路上查詢相關公司資訊,然後去面試.2,一般服裝類院校都會有這類專業,可以試著去找找他們的導師,大部分都是以前的模特退下來然後去教的,這些人應該有很多這方面的資訊.3,新絲路等等各種模特比賽,去參加,獲獎的話會有公司簽約成為職業模特.我們都是半職業的,應為是學生,所以大部分都是接短期的合同,趕...

28歲的女人適合什麼網名,我是一名女性,今年28歲,取什麼網名好?

您好!不要依據年齡,要依據心性,性格 氣質,志趣來看。我是一名女性,今年28歲,取什麼網名好?那要看你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網名,騷動的,還是溫柔性格的,還是二次元的,取決於你個人的喜歡?自己喜歡就好了每部戲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這完全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可以不用他人來介紹 姓什麼,哪年哪月哪日哪時生於什...

我今年20歲了。是中國女子體操隊的一名替補隊員。有時候我就在想,我放棄了學習而選擇了進入國家隊替補

自己喜歡就好,別管對錯什麼的,什麼時候你不喜歡了就出來,我養你 你自己還是學生還是職位運動員?你放棄學習而選擇進入國家隊,現在是一名替補隊員,這個,可以十分明確的說 你這個選擇是對的,不存在錯。進了國家隊,別說主力隊員,即使是替補隊員也是非同一般的非常可以的人上人了!全中國也就幾十個吧?都是尖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