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是一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的 在一起這段時間裡他對我很好 他離過婚 不會生孩子 在這段時間裡我

2021-04-02 21:26:44 字數 6490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1,終上所述,他對一點感情沒有了。

2,趕緊放棄,否則受傷的只是你。

3,重新開始,不過要改正自己的一些缺點。

4,不要在心存幻想了,下決心吧

祝你有個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你還等什bai麼du,現在還沒結婚zhi都那麼對你,結婚dao了還得了?不出去版找女人氣死你?特別喝權酒的男生,喝一點有度沒什麼。

喝多了那種找小姐玩曖昧什麼不搞?就喝酒,多大的事就跟你分手,他心裡,你根本沒什麼地位,從新找個值得的人吧,找個實在的

3樓:baby天邊彩霞

你可以接受他的現在與未來,為什麼他不能接受你的小脾氣為什麼不可以包容你呢?他真的愛你嗎

我現在有個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會想起前男友,(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兩年)最近還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潛意識裡還愛你的前男友,對他的感覺還在。他都要訂婚了,那麼說明他已經放下了和你的那段感情,你一個人執著或者留戀是無用的,愛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終點,路途一起走過,也是最好的,其實最好的結局就是你們曾經都真的愛過,開心過,太執著或太糾結,都只是無用的煩惱和疲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忘不了,你還再交什麼男朋友,如果你還愛他,你要考慮他還回頭吃你這棵草嗎?生活是顯示的,不是唯美的畫。如果你連眼前都不會珍惜,你還指望別人珍惜你,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嗎?

你很可憐。還是珍惜你擁有的去吧,讓那些曾經去他媽的吧。

6樓:打賭以後不打賭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我覺得你該珍惜一個不在意你過去一直對你好的男友,不知道你的心裡想這什麼,我只想告訴你,女人可供揮霍的時間其實不多,在你最美的年紀你不過堅定的對一個真心對你的人,當你年華漸逝的將來你覺得你有資格讓一個男人守著你一輩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有他,畢竟你們相處的比較早,時間也比較長,但是已經分開了,而且他已經要訂婚了,你也應該早點放下了,你現在也有男朋友,可以多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多相處,慢慢就會放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自己不要想他,多和現在的男友一起去旅行,爬山散步,即使你和前男友聯絡了也毫無意義,你在乎他他未必在乎你。既然現任男友對你很好,你有什麼可猶豫的?談婚論嫁不是兒戲。

你這樣子對得起現任嗎?有些事情是不能回頭的!望好自為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好珍惜,不要戀舊!望採納

10樓:周遊世界的

和你現在這個男友一起出去旅遊散心,過一段就好了,別太擔心,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過千萬別衝動做事。採納吧親

11樓:ok安雅

跟現男友在一起,之前的再好都已經過去了,既然他已經要訂婚了那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愛你會想辦法和你在一起,不要總想前男友的好,好還會和別的女人訂婚,別傻了,醒醒吧,我覺得為這種男人不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 你要就想著前男友你就去找他啊 不是已經要訂婚了麼? 你還去找前男友幹嘛? 是不是你的初戀啊?

感情這種東西很明確 就是你想要什麼 假如對方都還沒有另外一半的時候你就放手去啊 你現在是找不到前男友了?

13樓:勤奮的風雲

我真的替你現在的男朋友鬱悶了!

前男友都要訂婚了,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你就應該珍惜現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男朋友,知道你這樣分手一年還想著前男友,我肯定跟你分手

15樓:vc敷衍一切

認真和現任男友過日子 別讓自己成為綠茶婊

16樓:瀟灑90後無悔

通過這個找男朋友就像通過漂流瓶一樣不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你對前男友那是一份情,請珍惜現男友的愛,藏匿對前男友的情。

18樓:小肚子額哦

那你們以前為什麼分手啊?

19樓:樂擎鏨

不要想著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跟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我是他初戀,他一直都特別愛我對我很好。屬於那種絕世好男人型別的。可是後來我不

20樓:浪花飛

有三種可能,一是他有女朋友了,真不愛你了,二是他還愛你,只是怕你再來一次傷害,不敢相信。三是還愛你,但是已經和別人好上了,並不愛,但不忍心傷害別人。

21樓:心靈訴吧

從你的續述看:你心裡年齡太小,對愛的認知不夠!受傷後總想有人安

內慰!他確實很愛你,

容但你的不成熟對愛的看法不穩定,總把他置身於你的永久備胎位置!讓他和你和好又不甘心,不和你和好又對你有所期待!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是為

bai情所困。如果他du

愛你不會zhi對你那樣的,我希望你dao明白,感情是內不能勉強的,他既然容說不愛你,你就不要纏著他那樣他覺得你很輕浮,距離產生美嗎,你近段時間不要見他也不要和他連續,如果隔一段時間他不主動聯絡你,你就對他死心吧。因為他心裡沒有你。以上僅供參考。

23樓:殺無血刃

你已經把他的心打碎了,現在就要看你能不能拼回去。但是記住,拼回去之後那些裂痕已經不可能消滅了,所以還是換人吧。世界上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結婚在一起的概率很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怪你 你要知道絕世好男人100%女人得放棄~ 因為女人不喜歡好男人~ 你也應該放手~ 只有經歷過滄桑和社會歷練過的女人能抓住這種人 你不行

25樓:夜微星稀

其實我想說男的對於初戀有種病態的偏執,只要你能為愛情放下哪怕是尊嚴還是很有希望挽回的,當然前提是你木有做那種很對不起他的事。

26樓:後悔換來重生

怎麼可能不愛你?說是分手,但是從你描述來看,他不可能不愛你,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你們分手了,讓他覺得很傷心才會對你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bai你倆在一起 他努力過 爭取du過 也珍惜過 ,所以zhi他內心無悔,現在你dao想在一起那就按照你版自己權

的內心去走 ,喜歡 想要 那就放下矜持放下顧及 去爭取 去努力 別想結果, 但求一個無悔 少一分遺憾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想要來他就對源他好,等他,別亂bai搞了,也許他覺得你離開了一次du還有下次,可以zhi肯定的是

dao,他不信任你,現在對你的態度也許是對你之前拋棄他的懲罰,報復,抱你親你估計只是抱著玩的態度,再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深情,你必須讓他再信任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別人了嗎?我抄有個朋友跟你真的bai一樣du,就是男友很愛她的時候她好像沒zhi感覺了(其實只是有點

dao混亂),到她發現自已對男友的心意時,男孩已經對她沒感覺了,這我要跟你說,

錯過不是錯了,是過了,世上沒有錯的人,只是時間不對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深知分手的痛 現在的他 不想傷到你也不想傷害別人

31樓:好人在東北

不想分手就回頭求複合唄。這樣的事情只是告訴你要你知道珍惜

32樓:被雨煮過的夏天

你也該為你之前決定買單,之前他是愛你,想想他之前是肥男而成變肌男,他的改變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恨你而改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相信自己尊守最後憐憫,活出自我,天地之大可為一棵樹放棄整森林

33樓:薛梓曄

放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不好好珍惜,把人家心傷透了,現在後悔了塞,人家已經不愛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傷害的太深了,或許他對你由愛生恨,最痛苦的日子他熬過來了,說明那段刻骨的過去已經過去了。對你他心死完了,所以即使他抱你也說明不了現在還能接受你,只是對過去日子的懷念…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和好,給他愛,其實他一直愛你的。

37樓:l玫瑰花de葬禮

愛情勉強不來的!我也一樣。

38樓:中士

好好去珍惜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傷人太深,努力感動他吧

我和前男友在在一起三年了,他對我很好很好,因為打架他判了三年,我等了兩年,可是人都是感情動物,於是

41樓:梁山自有英雄在

呵,如果你給過他承諾那麼你就應兌現,你都會說人是感情動物了,一起三年了,有很深的感情才等兩年吧,兩年都能等了還差這一年嗎?按我說兩年的你不是再等而是在讓兩年時間去淡忘了才會交第二個男朋友,是就是你用兩年時間才走出你對前任男朋友的愛,現在只是內疚吧,不用怎麼辦,他找你就可以直說不愛了,女孩沒有多少個三年青春等嫁,那天你又打架判三年呢,看不到希望叫自己如何去等你,如果三年又三年到自己老了你還會要嗎,肯定不會的。

42樓:love蘋果

你要是真的珍惜,就不會有現在這個了,我想你在跟現任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就有了答案。

或者拋開一切,時間會給你答案。

43樓:愛吃涼麵的神

好好珍惜你現任 過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誰適合結婚就和誰在一起,年齡不大也不小了得為以後著想

45樓:謝謝你的傷

你亂的是、沒法跟牢裡那個人一個交代吧。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正常。

等牢裡出來的那個男友對你的態度以後在決定跟誰吧,現任就算你和她戀愛肯定也是心裡有牢裡那個男的影子。怎麼說呢。其實吧你跟現在這個在一起你並不安心。

等牢裡的出來了。你在做決定吧。現在你最好跟現任男朋友保持距離。

以後好做抉擇。

46樓:無丶

我男朋友也是因為打架進去的關了一年七個月,我等了他,出來後對我很好,我們是高一暑假談的,高三快畢業時他出來的,現在大二了,他算我第一個談的,也是最愛的,不知道失去他會怎麼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跟現任男友說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只是因為太寂寞才找他不要因為他對你好,你就做出這樣的決定,最後也是受傷的只有自己,前男友和你的三年感情就這麼不堪一擊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嗎?

48樓:海陸空網友

明知道再等一年他就出來,你還要犯賤,你說你是有感情的,那你對前男友的感情哪去了,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49樓:ace火炮

你會找新男朋友證明你已經不愛前任了 對他的感覺只是愧疚 坦誠面對 直接說明白

50樓:鳳舞九天

那你來這說這些是想證明你有本事?還是想說你很喜歡讓人插呢?水性楊花

51樓:逝去的青春

跟著自己的心走,如果往事已成風,那就等他出來了,約他出來好好的談談你內心的想法,這樣既不傷害他,也就不會傷害現在愛你的另一個他

52樓:我是個書籍蟲子

曾經珍惜過,可哪隻是曾經。既然背叛了,還能回頭嗎?不要再有這樣的想法了,不然後果不是你能承擔的起的。

53樓:流星雨

猶豫不決,你這樣對誰都不好,要麼就等你前男友,不要交新男友,要麼就交新男友,徹底忘掉前男友。你這樣即是在為難自己,也是在傷害別人。你該給自己指定一個路線走,並且堅定你的選擇,做事果斷點

54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是大哥說你你真的不配談愛情……自己好好想想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家人都不在意他進去過,可以考慮複合,但你要做好準備,任都會變的,你能確定這兩年他沒變化嗎?如果你不確定,就給他明說,相信他也不會怪你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你沒有等到他,他若成熟,真愛你,不會怪你。

57樓:切蕈胎

敢做敢為,再找之前你幹嘛了?不想想還有一年他出來?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心不穩定,既然發生了就勇敢面對,跟他說清楚

59樓:天涯若比鄰

你是個隨波逐流的人,愛就不顧一切愛,不愛就別墨跡就行了

60樓:鐵路上有鬼叼

等你男朋友去來,和他在一起。

61樓:紫月

既然等不下去了說明還是能放下他,既然都選擇放下了你還有什麼糾結的

分手一年前男友給我留言讓我幸福說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為什麼還要去想他是什麼意思,不過是什麼意思,都過去一年了,現在才說對不起,只有兩種可能,一種,他這一年遇到的人不如你,想想也許你那時對他很好,一時感慨而已,另一種,跟身邊的人相比,還是覺得你好,想發點煽情的話引起你注意,說不定還能再跟你曖昧下。沒必要理會,你該幹嘛幹嘛,真覺得對不起,何必分手,又何必...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前段時間提出複合被他拒絕,但他今天給我白色戀人餅乾,是什麼意思

雖然分手一年了,但畢竟還是朋友,朋友之間是可以相互給予關係問候的,至於給你個餅 千萬不要多想了,是他的無意之舉。想多了是你自己的事。也許是 他大男子主義作祟 要他低頭 從新追求 白色戀人是日本巧克力薄餅品牌,賦予含義 分手快樂 你可以回送他老公餅。看他要不要,收下的話就說明想複合。記得注意場合 啥意...

分手後一年,前男友還和我曖昧,但卻不提和好,是什麼意思

吃著眼裡的看著鍋裡的 你別理他.尋找自己的幸福 分手後前男友還約我,曖昧又不提複合,他什麼意思 他在等你主動,但是真心有幾分,是否是良人這個你得好好掂量 有可能是他找到一個比你還要漂亮的女朋友,他怕有一天他會被這個女朋友給踢了,到時候自己會一無所有,所以把你當成備胎,哪怕真的有這麼一天,他被炒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