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女生的話有哪些,找一些誇女生的句子

2021-04-03 04:27:55 字數 4147 閱讀 1459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2、我認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維納斯,接著就是你!

3、我好幸運呀,賈寶玉身邊有花香襲人的美人,我有眼如水杏般的可愛少女,不比他差,哈哈。

4、在**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5、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6、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7、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8、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9、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0、 今天肯定沒月亮了,因為月亮的光輝都給你遮蓋了。

2樓:推書人湘雪

有點創意的誇女生的話:

1、明豔端莊,明媚妖嬈。

2、漂亮可愛溫柔賢惠善良純潔年輕美貌婉約氣質幹練清高天然真誠含蓄

3、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4、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5、我總忍不住想看你!

6、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7、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

8、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9、所有在網路上游蕩的女人都叫美女,就好象所有女作家都叫美女作家。

10、上天太偏心了!為什麼要把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你一個人身上!

11、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12、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左倚採旄,右蔭桂旗。攘皓腕於神滸兮,採湍瀨之玄芝。

13、"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為什麼?""因為你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14、他斜睨雙眼,狡黠的目光看著爸爸,臉上一副得意的神情。

15、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給其他的女人留點自信吧,我認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維納斯,接著就是你。

找一些誇女生的句子

3樓:

1、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2、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有著嬌好的容顏,有著苗條的身材,有著出眾的才華,你太讓男人著迷了。

3、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4、我真佩服你的頭腦,多少別人辦不成的事,你一到便迎刃而解。

5、漂亮女孩,天生就漂亮。白皙的**,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

6、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您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7、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8、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9、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10、你的頭髮真美,尤其那種香味讓我心神恍惚,哪是你自己的味道。

11、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酒,讓我醉生夢死。

你像毒品,讓我意亂情迷。

怎麼誇女生?有什麼小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誇女生技巧是外貌式誇獎或者是技能上的誇獎。

1、貌驚人,眼攝神,身材十分勾引人

對於女生來說,美貌就是她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不然為什麼會有女生買成千上萬的護膚品、化妝品,所以如果男生決定了要誇女生,那從美貌方面入手肯定不會錯,一句排比充分的勾畫出女生的驚人的外貌,就算聽起來有點假,但架不住女生就是愛聽。

2、膚白臉紅,吹彈可破,美女今年十八

如果說美貌是女生的命,那年齡就是她們的根,女生的年齡一直都是不能公開的祕密,特別是面對男生的時候,所以在女生群體中,一直追求各種「凍齡、逆齡」的產品,所以在誇女生的時候,儘可能把她往年紀小的說,而十八歲正是每個女生心中最美的年華。

3、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

如果說誇女生好看、年輕太庸俗的話,那麼誇她有才華就比較少見了,現在的女生不但在乎外在,還逐漸關注內在,對於內在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所以誇她有才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她展示出才華的時候才用哦,不然顯得太假。

4、哇,寶貝你做飯有進步啊。

和女生在經過熱戀後都會趨於平淡,這時候是很容易把對方一些好的方面忽略掉變成理所應當,這時候讚美,是生活的潤滑劑,是維護感情長期穩定必不可少的,比如:當另一半做得更好的時候,你要記得點出。

擴充套件資料

1、 忌重複:你已經讚美過她的某一方面,不要短時間內再重複。

2、 忌誇張:不要太過誇張的讚美女生,會讓她感覺你這人太不誠實。

3、 忌過重:不要讚美的過重,太重了顯得假。

4、 忌晦澀:不要故作高深拿一些晦澀難懂的句子來讚美女生。

5、 忌比較:不要拿女生和其它人比較來讚美她,通過貶低他人來讚美她更不行!

6、忌妄猜:對女生的性格、品行還不瞭解的,就不要妄猜來讚美她。

6樓:初衣勝雪

女生一定要用正面的讚美,而且要誇到恰如其分。如果有美貌,就要誇她漂亮。如果長相很平常,就誇她**好,如果她的**也很一般,那就誇她氣質好。

如果她的氣質很尋常,你一定要讚美她的品位,如果她實在是很平凡,你一定要誇獎她善良,如果覺得善良,實在是很虛,不如誇她勤勞。如果恰好她是一個懶惰的女生,你一定要誇獎她隨意而大氣。

如果對方長得秀氣,你要誇她小家碧玉,楚楚動人。如果對方長得端莊,你要誇獎她有大家風範,如果對方很有雄風,你一定要用武則天女強人作比,如果對方寫的一手好字,才女肯定這個詞是用得上的。

樣子一般,可是歌聲好聽,那也是,餘音繞樑。總之情人眼裡出西施。據說每一個愛情的男人都是偉大的詩人。如果你寫不出讚美,只能證明你還沒有經歷愛情!

7樓:雙木林

長得漂亮的女孩子都希望別人誇他有內涵,因為誇她長得好看的人可多了去了,根本不差你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們都希望別人誇他有人文情懷,因為誇他事業成功的話他都聽膩了,你再說出口他也會覺得不痛不癢,或者覺得是在拍馬屁,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才女呢,都希望有人誇她美、或者氣質突出,因為誇她才能出眾的人多了就顯得普通了,唯有那個能找出她最特別的點的人,才能夠得到她的青睞。讚美這個事情不是隻注意表面就可以的,而且還要考慮未來。

讓人回味,有深度有遠度,可以經得起推敲,所以讚美也是要小心謹慎的。你要知道,問題往往出現在最後一刻,如果你胡編的誇讚,剛說完就被打臉這種事情也經常發生,所以讚美要有遠見。

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發揮誇讚的最大化。沒有女生不虛榮,愛聽好話也是人的天性,如果你每天聽到別人的誇讚,你也會有多的自信優越感和滿足感,當然別人說什麼話你也會很願意去聽。

當你看到別人的改變,你一定要第一時間去誇讚,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現場的反應,你表達的也是當下你的感受。說話是講究火候的,感覺跟做菜一樣,火大的菜糊了,火小了菜不入味,誇獎也不能過火,也不能蜻蜓點水,怎麼才能恰到好處呢?

道理很簡單,美味的東西永遠是偶爾吃一次才好吃,天天吃也會膩,所以誇讚要不然就不說,一說一定是直擊內心。只要有變化你就可以去誇,別失去了好機會,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你想誇誰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別等到他入土為安了才想起來悼念。

誇女人的話的成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貌美如花,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等等,這些都是誇女人的成語

9樓:華煒很優秀

膚雪貌花賽如仙

身材苗條魔鬼間

櫻桃小嘴柳葉眉

一對鳳眸忽閃雷

窈窕淑女皆誇獎

君子好求隨我願

相思悠悠到天明

孤枕想伊難成眠

誇女生詞語有哪些?(字),誇女生詞語有哪些?(2個字)

美麗 可愛 甜美 善良 體貼 聰慧 氣質 高貴 典雅 迷人 賢惠 漂亮 精緻 一 美麗 m i l 釋義 美好豔麗 好看。指美女。出自 唐 沉既濟 任氏傳 崟姻族廣茂,且夙從逸遊,多識美麗。譯文 崟聯姻擴大茂,而且我跟隨遊玩,認識很多美麗的人 二 漂亮 pi o liang 釋義 1 好看 美觀 她...

找一些有哲理的話,尋找一些有哲理的話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劉心武說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

誇女人的話的成語有哪些,誇獎女人的詞語有哪些

貌美如花,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等等,這些都是誇女人的成語 膚雪貌花賽如仙 身材苗條魔鬼間 櫻桃小嘴柳葉眉 一對鳳眸忽閃雷 窈窕淑女皆誇獎 君子好求隨我願 相思悠悠到天明 孤枕想伊難成眠 誇獎女人的詞語有哪些 誇女孩子漂亮的成語 成語有 出水芙蓉 嬌小玲瓏 秀色可餐 明眸皓齒 天生麗質 一 出水芙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