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繼承者們》裡面車恩尚送給金嘆的掛在門上的用線編制的,通過中間的洞可以看到願望什麼的那個叫什麼

2021-04-03 05:22:02 字數 1553 閱讀 1682

1樓:

...........................

2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catcher 捕夢網

3樓:悉佩縱欣愉

我也看過,,,但我不知道,,

4樓:泉赫澹臺依波

dream

catcher

捕夢網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韓劇繼承者們中金嘆窗前掛的是

5樓:6002小媛

捕夢網(阿尼什納比語:asabikeshiinh或bawaajige nagwaagan 、英語:dreamcatcher)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使用柳樹來做框,中間編織著鬆散的網或蜘蛛網。

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捕夢網dreamcatcher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

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後來在美國一些地區也流傳著這個風俗,捕夢網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義,並可驅除惡夢,讓人美夢入睡。

這個東西就是捕夢網,他們在房子裡頭掛很多,作為裝飾和避邪。

捕夢網源自18世紀,印第安人用它來捕獲美麗的夢幻,讓惡夢隨清晨的陽光而消逝,他們相信夜晚的空氣中充滿著各種的夢幻,只有捕夢網能將夢過濾,把他們帶入美麗的夢鄉。傳統的捕夢網是用樹枝編成一個圓圈,用皮革繞著圓圈把它包起來,然後用牛筋線在圓圈中繞出一個網來。在牛筋線上偶爾會穿些彩色的珠子,圓圈的一端用皮革掛了一些羽毛。

網的中間有一個圓洞,傳說只有好夢才能通過那個洞,並順著羽毛流下來,而惡夢會被困在網中,並隨著次日的陽光灰飛煙滅,消失得無影無蹤……

伴隨著古老的印第安文化,捕夢網也有自己的傳說,雖然不同的部落有著不同的傳說,但它們都有著相同的象徵——留住好夢與祝福。從前,有一個年輕的姑娘作了一個夢,夢中蜘蛛教她如何織網,並告訴她,網可以讓人捕捉好夢,加強人們與靈界的溝通,少女醒來,按夢中的啟示編了捕夢網,並掛在床前。第二天早上,她醒來發現有美麗的珠子掛在網上。

當她觸控那些珠子時,神靈對她說話了:「珠子是捕夢網在你熟睡時捕獲的力量與智慧,惡夢已被網逮住並隨著朝陽消失了,現在把它帶給你的人民吧。」於是,捕夢網就這樣流傳了下來。

美好的祝福,原始、溫馨而又神祕。現今捕夢網已經在一些飾品店裡出現,成為現代家居新穎別緻的擺設品。捕夢網款式多種多樣,有的網大疏鬆、有的網小密實,顏色也各有不同,吸引了不少年輕人購買。

可能他們不知它的來歷,但是喜歡它的特別和美麗,就買了送給自己的戀人或是好友,送上自己誠摯的心意和祝福。前不久,我也收到好友從美國帶來的一張捕夢網。於我而言,這捕夢網已不再是電影裡那惡靈的附身,而是來自遠方朋友的問候。

我將它掛在床前,期待它能給我帶來好夢。如果你也想捕夢,又沒有捕夢網,很簡單,記得一本書上說過你只要在心裡掛一個捕夢網,每天早醒一點點,給自己幾分鐘從容的時間,躺在床上,靜靜回想昨夜的夢,那夢自然就會出現了。無論是現實還是心中的捕夢網,都承載著自己對美好夢想的嚮往,是一種精神寄託,美麗繽紛的捕夢網帶給了人們越來越多美好的祝福,希望你能把它送給自己或最親愛的朋友,道一聲祝福:

好人好夢。

《繼承者》車恩尚身世車恩尚是繼承者嗎

據我所知,恩尚是英道的妹妹,劉rachel是尹祕書的女兒。繼承者們裡面 車恩尚的真實身份 車恩尚是貧窮繼承人。車恩尚活潑開朗,長相甜美,母親是在金嘆家中幫傭的傭人,但自小家庭條件不好的她並沒有被打倒,依舊樂觀向上,面對貧窮不屈不撓。灰姑娘的水晶鞋掉落在地,被王子撿到了,然後王子和她結婚了。讀到這裡,...

求《繼承者們》的所有歌曲,謝謝,繼承者們的所有歌曲

繼承者們 sbs水木電視劇 ost part.1 發行日期 2013.10.09 風格 o.s.t 曲目列表 01.李弘基 話說 part.2 繼承者們 sbs水木電視劇 ost part.2 發行日期 2013.10.16 風格 o.s.t 曲目列表 01.樸章賢 樸賢圭 bromance lov...

求《繼承者們》的所有歌曲,謝謝

01.李弘基 話說。01.朴章賢 樸賢圭 bromance love is 01.李昶旻 2am moment 以愛之名。03.朴章賢 兩個人。情緣。咬住下唇。01.朴信惠 story 01.文明真 再次哭泣。baby driver here for youbaby driver what w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