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裙搭配很時尚,秋天怎麼穿衣會更潮

2021-03-16 20:07:52 字數 1758 閱讀 7591

1樓:糯米飯糰

秋天裡服裝搭配想要搭配出時尚感的話就得用心了,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考慮保暖的問題,其次就是色彩搭配,還有的就是注意如何搭配出適合自身氣質還有身材特點的。

西裝加上裙子可以說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搭配了,不過秋天已經有點冷了很容易感冒,小姐姐們愛美的同時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秋天是有些範冷的天氣了,一件休閒的西裝裡面可以搭配一件長袖或者是襯衫,而裙子更加要注意了,裙子裡面可以加一條白色或者是黑色的絲網,再搭配上一雙顯腿長的高幫帆布鞋或者是馬丁鞋之類的,簡直就是早秋中一套靚麗的風景線。

當然再好的服裝搭配都比不上適合自己來得重要,一個適合自己的服裝搭配才能更好地彰顯自身的氣質還有身材特點。西裝外套搭配上一件裙子估計怎樣都是一種不錯的搭配,不過如果腿比較短的話還是建議穿長裙的好,如果個子比較矮小的話西裝外套就需要好好選擇了,要不然太過肥大的也是不怎麼好看的。

2樓:琴姐侃情感

秋裝看你搭配什麼樣的風格,顯氣質就穿風衣、微高領打底衣和緊身牛仔褲,搭配貝雷帽,如果走可愛風,可以穿摺疊長裙搭配潮服衛衣,加老爹鞋,也別有一番風格。

3樓:

西裝不限於黑白,粉色等等都非常好看,還可以搭配一個短款的小皮褲,可以說非常帥氣了。

4樓:檸檬玖柒

可以搭配一些好看的飾品,比如耳環、包包、還有皮帶等,都是可以的,能增加時尚感。

5樓:向上椿椿椿

女性的話秋天可以多穿衛衣,搭配裙子,工裝褲,牛仔褲都簡單時尚,另外,大部分衛衣都包含潮元素。

6樓:

如果是女性的話,秋天上面可以穿一件毛衣,下面穿一條靴褲配一雙長筒靴,看起來時尚並且還很保暖。

7樓:lllljy金魚

因為裙子可以把女性的腿顯示出來,西裝加裙子適合微胖,瘦的女孩,非常的百搭又潮流。

8樓:

針織衫,又保暖又好看。裡面穿長款雪紡裙,搭配針織衫就很好看。再冷一點就穿風衣,氣場絕對妥妥的。

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可以選擇修身皮衣它既能帶給人們多種視覺感受,也可以打造所謂「潮」的表情。 修身皮衣+修身t恤或背心+皮短褲或短裙+過膝靴。皮草馬甲,毛茸茸的質地淡淡的溫暖華麗。

穿衣搭配:西裝裙怎麼穿好看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西裝裙怎麼穿好看:

一、西裝搭配透視裙

西裝搭配裙子來穿,既有中性的幹練,又有著裙裝的女人味。透視款式更是為你賺足回頭率,隱隱約約的**甚是撩人。給你一整個春天的浪漫。

二、西裝搭配牛仔裙

「老幹部」西裝今年可謂是火了半個時尚圈,幾乎所有女星和時尚大咖人手一件,搭配牛仔短裙來穿,復古的同時為全身look注入些許不良少女的混搭感,瞬間脫穎而出。

三、西裝搭配鉛筆裙

西裝搭配西裝面料的鉛筆裙難免會顯得老氣,不妨試試**的蕾絲中長款鉛筆裙,不僅**撩人,還能打破西裝的嚴肅感,打造強大的氣場哦。

四、西裝搭配包臀裙

撩人春天,**就不要再藏著掖著了,身材姣好的女生穿上西裝搭配短短的包臀裙,瞬間成為**殺!幹練帥氣的同時,又具有俏皮的小**。

五、西裝搭配長裙

西裝搭配過膝長裙,盡顯優雅氣質,並且還具有些許復古的味道哦。

11樓:lala萌萌噠

搭配一個簡單的白色襯衣

穿衣搭配西裝裙怎麼穿好看,秋冬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西裝裙怎麼穿好看 一 西裝搭配透視裙 西裝搭配裙子來穿,既有中性的幹練,又有著裙裝的女人味。透視款式更是為你賺足回頭率,隱隱約約的 甚是撩人。給你一整個春天的浪漫。二 西裝搭配牛仔裙 老幹部 西裝今年可謂是火了半個時尚圈,幾乎所有女星和時尚大咖人手一件,搭配牛仔短裙來穿,復古的同時為全身look注入...

小西裝應該怎麼搭配顯得更時尚呢

小西裝搭吊帶連衣裙,經典的翻駁領加口袋裝飾的小西裝款式可以駕馭日常和正式的場合,搭配小 的吊帶連衣裙遮肉又隨意感滿分,吊帶的v領設計和敞開穿的西裝是女性柔美與中性硬朗的結合,呈現出時髦的腔調和年輕的個性。青春氣息的淺粉色,明亮的黃色顯白襯膚色,而且有一種混搭的少女慵懶風。及踝的微a廓形長裙搭配淺口鞋...

粗線寬鬆毛衣怎麼搭配,時尚穿衣 寬鬆的粗線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1 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2 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 高跟短靴,氣質迷人。3 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 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4 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