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人都過專四了就我人沒過太沒面子了怎麼辦以後上課都不想去了

2021-04-02 19:35:17 字數 680 閱讀 9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好意思的覺悟,就要迎頭趕上!

在以後的各項考試中都取得最佳成績,超過他們,就把面子賺回來啦!

如果像現在這樣連上課的情緒都沒有,自己就徹底廢了!再也無法跟他們同臺競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逃課,要接受別人鄙視眼光,硬著頭皮上課去

初三年級分班,我喜歡上一個人,我是和一個女生同時喜歡上的,可我要面子沒追,那個追了,那時候我以為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好,雖然我不是職業導師,但是我聽完你的故事,我覺得很可悲,為你發生的一切感到同情,接下來我發表一下意見,一:對待這樣的男生,我覺得你不應該再用沒必要的心態對待他。該忘的還是會忘得,不需要刻意,當然你也可以說明一下,嘗試著跟同學們理論一下。

二,實在不行你就跟校長彙報情況,遇到這種事情,如果查明情況我相信校長會發表自己的意見,畢竟學校是他的地盤,這些事他都是有一定責任的,三:直接跟傳聞一樣,變得勢力一點,見誰說你你就過去一嘴巴子。有人反抗你就找些社會人,整點酒錢給他們,讓他們幫忙打一頓。

以後有人說你就按照上面的方式去處理。相信久了之後同學們也會怕你的勢力的。

這是我的觀點,希望能夠幫助你。得以解脫。不過建議不要嘗試第三種。免得惹來不必要的麻煩,不過這也是解決事情最快的方法。只是風險太大。

考英語專業研究生,必須過專四專八

一般報考英語專業研究生沒有專業八級資格要求。專四是必須過的,再者,專八大四才考,考研的時候專八成績還沒有出來,除非是往屆考生。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了,沒有專八要求的,連專四都不會看,頂多複試的時候,把證書影印件附上,作為證明自身能力的材料而已,但是也不是必須的。不過專四專八也可以考。英語專業研究生中就...

英語專業考招教要專四證書?我專四考了兩次都沒有過,好傷心啊

鄉鎮的不用,別的像大城市估計要 1 你只可以參加鄉鎮初級中學的英語教師和城關小學英語教師考試。2 考試方法看你要去考試的地區的招聘簡章。3 考試內容 筆試 職業能力測試和專業知識 職業能力測試分六個部分,主要考語文 數學 生活常 識,法律等方面的知識,沒有重點,去看的時候多賣幾個出版社的書看,一般來...

單科成績都過,國家線b區差3分,能讀研嗎?專碩也可,請教,謝啦

b區學校本分專業會降分的,你可以多在官網上看看 親,我想問哈你被錄取了嗎?2015考研單科沒過a區國家線,過了b區的線,現在該做什麼?調劑!我是去年調劑的,有些經驗希望對你有用!首先,調劑最重要的是學校,即使是專碩也要去好學校 專碩和學碩一樣,在社會上的認可度一樣,沒什麼區別 因為出來找工作,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