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穿衣既時尚又能體現個性秋冬裝要怎樣搭配才好看還有通常的配飾都需要哪些衣服帽子鞋什麼的

2021-04-03 07:41:29 字數 682 閱讀 4391

1樓:yici時尚

百搭長裙裝 盛夏搭配方案:長裙(純色、條紋、碎花)+編織帽

秋冬搭配方案:長裙+牛仔修身小外套+**/褲襪

tips:裙子與牛仔小外套的色彩選擇上要注意,強烈的對比色讓你看起來精神奕奕,提升你的明亮度。帽子也是裝扮中不可缺少的點睛之筆,可愛的大圓帽搭配優雅的長裙讓你在冬季也能俏麗動人。

另外,圍巾也是不錯的配飾,天氣寒冷時記得用圍巾為你禦寒。

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簡單的t恤.搭配舒適的牛仔褲.出行的話.一頂簡單的棒球帽.

職業:一件簡單的連衣裙.搭配基本款皮鞋.加一條精緻的手鍊.既低調又顯氣質.

冬天:在裙裝上適當加上**,長靴.長款大衣或棉襖.記得加條寬腰帶做為點綴.

3樓:熊貓

說這麼多文字 也視覺感受不出來 倒不如你買本去年的冬款瑞麗 就行了。

因為瑞麗市日本的的。很誇張。去年的今天用到中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供下性別.年齡.大致身材.穿衣風格(詳細)嗎?不然太寬泛沒法說~

先推薦你掏寶網搜潮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身材 臉型 身高等 什麼都沒有標準不太好說

秋裝衣服要怎樣搭配才好看

時尚小白如何與淑女風穿衣搭配

如果自己是一個時尚小白,那麼更要跟著時尚女神選擇那種簡約又大氣的型別,避免俗氣的服裝,這樣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氣質。溫柔清新的淑女風穿搭,有著每個女生都無法拒絕的魅力 時尚小白屬於每一個少女,不可抗拒的搭配,清新靚麗,玉溪可人!簡約,乾淨,氣質。男生陽光,打扮乾乾淨淨,朝氣蓬勃。休閒一點,運動氣質穿...

哪些款式的鎖骨鏈,既簡約又時尚

簡約時尚的鎖骨鏈,我覺得有很多。一些品牌推出的鎖骨鏈,差不多就是風向標了,也不過時,又精緻好看。施華洛世奇duo 星月項鍊長款 施華洛世奇hear 浪漫心形鎖骨鏈 施華洛世奇三環轉運珠時來運轉鎖骨鏈 施華洛世奇蝴蝶結鎖骨鏈 愛馬仕字母h簡約鎖骨鏈 卡地亞雙環鑲鑽鎖骨鏈 梵克雅寶四葉草鎖骨鏈 等等。這...

胖而且腿粗的人要怎樣穿衣服,腿粗的人穿衣該怎樣搭配?

可以穿韓版的長款的衣服,遮掩自己不完美之處。可以穿過膝蓋的連衣裙,款式是收腰的那種 千萬不要穿緊身的,可以穿裝飾比較多,百褶的 另外在顏色上可以想辦法,可以給人的眼睛造成錯覺,比如黑色 穿有收腰的長款能蓋著大腿的 腿粗的人穿衣該怎樣搭配?作為也是 腿粗族 的一員,說實話,確實是很困擾的問題。因為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