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位體檢空腹血糖7 09 一年前檢測的是6 8,請我這是不是糖尿病啊。這幾天都沒吃好飯

2021-05-05 22:28:08 字數 2991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糖尿病。

糖尿病典型症狀如多飲、多尿、多食、消瘦等,並血糖升高,空腹血糖≥6.0mmol/l(126mg/dl),任何時候血糖≥11.1mmol/l(200mg/dl)可確診為糖尿病。

糖尿病人飲食方面應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如精白米麵、糖等,多吃纖維素高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同時增加一些運動,如快走、慢跑、跳舞、打羽毛球等。

2樓:

【血糖標準 】

糖化血紅蛋白小於7.0(糖化血紅蛋白水平是血糖控制的主要指標);

空腹血糖3.9—7.2毫摩/升;

非空腹血糖小於10.0毫摩/升。

二次超標,就是糖尿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進入糖人行列。超過6就是了。不過不用怕,我也是糖人之一。控制好飲食,加上運動,完全可以控制好。

4樓:保險經紀人趙林

是糖尿病,但要開始控制飲食和勤運動,應該可以控制好。

有沒有武漢的糖尿病病友群q號啊,我姐上月檢查8.9算不算糖尿病啊,求解,空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應為空腹4——5。8 8.9不算高,關鍵是何時測的,吃的是什麼。

確認是否是糖尿病。應到醫院檢查糖耐量,有多少時間了,時間短,可看看北京電視臺養身堂,糖尿病人絕地反擊。

空腹檢查.6.8是不是糖尿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種空腹血糖值,屬於空腹血糖受損。空腹血糖受損人群約有三分之一在未來會發展成為糖尿病。

目前看,您還不屬於糖尿病,但屬於極易患病人群。

如果空腹血糖兩次測量值均高於7,可以確定為糖尿病。

您這種情況就要注意平時飲食儘量不攝入高熱量食物,包括糖、高脂肪、高澱粉類食物。可以多吃些蔬菜、瘦肉。

也可以考慮口服硫辛酸維持血糖水平,延緩糖尿病發病時間。

祝您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檢測糖化血紅蛋白,超過7,就是了。

前兩天我作體檢,檢出葡萄糖(glu)為6.8mmol/l,而正常寫著3.6--6.1mmol/l,請問我是不是得了糖尿病了?

8樓:如君明

糖尿病的診斷依據是血糖和臨床症狀。

1、糖尿病典型臨床症狀:「三多一少」 喝的多、尿的多、吃的多而且體重減少,消瘦,(白天可飲水二到三瓶,一天的尿量達5000~10000毫升,重症患者一日排尿量達500克)患者食慾亢進,總覺吃不飽,有相當一部分糧尿病病人症狀不典型,(比如:i型糖尿病,老年糖尿病)化驗檢查血糖升高,血糖 的測定是診斷糖尿病的唯一標準。

2、下列情況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4、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140-200 mg/dl(7.8-11.1 mmol/l)之間,為糖耐量低減;如空腹血糖110-126 mg/dl(6.

1-7.0 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

9樓:漫步在豬圈

判斷是否患有糖尿病,以您的情況來看,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能確定,請不要擔心。

我08年體檢空腹血糖是6.2,09年體檢空腹血糖是6.5,昨天覆查是6.4.請問正常嗎?我今年29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一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3.9~6.0mmol/l,餐後靜脈血漿血糖<7.8mmol/l。

糖化血紅蛋白的正常值是小於6.5%。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4.6~6.4。

葡萄糖耐量試驗及饅頭餐試驗診斷糖尿病的標準:空腹血糖≥7.0mmol/l,2小時血糖≥11.1mmol/l,或任何時間的血糖≥11.1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11樓:紅鈴樹

空腹血糖偏高,應注意了。

12樓:弱水三千一口乾

血糖不一定就能100%確診糖尿病,去醫院做個c肽的檢測。

查空腹血糖6.8,是不是太高了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空腹血糖值6.8,這種情況是不能確定是否是糖尿病的,在空腹血糖超過7,伴有糖尿病的症狀和隨機血糖超過11.1就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今天去體檢血糖是6.2,高不高呀,會不會是糖尿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算是bai糖尿病前期!du!

正常人的空腹zhi

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dao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內腹血容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一年前我在酒店上班,一年後我感覺老闆人不錯,又重新回到了這裡,一切都變,回到這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感到了束縛,沒有任何趣味可言,所有的工作都勞碌辛苦,最主要的是對工作的態度,如果一個人輕視自己的工作,他會做的很不快樂,那麼他也不看重自己,無法揮他的內在特長,好好想想吧!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裡,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公司總有規定辭職要提前說,比如提前一個月,只要你是提前說寫辭職信的,...

我一年前做了一次髕骨手術,醫生說一年以後就可以把裡面的鋼釘取出來,現在已經到了時間了,但是忽然發現

醫生是說可以,不是說一定要,你可以生完孩子再修養一段時間再去取出來 髕骨骨折手術後一年取鋼絲鋼釘後多久能 這個一般是半個月左右。術後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第12 13天拆除縫線,再觀察兩三天,沒問題的話就要加強鍛鍊了。我髕骨骨折手術已經2年了,釘還沒取,請問3,4年以後取釘可以嗎?有什麼影響嗎?有一...

我今年23,以前從沒談過戀愛,一年前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當兵的男孩,他特別會說,嘴很甜,因為他

可能在他需要的時候,你沒有明確的表態,然後有其他人又走進了他的心裡。所以說你們是有緣無份,你也沒有鼓起勇氣去爭取。但你也不要灰心,畢竟沒有戀愛經驗,以後會好的,總有一個人會不顧一切的愛上你,不離不棄。兩種做法,一,你可以為了你心裡的愛去主動聯絡他,不丟人,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二,當做一場也人生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