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想要哪種超能力

2021-04-02 20:02:11 字數 785 閱讀 1982

1樓:紅塵清香盈路

如果能擁有一種bai

超能力,我想要的超能du力zhi太多了,只能選一個的話,我選擇dao

:可以隨專時給自己新增超能屬力的超能力!

超感官知覺

超感官知覺(英文簡稱esp)俗稱第六感,是一種某些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普通人的感官(五感)包括眼(視覺)、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肌膚(觸覺)或是其他現今科學熟悉的感官。

由於感官的定義很模糊,所以「超感官」的定義也很模糊。但通常認為「超感官」是指現今科學還不熟悉的訊息。

超感官知覺屬於超心理學的研究範疇,的一種現象。研究的物件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1.心靈感應,即人們之間的遠距離思想交流。

2.特異知覺,包括遙視,指能看到正常視力範圍以外的事物以及透視密封或遮擋的物體;用聽覺器官看東西;用**感知顏色等。這類現象在中國稱為身體特異功能。

3.預感,指對未來事物的預先感知。

4.心靈致動,是反映以心靈的力量來影響或控制物質物件的現象。

2樓:大嬸丶級別

心想事成吧,有了這個能力秒殺一切

3樓:國服第三趙子龍

我要有個可以給我所有想要的系統,和我的靈魂繫結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可以提高腦域開發,提高精神力的超能力

5樓:劉劉劉劉劉劉

我想變成男的,hhhhhhhhh

如果我有一種超能力。作文

如果我有超能力,bai我會將世du界上的所有不幸zhi福全部去除掉 dao如果我有超能力,內我會將所有容的災難化為灰燼。我會將大海里的垃圾全部撈出來,我會將生活在藍天下的人變得幸福快樂。如果犯了錯,人們都會悔改。如果摔了跤,會重新站起來奮鬥。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困難,也會去勇敢的面對。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擁...

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種超能力,那麼會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那每個人的能力也都算不上 超 了,這個世界依然很平衡。會很亂,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力量和別人勾心鬥角,企圖剷除別人,生怕別人的超能力比他強,會把他給那啥了 如果一小部分人有超能力,世界會怎麼樣?人類總是習慣性排斥與自己不同且很難理解的東西,穩定,需要足夠力度且被公眾認可的規則管理束縛。普通人的那一套不適...

如果給你一種超能力,你會選擇隱身還是瞬間移動,說說理由

瞬間移動很帥耶,用處也很廣 隱身 我可以去超市吃好多吃的 隱身因為我心理陰暗啊 當然是瞬間移動啦,想去 就去 隱身,瞬間移動嚇人。瞬間移動,因為我很懶 我也隱身。悄悄的跟蹤人 瞬間移動,要去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瞬間移動,因為我想穿越 隱身,可以一個人靜靜 瞬間移動,因為這種超能力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