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然後分手很後悔想挽回然後每次去說她都說單

2021-04-02 18:54:37 字數 4767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挽回了。你女友基本上都已經放下你了,很難挽回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挽回了,不過還有一個辦法

3樓:

那就是不想在和你和好了

和我女朋友一起三年了,鬧分手都鬧了好幾次,昨天晚上突然跟我說分手,他之前鬧分手都說想單身!

4樓:劉麗

她已經抄把話講的很明白了bai,她想要單身,du意思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zhi

膩了。你們現

dao在只是戀愛階段,還沒有結婚,她就經常出現這種狀況,以後結婚了,你不擔心嗎?她出差,你沒關心她,她可以回來跟你抱怨,可以罵你,可以和你溝通,但是為什麼要動不動就提分手呢?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用分手來作為威脅你的籌碼嗎?這樣的感情你累嗎?

也許她自身也有很大的壓力,來自家庭的,朋友的,社會的,工作的。但是如果因為這些壓力就捨棄了幾年的感情,這種的人有點不知輕重了。生存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們不能有壓力就放棄啊!

那中國以後就完了。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它不回來,那就根本不屬於你。兩個人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要對方輕輕一拉。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繫的,一個人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濟於事,最終還是會以失敗告終。

你是一個男人,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加油!

5樓:就愛熱帶魚

分吧。說bai實在男生如果du說分手肯定是稀罕夠了。不和zhi

女孩子dao樣。女孩子說分回手只是一時氣話。估計她是利用答這次機會想和你告吹。

別把自己青春銬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了。快刀斬亂麻。速度斷了吧。

他肯定不愛你了。你可以設計個計謀看看他愛不愛你。

6樓:芬陀利花

順其自然把。看樣子是緣分盡了。

7樓:

借這個機會,求婚。不成功便成仁。

8樓:那傷誰懂

你好,如果你真的覺得累了,那也就沒有必要在強力挽回這段感情了,

我有內個朋友也是,他容

對他的女朋友很好很好,然後那女的也是經常給他說分手,可能也有兩邊家庭都不是很好的原因導致他兩個都很有壓力,可是那女的還是和她分手了,他還經常給我說他還愛他,多少有什麼辦法啊,你愛她,她不愛你了啊,長痛不如短痛早點了斷你說是不是麻

9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對男性年齡判斷,在一起已有三年了,算是萌戀!到結婚通常三個階段,萌段專為始段!這樣便可易理屬解現在普遍存在的現象!

她的回答,想單身,容易讓我聯想到的是措辭!並不是厭倦了現在的生活,只是厭倦了和他的生活!其中有一部份原因,也有家庭必然關係,到底是什麼導致的,需要分析!

如此說是尋求建議,倒不如說是更好詮釋了現都市人所謂的愛情觀!

10樓:

愛情不是乞討,這樣也不會由什麼好結果

11樓:上官曉亦

分吧,如果真的在乎就算有再多的壓力也不會經常提出分手的。

在一起三年了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分手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12樓:淡然星情

嗯,有時候還是放鬆一點,既然你都知道了你越纏她她越厭惡,那就要試著放鬆一點,別把他逼的太急,你可以從一些細小的動作來感動她啊,在一起三年了,怎樣都是有感情的吧,也都習慣了在自己的身邊有彼此,那就要從這方面入手,不要整天去纏著她,但對她的事要時時關心,在她需要的時候出面幫她一把,女人其實都很容易感動的,主要的是你要讓他看到你的真心,不管怎樣,實際行動都要比說來的好。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被你欺負夠了,已經煩夠你了,已經受不了你了,或她已經等不起你了,你給不了他要的生活,她沒時間再看你的表現了。

14樓:怪蛋

那就給她時間,讓她覺得沒有你不行,可能距離太近……但是你需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來感動她、挽回她!!!!!!想想你們剛開始讓她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或者你們共同經歷過的事情。

讓她覺得你的心裡只有她!不再懷疑她!

15樓:小冰蜜

三年了 感情強求不來

但是 你跟她回憶 你們以前在一起的事

說你知道的 關於她的事 她想到有這麼好的人 這麼瞭解我 就不會走了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傷心,想要挽回,他卻說想要單身一段時間

16樓:q魚娘

他說了要單身一段時間,就是想好好靜一靜,這一段時間要看一看你的表現。主動對他好一點吧,女朋友會回來你的身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你的早晚都會回來,不屬於你的握得再緊都會走開,隨緣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快2年了,之前我們在一起4年。因為第三者分手。但是後來兩個人都單身了。我們兩個的關

18樓:情羲鬼奴

多關心她,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對你缺乏信任,你只有重新獲取她的信任

20樓:牽牛花

她給你就吃她,吃完了一抹嘴巴碗都不用洗多好呀。但是,你不是她的菜,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沒有好酒也。

21樓:手機使用者

積極上進一點,多學習,靠籠她的生活圈,跟她培養共同語言

22樓:枯木逢春佳陽

都做了男女朋友會做的事,她對你會沒有感覺嗎?

女友和我分手了,說想單身,但是幾天後和她的前男友在一起了,我好傷心,我一直想挽回怎麼辦,那男的不是

23樓:稚顏已逝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株花。她負你,你自己可不能負自己,讓悲痛永遠沉浸在昨天,好的開始是需要好的心態的,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好女孩多得是,找個比她更好的然後告訴她:沒你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你覺得她說想單身是真的嗎?她這麼做是經過大腦的,是有計劃的。其次,分手可能錯不在你,也就是說,你在怎麼努力,都無濟於事,因為這根本就與你無關。

再次,哀求,這會讓你掉價,雖然知道你心裡難受,你的哀求也是你的真心實意,但不得不說,這不解決問題,反而起反作用。說了那麼多你不愛聽的,都是為了說醒你,事情再遭,心情再差,還是必須弄清楚狀況。希望你能走出這片陰霾。

25樓:血奏起的樂章

如果你是個男人就給我放棄。

別怪我說話難聽,也別怪我沒有說好聽的話。

她的心可以說自始至終都在她那,她會為了那個男的付出一切,甚至以後會利用你而為那個男的辦事。說白了。目前的你就是她無聊時侯的陪伴,一旦那個男的找他,她可以隨時拋棄你。

何必為了這樣的女人而苦苦心痛。

哥們,醒醒吧。調整好你的心態,尋一個本分的能過日子的女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那個男生好了,最少在她心中是這樣想的,女孩子都想找個對自己好的男朋友,看看你是不是做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去愛啊!

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佩服你的痴情,但是我感覺對她再沒那個必要了!因為她真正愛的應該是那個男的,也就是說在她的心裡你排不上第一!這點你應該明白,如果你很愛她且不在乎的話還可以繼續努力,不過成功的機率很小!

如果我是你我會放手,一者愛她就讓她幸福,再者大丈夫何患無妻!

29樓:棗莊經濟學校

這樣的女人還是不要挽回了 沒什麼值得你去挽回的 這隻能說明她還是愛以前的 就是你挽回了 又有什麼用呢

30樓:醜的嚇壞爸媽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 你放棄也罷。

31樓:異軍濤

重新愛上另一個女人能幫你減輕痛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感情糾葛,我不予置評,但是你要記住,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要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對得起自己的心!!!!!!!!!!

33樓:

也許是她在拿你與她前男友比較,雖然前男友傷害過她3次,但是她前男友應該有比你好的地方,她才會這麼選擇,其實你可以自己檢討下,哪些方面沒做好。或挽回或下次感情的時候要注意這些問題!

34樓:心已切除

女人對你說某個男人的壞話的時候,你就要提防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因該放手,他即使她回頭了,你們最好還是別在一起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重新尋找把,你的另一半在等你呢。珍惜以後的人生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抬起頭 努力工作 做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她不值得你去挽留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 強求也…… 該放就放 也許下一任會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這樣,勸你趁早放棄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一切隨緣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付出再多有用嗎?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剛好三年整,然後分手了,我愛他他也很愛我!我們都見過雙方父母,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

既然沒有可能,陳事已舊,往事不究 你說的緣份已盡指的是什麼事?有情皆虐,無人不苦。夢境其實印照的是你內心的想法。不過,這個彩禮的確是個問題,雖然我不知道你們這個彩禮是因為哪一方出了問題 比如,你父母要的彩禮太高,或者是對方不願意出彩禮等等。但是,這中間暴露出一個問題,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實,如果...

我和女朋友吵架,我說了很過分的話,然後分手了。過後我才知道我

那你們為什麼bai不給du予彼此更多的愛,要給予zhi更多的是傷害呢,dao如果你們的愛內是真容誠的愛的話,會感動上帝的,更何況是彼此有血有肉的兩個有愛的青年,曾經因為愛聚集在一起,現在你們更要因為愛在一起,不要因為一點的挫折和傷害就要分開,那麼太不值得了,彼此多回憶以前最美的東西,那時候你才感覺愛...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我們很相愛。她比我大2歲,而且長的比較胖,還是外地的,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先斬後奏,先領結婚證,你媽她要是想不通,你們領了證意義就不一樣了,她即便就是哭昏過去也改變不了她是她兒媳婦的這個事實,她會慢慢接受的,尤其以後有個孩子,你媽和你老婆會慢慢好起來的,另外,像這樣的關係,最好結婚後不要和父母一起住,帶著老婆出來單住,這樣不會引起婆媳爭鬥,隔三差五的讓老婆去看看你媽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