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3-04 09:32:39 字數 4632 閱讀 6124

1樓:墨陌沫默漠末

金元為了股東的大會的勝利也和財團之女約定結婚,賢珠看到新聞傷心了很久,她只能找金元提出分手。金元要求弟弟不要去美國,留下來幫他。

金元想到失去真愛全賢殊哭得撕心裂肺。金嘆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從前的高二學生,他對恩尚敘述十年後在家裡開個派對,應該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寶娜仍然忙著事業,孝信成了導演,哥哥和英道仍然合作專案,而自己會走到樓二的房間找最心愛的恩尚。快樂的結局,恩尚希望他早日實現願望。

金嘆回想他和恩尚從一開始的相識,走過了很多艱辛和不忍。恩尚拉著金嘆的手漫步在雪的世界裡,金嘆調侃恩尚什麼時候請他吃飯,恩尚沒想過這個問題。

金嘆說恩尚要是每天都會他做飯的話就當作是求婚了,恩尚做著鬼臉跑向了遠方,金嘆笑著追了過去。

《繼承者們》創作背景:

帝國高中外景是在慶南泗川的lig損害保險泗川進修院和京畿道華城市的東灘國際高中拍攝的,走廊和體育館等內景是在大田外國人學校進行拍攝的。

劇中作為財閥總裁住宅出現的李敏鎬家的大門是在平倉洞,內部是在楊平the hill house度假村和一山炭峴拍攝地拍攝的。

劇中身為法務代表兒子的樸炯植家的大門和李敏鎬家的大門都是平倉洞高階住宅區的大門,兩家的實際距離徒步10分鐘左右。

帝國高中校服是特別製作的,參考了美、英私立學校的校服設計。「捕夢網」也是劇組委託工藝家特別製作的。

2樓:檀鑲雪

金元留守韓國拉攏國內股東,尹室長則和金嘆出國簽署海外股權委託書,這場股權爭奪戰十分激烈,最後金元迫於無奈賭上了自己的幸福——他同意和一個財團千金結婚。崔代表主動接受調查,如果指控成立他將入獄。英道來到以前欺負過的俊永就讀的高中,向他真摯道歉,他終於知道自己錯了。

恩尚在學校裡發現有人畫屍體痕跡減壓,原來明秀、英道、孝信、rachel他們這些生活在雲端的人也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英道來到媽媽工作的地方,見到了她卻沒有勇氣和她相認。金嘆和尹室長出色完成了股權收集任務,回到國內。

金元告訴金嘆,送他去美國的決定收回,他要和哥哥站在一起,守護帝國集團。

金嘆找到英道,希望他支援金元拿到經營權,英道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尹室長也找到esther李,拜託她支援金元,esther李還是同意了。臨時股東大會表決結果出來,鄭遲淑罷免會長的提案被否決,金元終於坐上了集團主席之位。

這是醫院傳來訊息,會長醒了正在手術。金元他們立刻趕去,好在手術十分順利。英道也鼓起勇氣去見了媽媽一面,媽媽告訴英道自己一直為沒去看他自責,英道流著淚原諒了母親。

孝信要去當兵,出發前將自己的筆記轉交給恩尚,鼓勵她好好學習。rachel失眠去看精神科,正巧遇到孝信,得知他要當兵的事很驚訝,但還是祝福了他。兩人似乎有了些曖昧的感覺。

金嘆在孝信入伍前趕去看他,和他緊緊擁抱並告訴他好好照顧自己。恩尚姐姐終於和樸姬南聯絡了,她已經找到工作,過得很好。

醒來的金會長找來鄭遲淑離婚,兩人二十年的糾葛終於也都結束了。恩尚和金嘆一起去醫院看金會長,可能經歷的事多了,他對恩尚的態度也有所緩和。韓琦愛終於如願以償拉著自己的兒子走在大街上,享受了屬於她的自由。

尹室長帶燦榮去湖邊垂釣,父子倆其樂融融。此時金元帶著金嘆趕來了,四個男人說說笑笑,很是幸福。但其實,金元結婚的新聞稿就要發了,大家心裡都不是滋味。

賢珠看見新聞,知道自己和金元終究是要分開的,流下了眼淚。她約金元見面,告訴他自己決定放手,一如她曾經的許諾:她會微笑著揮手送他坐上寶座,戴上王冠,因為那是他的夢想。

金元很心痛,但無能為力,只能看著心愛的人離開。英道去摩托店檢修摩托,正巧一個外賣小妹來送餐,這個場景讓他想起了恩尚,他微微一笑,一切都煙消雲散,原來自己真的長大了。

金嘆美國的教授將他的筆記本回寄給他,並向他提出了一個問題:他的夢想到底是金錢,名譽還是愛情。金嘆很有感觸,他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但金元卻放棄了愛情,禁錮在這個王座上,奉獻自己的一生。

金嘆和恩尚正式升入高三,他們都對未來很有憧憬。金嘆甚至想象了十年後大家都來自己家開派對的場景,大家都過得很幸福開心。

飄雪的街道,金嘆和恩尚牽手漫步,兩人回憶起相處的點滴,有歡笑、有淚水,但始終一如既往地前進著……(大結局還是很美好的)

3樓:法號放肆

《繼承者們》大結局概括:

尹在浩讀了金元一方的股份,金元和金嘆準備召集父親的人,可來的人只有兩個,其他的人都站到了鄭智淑一方,鄭智淑感謝李艾斯特能來,可李艾斯特說她還不知道站在哪一方。

恩尚收到金嘆的留信,他跟尹在浩去海外找其他股東了。英道擔心的問父親會不會被拘留,崔東旭囑咐英道一定要聽副社長的意見,有什麼事情要通過崔律師辦理。

第二天崔東旭因為涉嫌涇濟犯罪被拘留了,英道很難過恩尚在電視上看到崔東旭被拘留的訊息,有些擔心英道。英道按著地址找到母親的店面,他卻不敢露面。金嘆到國外見海外股東,並向英道請求幫助,金元為鞏固經營權同意商業聯姻,賢珠含淚提出分手,英道終於鼓起勇氣來見母媽媽,母子二人相擁而泣。

rachel劉總是失眠,李艾斯特幫她約了精神科醫生。rachel劉一來就遇見孝信。孝信說自己是這裡的常客,接著把自己要參軍的祕密分享給了rachel劉。

rachel劉有些不捨。金嘆火速趕到車站,埋怨孝信怎麼就這樣去參軍,說著緊緊地抱著孝信告別。

金元為了股東的大會的勝利也和財團之女約定結婚,賢珠看到新聞傷心了很久,她只能找金元提出分手。金元要求弟弟不要去美國,留下來幫他。金元想到失去真愛全賢殊哭得撕心裂肺。

金嘆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從前的高二學生,他對恩尚敘述十年後在家裡開個派對,應該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燦容和寶娜仍然忙著事業,孝信成了導演,哥哥和英道仍然合作專案,而自己會走到樓二的房間找最心愛的恩尚。快樂的結局,恩尚希望他早日實現願望。金嘆回想他和恩尚從一開始的相識,走過了很多艱辛和不忍。

恩尚拉著金嘆的手漫步在雪的世界裡,金嘆調侃恩尚什麼時候請他吃飯,恩尚沒想過這個問題。金嘆說恩尚要是每天都會他做飯的話就當作是求婚了,恩尚做著鬼臉跑向了遠方,金嘆笑著追了過去。

4樓:baby詩詩最美

大結局:股權大戰塵埃落定 金嘆恩尚終成眷屬。千分之萬是金嘆和金元哥兩個都和平民女子結合了,然後兄弟和好,家庭和睦,萬事大吉。

5樓:習慣了對你笑

第20集大結局

金嘆請求明秀的母親幫忙辯護,想要跟遲淑爭取帝國的**權。  尹載鎬讀了金元一方的股份,金元和金嘆準備召集父親的人,可來的人只有兩個,其他的人都站到了遲淑一方,遲淑感謝esther李能來,可esther李說她還不知道站在哪一方。  恩尚收到金嘆的留信,他跟尹載鎬去海外找其他股東了。

  英道擔心的問父親會不會被枸留,崔東旭囑咐英道一定要聽副社長的意見,有什麼事情要通過崔律師辦理。第二天,崔東旭因為涉嫌經濟犯罪被拘留了,英道很難過。  英道來找俊英道歉,被欺負怕的俊英表示永遠不會原涼他,英道很悲傷。

  恩尚在電視上看到崔東旭被拘留的訊息,有些擔心英道。  在金嘆不在的日子,恩尚每天第一個到學校。總會發現有人在地上畫屍體輪廊。

姜藝率、明秀、英道都畫過。恩尚便好奇的發訊息給金嘆,問他這樣做過沒有?  英道按著地址找到母親的店面,他卻不敢露面。

  金嘆在海外買了些股份,不少人還在委任書上籤了字。金元親切的關心金嘆辛苦了,想到家裡不能空著,帶著金嘆回了家。金嘆要求哥哥,不管宙斯酒店變成什麼樣都要把專案進行下去,金元說只要他還是社長就一定做到。

  恩尚看到十分想念的金嘆激動的投入了金嘆的懷裡。  金嘆來找英道,讓他**父親作為股東出席,英道答應後起身去刷琬,卻不小心割傷了手。  尹載鎬作為副社長因為股東大會的事來找esther李,esther李在委任書上籤了字。

  臨時股東大會上,關於金會長卸任的投票,反對大於贊成。散會後,遲淑對金元說不要以為暫時的勝利就是勝利。金元慶幸他看清了敵人的面目。

  尹載鎬得到訊息說金會長醒來了,正準備手術。韓琦愛焦急的等在在手術室外,醫生出來說手術還是很順利的。  英道鼓足勇氣走進母親的店裡,英道媽媽心疼的看著兒子。

英道流下淚喊著:「媽媽」,英道媽媽抱著兒子深深的道歉,沒能撫養他。  孝信把自己最珍貴的書藉給了恩尚,孝信要遠行了。

  rachel總是失眠,esther李幫她約了精神科醫生。rachel一來就遇見孝信。孝信說自己是這裡的常客,接著把自己要參軍的祕密分享給了rachel。

rachel有些不捨。  金嘆火速趕到車站,埋怨孝信怎麼就這樣去參軍,說著緊緊地抱著孝信告別。  樸姫南要做油茶麵給恩夕,恩尚想要姐姐的號碼跟她報平安,樸姫南覺得自己有個懂事的女兒很幸福。

  醒來的金會長對遲淑說要離婚,遲淑早就做了這樣的心理準備,但不會停止戰爭,最起碼要爭取到帝國一半的股份。  恩尚鼓足勇氣,來看望金會長,並留下喜愛的書籍,金會長嘴上仍不承認,但心裡很高興。  燦榮和父親尹載鎬來到湖邊釣魚,燦榮問起父親是否想再婚的事情。

尹載鎬說自己還得靠燦榮養老。燦榮覺得自己還是孩子,尹載鎬教育他社會很複雜,生活很艱辛。突然金元帶著金嘆來此。

尹載鎬感謝金元的咖啡,金元問起金嘆期末考試的成績。燦榮說第50名,金元得意弟弟很厲害,尹載鎬不敢相信50名還是好成績,因為燦榮總是第一。  金元為了股東的大會的勝利也和楊多晶約定結婚,賢珠看到新聞傷心了很久,她只能找金元提出分手。

  金嘆不敢相信哥哥答應跟楊多晶結婚,金元要求弟弟不要去美國,留下來幫他。  金嘆收到了jay寄來的郵件,裡面是他曾經的日記。金元想到失去真愛全賢珠哭得撕心裂肺。

  金嘆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從前的高二學生,他對恩尚暢想十年後在家裡開個派對。燦容和寶娜仍然忙著事業,孝信成了導演,哥哥和英道仍然合作專案,而自己會走到樓二的房間找最心愛的恩尚,恩尚希望他早日實現願望。  金嘆回想他和恩尚從一開始的相識,走過了很多艱辛和不忍。

  恩尚拉著金嘆的手漫歩在雪的世界裡,金嘆調侃恩尚什麼時候請他吃飯,恩尚沒想過這個問題。金嘆說恩尚要是每天都會他做飯的話就當作是求婚了,恩尚做著鬼臉跑向了遠方,金嘆笑著追了過去。

求《繼承者們》的所有歌曲,謝謝,繼承者們的所有歌曲

繼承者們 sbs水木電視劇 ost part.1 發行日期 2013.10.09 風格 o.s.t 曲目列表 01.李弘基 話說 part.2 繼承者們 sbs水木電視劇 ost part.2 發行日期 2013.10.16 風格 o.s.t 曲目列表 01.樸章賢 樸賢圭 bromance lov...

《笑著活下去》大結局是什麼,想你 的大結局是什麼?

秀妍跟正宇在一起了,正宇中槍之後,黑裡也中槍了,傻了,正宇爸爸坐牢了,正宇媽媽變好 男女主結婚。那麼瘋了 笑著活下去 許劍鋒的結局?笑著活下去 許劍鋒的結局 許劍鋒和晏陽分手後,和小諾好了,許劍鋒此人非常喜歡小諾,但小諾得病去世了。最後許劍鋒一人孤單的留在世上。基本介紹 笑著活下去 是一部悲情勵志劇...

莽荒紀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莽荒紀大結局是 神王徹底被紀寧摧毀,赤明界域重新迴歸到平靜,最後餘薇和紀寧在一起了。大結局劇情 餘薇醒來似乎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夢,可是夢裡又是那樣的真實,自己就躺在黑白學宮自己的床上,餘薇慌忙跑出去,卻發現黑白學宮一如既往,長青和五瘋正在外面訓 們,長青斥責餘薇遲到了,五瘋還是和以前一樣護短,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