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將圖層效果應用於另圖層

2021-04-03 09:04:11 字數 1877 閱讀 5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了效果的圖層上 右擊-拷貝圖層樣式

在應用效果的圖層上 右擊-貼上圖層樣式

2樓:追隨感覺走

將做好的效果的圖層右擊--拷貝圖層樣式,在要應用的圖層上右擊--貼上圖層樣式。說簡單的點就是拷貝--貼上。

如何將一個圖層的效果複製到另一個圖層

3樓:專業影象處理

選中這個圖層,ctri+c複製。然後選中另一個圖層。ctri+v貼上。ok.

4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ps中如何把一個圖層上的圖形移到另一個圖層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右邊的圖層框點那個鎖頭的標誌解鎖圖層,然後再用選擇框框選想要的圖案複製,最後貼上到另一個圖層上。

6樓:流螢

ps選擇一個選區工具選擇圖形,然後把它複製,在選擇另一個圖層貼上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個圖層,然後右鍵,複製圖層,在目標文件裡面選擇要轉移的下拉選項,確定

8樓:

合併圖層ctrl +e.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幹?這樣兩個這樣兩個圖形就粘在一起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案 ctrl+c複製 再ctrl+v粘帖 這圖案就被新建在一個圖層上了 再將該圖層移至你想要放置的另一個圖層上方 ctrl+e向下合併 這時這個圖案就在那個圖層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了之後,ctrl+c,選定目標圖層,ctrl+v,調整大小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區選中 然後複製 再到要新增的圖層貼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左鍵 直接拉過去~~

13樓:豪放激越

ctrl+c~ctrl+v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工具移過去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鐘,將一個圖層放到另一個圖層形狀中,他們是這樣做的

photoshop 怎麼把一個圖層放在另一個圖層的上面或下面

16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

baiphotoshop cc版

使用photoshop把一個圖

du層放在另一個圖層的上面zhi

或下面dao的方法有兩個內:

1、通過ps中的選單操作。

①點容擊「選單欄」-選擇視窗-下拉選單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②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2、通過快捷鍵操作(適合移動多個圖層)

快捷鍵: ctrl + [ 或 ] 為向上或向下移動當前圖層,加上shift可以移至最頂或最底層。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在圖層面板上,直接點主你要移動的圖層

拖拽到你想要移動的位置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層往下或者放上放就行

如果是背景圖層的話是不能拖到背景圖層下面的可以雙擊背景圖層把背景圖層變成圖層

或者複製背景圖層就可以往背景圖層下面拖了

19樓:就不填咋滴

難道不可以移**層嗎?上移&下移,滑鼠拖拽

ps怎麼把摳好的圖放到另背景圖圖層上50分

你好!把鞋子所在的圖層移到天枰所在的圖層下方就可以了。直接拖拽鞋子圖層下拉即可 如有不懂請繼續追問,望採納哦 謝謝 ps把扣好的圖很好的放進另一張圖中的方法是 1 開啟 用 多邊形套索工具 將 裡的人物摳出來 2 編輯 拷貝 4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按住shift alt鍵等比例調整大小 完...

在PS裡怎麼弄出這種斑駁的效果有圖

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 黑色蒙版 用白色畫出需要白點的部分 濾鏡 素描 便條紙等都可做出類似的效果,關鍵是設定顆粒 平穩的引數。試下總有心得。你用刷子沾點墨水塗在粗糙的地面上,比如水泥地面,然後把一張白紙貼上去,迅速揭起,然後掃描進 或用數碼相機拍攝 計算機,然後調整一下顏色,那種斑駁感就出來了。請問...

PS裡的這種圖怎麼做?下面的文字效果怎麼做出來

看樣倆字是文字柵格化後,加漸變加描邊。文字我樣式 很基礎 很好做 可以打字後 新增樣式裡的發光 和漸變 ps裡也有 現成的文字樣式 提供你選擇 更方便 可以用漸變工具拉,用圖層混合模式加外發光。文字柵格化後加漸變加描邊 ps 下面這張 中的水印和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知道的請回答 這個在ps裡面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