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前男方和女方都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2021-04-02 22:44:14 字數 5549 閱讀 2963

1樓:唯一旅拍

婚紗照已經是如今新人的婚前必備,婚紗旅拍更是日趨的潮流,而往往新人都會忽視一個問題:那就是拍完一組婚紗照該做什麼?今天唯一視覺就來給您提醒下。

有人會說,拍完一組婚紗照還能幹嘛?要麼換下一個場景,要麼全部拍完就回家,其實這是個誤區,拍完一組婚紗照後,最好立即找攝影師看拍攝效果,不滿意直接提,可以在第一時間重拍調整,而如果置若罔聞,往往就錯過了最佳調整時機。

拍完婚紗照,自然會面對選片與後期,建議不要窮奢極欲,選過多的**去精修,並也要經受的起軟磨硬泡,儘量挑選那些有紀念意義或是特殊價值的**去精修,並且控制住數量,不要超出預算。

再說在後期上,一定告訴工作人員自己喜歡的風格,比如畫面是要清新亮麗還是柔和協調,色彩要濃要淡等等,別等到修完出來再提意見,縱使像我們唯一視覺有完善的售後以及服務到滿意為止的承諾,但這時候返工對雙方都沒好處。

最後,旅拍完婚紗照或許並不意味著旅途的結束,有條件的新人不妨在目的地多逗留幾日,畢竟這是兩個人的旅行,如果無礙乎經濟與時間,不妨多體驗與享受下當地的風土人情或是流連忘返的風景。

所以別以為婚紗照拍完就結束,收尾工作決不能馬虎,從細節出發,多留一份心才能為旅拍畫龍點睛,為旅拍做一個美滿的收尾。

2樓:『小昭

哈哈,我剛拍完,

提前幾天要好好休息,不要太晚睡覺,有黑眼代不好看,化裝也補不好。

女的最好別帶首飾去,因為那有首飾拖換婚紗的時候丟了多不好啊,要跟拍婚紗照的地方講好價錢,不要讓他們隨便加價,特別是新娘的化裝還有拍婚紗照時候的鮮花,要講的明白一點。不怕多問,問詳細些,要是拍婚紗套裝的話一定問好了影集的葉數,多少個鏡頭,不要相信他們之前說得天花亂墜的,尤其是照完相片之後的服務,特差。婚禮當天免費租給你的禮服,我勸你不要,都是最差的,好的她都要花錢的,還不如去找一家專門租婚紗的,款式好,比較乾淨(他們那裡的禮服都特髒)再有,就是選片,千萬不要聽他們忽悠,一定要自己看好了再選,不要輕易加片,簡直就是暴利。

影樓裡要你買的潤膚霜你就直接了當地說不要,如果你不好意思這麼明白地說,就自己準備帶上一瓶好一點的去。或者你就說你的**特敏感,不可以用別的牌子的,只能用自己帶的這個牌子。至於假睫毛,你也在外邊買好了帶去,要不就在預定時說好要送的。

在外面買的話不要買那種特長特假的,要毛密一些細一些的,就說是別人送的,不要浪費了。選片時立場要堅定。不要小姐說好就好,再好也要裝成不怎樣,不怎樣就要立馬發怒。

女生最好自帶粉撲,化妝棉,洗面奶等東西,因為這些都是太多人共用的,很髒。挑片時不要加錢多做東西。自己拿底片回來,去好點的相館洗效果也是一樣的。

在影樓裡它一個40寸的框要幾百元,而你自己在外面賣畫的地方訂更好的可以訂好幾個呢!底片拿去沖洗時就說要加膜,效果和影樓是一樣的,可以省3/4的錢,影樓只是拿回來後由美工師多描上幾筆,就是比如脣線有的地方淡點了就描一筆,這是很簡單的。

男的比較簡單了,你刮刮鬍子就ok了,就這麼多了,呵呵。

3樓:火星忘記了

我認為還有一點!近視眼的新郎新娘如果照相不想戴眼鏡就戴上**眼鏡去照相!不然的話把眼鏡摘掉照出來顯得兩眼無神啊!

沒有的話就買一副吧!一輩子就一次,花點錢也值了!正好結婚的時候也可以戴!

4樓:時光無味

全身沐浴必不可少,早點睡覺不要睡前喝水保證沒有眼袋.心中的價位要有

譜,其實價位高的只是多換幾身衣服,pose就那麼幾個,攝影師的水平和相機都一樣.沒有多大新意.相簿的張數是固定的,如果你選的過多**,就會出此案一張上面很多的小**,效果特不好.

千萬記得男士鬍子刮乾淨,女士腋毛要乾淨.我的心得喲

拍婚紗照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5樓:阿從陽稅冬

我在影樓工bai

作,熟悉

du些其中的流程。首zhi先,拍婚紗照,dao需要在你婚禮日期提前半個月版。權最好提前預約,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也能給數碼後期製作充裕的時間,以保證**的質量。

拍照日期最好選擇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這樣氣溫適中,可以拍外景。四五月份或者七八時間為宜,主要還要看你的婚期而定。拍照前一天晚上,要注意儘量少飲水,這樣可以預防眼皮浮腫。

拍照時間最好選擇上午,這個時候人的精神狀態比較飽滿。另外,拍照當日女方最好穿對襟的衣服,這樣以便於更換服裝。維納斯婚紗影樓是個不錯的選擇,服務周到,品質很好。

婚紗影樓有很多是全國連鎖,一個影樓不好,並不代表所有的都不好,所以你可以多走訪幾家影樓,進行比較。你說有黑眼圈和眼袋沒有關係,數碼後期可以處理,選片是可以和選片門市說明。另外,安瓶是一種防過敏的護膚品,可以根據你的**狀態選擇。

如果沒有過敏史,可以不選擇。

6樓:倪燕子蒿夏

提前一週準備:

1、如需修剪回頭發,請提前答一週。

2、請提前一週,購買安瓶,**文胸。

3、女士請清理腋下。

提前一天準備:

1、晚上洗澡

2、準備好鮮花

3、帶好拍照預約單

4、準備照相機,電池。

5、女士準備高跟鞋

6、預備好洗面奶和潤膚露

7、準備好自帶的安瓶和**bra。

8、提前一天做指甲

9、早些入睡,睡前少喝水。

拍照當天:

1、少喝水

2、拍照當天配戴**眼鏡

3、拍照當天勿帶太多貴重物品

4、與攝影師和化妝師多溝通。說明自己想要的風格和感覺。如構圖/光影/姿勢/風格/感覺........

5、穿開襟的衣服。天冷最好帶外套。

拍婚紗照需要做什麼準備工作?

7樓:dd樂

1. 婚紗照的拍攝強度很多人在拍攝前都沒有經歷過,這裡可以告訴大家最短的也要持續一整天,大概是早上7點鐘就開始準備化妝和穿戴服飾了,接下來就是去到拍攝地開始正式開拍。在面對攝影師的鏡頭和各種指導動作的擺放時,新郎新娘的體力精力消耗是巨大的。

可能吃過午飯後就明顯感到疲倦了,攝影師如何教你笑容自然都免不了笑了一上午導致的面部僵硬。為了避免這樣情況在拍婚紗照前利用空閒時間多練習微笑,可以學習空姐的用牙齒咬住一根筷子保持一段時間,如此訓練後能夠讓自己的笑容更自然也更持久哦!

2. 整個拍攝過程都是需要新郎新娘不斷的換姿勢和趕往拍攝地點的路上,所以幾乎沒有多少休息的時間,因此拍婚紗照前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生物鐘,並保持好每天最少8小時的睡眠時間持續最短一週。這樣一來能讓你的精氣神有明顯的改善,並且在持續一整天的拍攝過程中保持足夠的體力和精力應付各種鏡頭。

3. 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前如果有內景拍攝,可以多準備一點自己喜愛的飾品,甚至是陪伴自己多年的寵物小夥伴給自己增添獨特的寵物婚紗照元素哦!因為大部分的攝影機構道具都是你有的我也有,想要讓自己的婚紗照更加與眾不同帶點自己的道具會有奇效!

4. 如果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前選擇了外景拍攝,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東西也有不少,例如緩解暈車的風油精,由於出外景如廁會很不方便所以帶上話梅或者甜度較低的話梅糖可以有助於解渴,還有補充體力的小零食如小蛋糕,或者是一到兩個小梨子不僅可以補充體力還能讓你感覺舒服一點。拍外景非常辛苦的畢竟每個拍攝地點都不同有的還有時間要求,所以備一點吃的在身上隨時補充體力很有用。

由於外景拍攝時新娘的動作幅度會比較大所以提前準備好安全內衣能讓你省心不少。

5. 最後就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旅拍婚紗照了,那麼在拍婚紗照前新人需要準備的事情會比拍外景多一點點。首先就是查好旅拍目的地的相關天氣情況和具體特性。

6. 結尾提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拍婚紗照不要帶貴重物品在身上,特別是戒指、項鍊、耳環、手鐲統統放在自己的家裡,自帶拍攝道具都不包括任何貴重首飾在內。拍攝過程中自己的手機和包包要保管好,因為拍攝過程是很緊湊的每到一個地方都是拍完就會趕往下一個,所以東西不見了很難找尋回來,最好是帶一箇舊手機不要帶錢包在身上,用手機支付足夠了,永遠記住輕裝上陣最穩妥。

8樓:亓官亦玉勞通

拍婚紗照前準備工作:

提前一週準備:

1、如需修剪頭髮,請提前一週。

2、請提前一週,購買安瓶,**文胸。

3、女士請清理腋下。

提前一天準備:

1、晚上洗澡

2、準備好鮮花

3、帶好拍照預約單

4、準備照相機,電池。

5、女士準備高跟鞋

6、預備好洗面奶和潤膚露

7、準備好自帶的安瓶和**bra。

8、提前一天做指甲

9、早些入睡,睡前少喝水。

拍照當天:

1、少喝水

2、拍照當天配戴**眼鏡

3、拍照當天勿帶太多貴重物品

4、與攝影師和化妝師多溝通。說明自己想要的風格和感覺。如構圖/光影/姿勢/風格/感覺........

5、穿開襟的衣服。天冷最好帶外套。

9樓:計慕蕊貳叡

怕照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喝太多的水,免得次日眼睛腫。要睡好。拍照當天最好戴個胸貼,所有的首飾都不要戴。祝幸福。

拍婚紗照前新人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

10樓:婚禮紀

一、新娘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1、拍婚紗照當天女士應該穿無肩帶白色內衣及束腰。

2、頭髮上不要打東西洗完頭髮就可以了,最好保持直髮方便造型師造型。

3、新人拍照當天帶首飾,千萬不要帶太貴重的以免丟失。

4、拍照當天新娘要穿膚色**並帶一雙高跟鞋和舒服平底鞋方便替換。

5、拍照當天新娘最好不要自己在家裡上妝以免自己的妝容影響到化妝師的發揮。

6、拍攝當天新人最好穿開胸的內衣,以免換衣服時弄花自己的妝容。

7、新娘在拍照當天要確認自己的腋毛是否已被刮除以及指甲是否修剪以免影響婚紗照的拍攝效果。

8、新人如果是近視眼拍婚紗照當天可以戴**眼鏡或者是美瞳(最好準備2份眼鏡)並且帶上**眼鏡盒以及**眼鏡清洗劑。

9、新人拍婚紗照一定要注意防晒,以防婚禮正式開始之前自己的**被晒黑或是晒傷,並且要注意塗抹防晒霜時候不能弄花妝容。

10、拍婚紗照當天新人可以自己準備礦泉水和吸管以防弄花口紅。

二、新郎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1、男士出門前要記得刮鬍子,當然如果你想留著鬍子拍婚紗照也是可以的。

2、男士拍婚紗照當天要穿黑皮鞋並準備好一雙白襪子和一雙黑襪子。

3、拍婚紗照當天新人儘量不要遲到以免影響當天的婚紗照拍攝計劃。

4、新人拍照當天最好準備豐富一點的早餐,因為婚紗照拍攝當天行程十分緊湊新人一定要準備好充足的體力哦!

5、新人在拍攝婚紗照當然應該要談好新**,問清楚有沒有什麼後期費用。

6、拍婚紗照當天一定要帶些吃的如巧克力之類的,以備隨時補充體能。

7、新人最好攜帶自己喜歡風格的婚紗照範例以便和攝影師更好的溝通。

8、拍婚紗照的時候新人一定要注意蚊蟲叮咬,因為蚊蟲非常影響婚紗照的拍攝,新人可以提前噴一些防蟲藥、花露水之類的東西。

拍婚紗照當天物品準備清單:

1、淺色打**/安全褲:以防拍婚紗照時**。

2、胸貼/**內衣:更好的搭配婚紗。

3、高跟鞋/平底鞋:方便拍婚紗照時更換。

4、配飾:用於婚紗造型。

5、防暑防晒用品:萬一中暑可以緊急急救。

6、準備更換的婚紗禮服。

7、雨傘:以防下雨被淋溼。

8、化妝品:用於新人補妝。

9、大塊的遮擋布:新人更換婚紗禮服時的遮擋物。

10、零食:體能消耗時及時補充。

推薦閱讀:拍婚紗照當天注意事項 新郎新娘拍婚紗照必備

旅拍婚紗照前需要做哪些準備,拍婚紗照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事先了解清楚 包含的內容,還有那些需要自費的!拍婚紗照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常規物品 1 換衣遮擋布。現在拍婚紗照一般要進行外景拍攝 而外景拍攝地一般在大街 公園或者其它一些景點。在這些外景拍攝地不一定有洗手間,或者洗手間離選景點很遠,這給新娘換衣帶來了很大地不便。所以一定要記得帶一塊換衣服用的遮擋布...

拍婚紗照之前需要最美甲嗎,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做個還是比較好,拍出來美美的,跟化妝師溝通一下 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拍婚紗照前可以 做個美甲的,但也可以不做的,這個主要看新人的喜好。拍婚紗照的準備事項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拍攝時間的長短是沒辦法確定的,攝影師們都只能更你說個大概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完成拍攝,因此就...

新人拍婚紗照這幾個細節注意了,拍婚紗照前的十個注意事項,注意哪幾大項呢?

當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1.不要穿套頭式衣服。拍照當天請穿前開扣襯衫或拉鍊式洋裝,避免髮型或妝變型.當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2.新娘穿 出外景時可預防蚊叮咬,冬天則有保暖功能.當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3.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需有良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表現.當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4.不要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