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揹著她老公藏私房錢卻告訴了我為啥?我以前追過她,跟我說她過的不快樂

2021-04-02 18:06:19 字數 3245 閱讀 2808

1樓:丿墨染瀟

想和她老公分手了唄,希望你能帶她私奔的意思吧。不過最好先不要輕舉妄動,畢竟她還是有家室的。如果她真對你有意思,會主動提出和你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深厚的感情,才會把她的心事說給你聽!

3樓:菩提雪

也許只是信得過你,把你當朋友吧

女人該不該揹著老公藏私房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私藏,但不是你私有,家庭裡任何人有需要的時候都要拿出來。

40歲的女人,老公卻揹著她藏私房錢,女人該怎麼辦?

5樓:來自太空的小卒

男人誰沒有點私房錢。男人被束縛住了自由,你對他再好,他也會覺得厭煩

6樓:就叫夢迪妹兒

拆穿其實不一定會是壞事 雍容未必是好事

我老婆不止一次的藏私房錢被我發現,我讓她別藏,要買什麼跟我說我會幫她買的,可她還是偏偏不聽繼續藏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一個前提…你家錢誰管?如果你管錢,人家藏私房錢很正常,女的管錢男的不也藏私房錢嗎?人家沒有經濟大權,為了自己方便點,再說,男的管錢女的也沒安全感啊…如果你媳婦管錢她還藏私房錢…那就證明跟你藏心眼了,留後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明我是男的。女人難道不該有私房錢嗎?這有什麼錯嗎?這不叫私房錢,應該叫可以自由支配的錢,怎麼還上升到欺騙隱瞞了。你心眼不放寬些,以後有的吵

9樓:陳松香

藏點感覺踏實,萬一那天有急用,她一定會拿出來救急的,不要辜負了她的用意,作為男人,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不要那麼較真了

10樓:末世流年

如果是我,我也會攢私房錢,但私房錢是在特殊日子給對方買禮物用的,愛,就全心全意,要麼就不愛,否則太無趣.

11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只要不影響到家庭的經濟或生意上的資金週轉,藏的私房錢無礙,就算是存款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聽說女人要藏私房錢,當今社會都.是女主內男主外,男人賺錢女人花。

13樓:百度使用者

做老婆的藏的私房錢沒什麼大不了的,比如我也是藏私房錢的,還不是為了家裡孩子,你這麼小氣咋能過一輩子阿!做男人要大度,要多包容,你想著她的好,她才會想到你的好,嘴巴不說,心裡也會想你對她的好,你買不到她喜歡的東西,等於白買,我告訴你我老公以前很用心幫我買東西,他左手拿給我,我右手就把東西送人了,我告訴你老婆是要來疼,不是要來管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有好多都有私房錢

的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我不掙錢 我老公掙錢 我只負責在家看孩子 我老公一個月給我和孩子1萬 有的時候還不夠 還會跟他要 但是每次要的時候我老公都會說怎麼花的 幹什麼花了 我真的很煩 所以說有的時候不花我就會偷偷的攢著 回孃家給娘媽買點東西還是會花錢 男人就不理解說是無所謂 但是心裡都會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兩個人混在一起沒必要這樣,問題就在你了,你們夫妻權利不平等造成的,你說了用什麼跟你說,這一句就看明白了,所以她不藏點錢她實在不方便,你理解嗎

16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藏私房錢很正常嗎 百分之**十的女人都會藏私房錢 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17樓:今夜你可否入睡

私房錢這樣的額老婆才好,得給孩子準備,要是哪天你生氣不給她錢用你讓她怎麼辦呢。好好聊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過日子的,沒必要藏,沒意思。好好給他說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個人覺得做為男人有那個必要去管女人的那點私房錢嗎?有必要嗎?你打算要回來嗎?

20樓:rose心酸

你可能給她的安全感少吧!讓她形成了對你的不信任

21樓:1990曉菲專屬

我覺得那也是攢錢的一種方式,我也經常這樣。必要時我會拿出來用!我就是用這樣的方法攢錢的。你可以和你老婆溝通!

22樓:美麗

也許她想給孃家買東西,怕你說,而且成年人了,想買東西還要開口要,挺不舒服的,為什麼不能直接讓她管錢呢?都是夫妻了。

23樓:8888軍樹

我把錢交給老婆保管,你怎麼好意思說這個話題,我感覺是你的不對

24樓:great千紙鶴琪

證明,你和她溝通的太少了,平常太少關心她,不知道她真正的想要什麼!

25樓:啥都不懂來問問

可能她沒有安全感。想有點錢傍身。我也是女的。有時候就想有點自己的錢。給自己父母買點東西什麼的。不想老是問老公要錢。那感覺很糟糕。

26樓:甘成

你錯了,她是為了後顧之憂而備著!

27樓:百度使用者

是因你把錢管的太緊了,她藏是無奈。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你總是那樣,感情就會受傷害。多給她點,用話暖著點,她會更加愛你

我婆婆揹著我和老公藏私房錢 我該我該怎麼辦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揭穿的。不過你在跟你老公閒聊的時候要透露出來,你是知道這件事情的,並且希望他不要總是瞞著你,還要表示理解。一般情況下,男的知道老婆那麼識大體,以後就會收斂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日子,凡事太計較沒好處

30樓:ivy翠兒

藏私房錢很正常吧。更何況那是他媽。老人家都有省錢存錢的習慣的。

或許她藏著以後有用嘛。為他的兒女很正常的。你可以和你老公暗示一下。

看你老公什麼表現先。你也不要多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留個心眼,以後在要就少給點,嘴巴甜一點,把話說的好聽一點,讓她不好意思像你們張口要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揭發,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自私的人往往只考慮自身的利益,只有讓他們切身體會你的感受,才會長記性。

33樓:夏天的風喚霞霞

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做不知道。

老公藏私房錢,女人應該存私房錢嗎,怎樣存

老公藏私房錢是因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錢是老婆管的,女人要不要藏私房錢呢?難道你的錢是老公管的?請問為什麼很多女人都不喜歡老公藏私房錢?如果老公藏私房錢目的不是為了去外面瞎搞而是為了買件老婆看中 不看到謎底,女人就永遠都會懷疑的。不會的,生活就是考驗,夫妻生活就是考驗雙方的智慧,聰明人不會的,但是拎不清...

發現老婆藏私房錢該怎麼辦,老婆揹著我藏私房錢,我應該怎麼辦

藏私房錢怕老婆發現?教你幾招藏私房錢的竅門,再也不怕被找到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我也有做過和你老婆一樣的事,無非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在老公身上沒有找到安全感,就想放點錢起來,而且那點錢也不能用來做什麼,做老婆的人是很省的,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女人藏私房錢一般是為了給...

大家說如果老公揹著你藏私房錢你發現了會怎麼辦

不能讓他有私房錢,全沒收。再跟他說,哼,敢背老孃幹這事?以後一天零花十塊。問他理由,假如情有可原,就以幽默的方式一笑而過 沒收,如果有下次就讓他的日常開銷金減半。多給他一點零用錢!要富裕一點 老公是男人!要尊嚴 要面子!有自己的朋友圈!這樣才能夫妻關係恩愛 以後多給點啊 他就不要藏了 加一點,那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