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見過的兩個人彼此見面感覺都很熟息,感覺像是認識很久了一樣,明明很陌生但總有想靠近對方的感覺

2021-04-02 15:28:51 字數 4410 閱讀 1652

1樓:迷茫丶道

這不就是一見鍾情嘛,我和我老婆就是這樣的。明明第一次見,卻覺得兩人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不是前世的夫妻,怎麼會有今生的緣分!

2樓:q魚娘

你好,這是心靈上面的一種精神安慰,就是因為重來沒有過見面所以才會有這種安全感和神祕感。讓你覺得很想探索對方。

為什麼明明兩個人沒有見過,第一次見面卻彼此都有種熟悉的感覺?

3樓:已將君心換我心

緣分,或者是兩人有相似之處,惺惺相惜之感,志同道合之感,當然,如果是男女的話,有可能是一見鍾情吧!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珍惜這份感覺和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種的一見鍾情!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沒見過面但和他講話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6樓:沉默地煙鬼

你好!個人

來觀點,僅自供參考!

每個人生活在bai

這個世界上,生命中都會有du許多的zhi過客!那些認識很久dao卻走不進你的內心的人都將會流失在歲月的長河成為陌路過客!還有一些人彷彿上輩子就認識,短短幾句話就能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那片土地!

於是他們成了你心中無法抹去的人!

話不投機半句多,酒逢知己千杯少就是這個道理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形容兩個人從來沒有見過面,見面卻感覺非常熟悉,好像原來見過一樣。用什麼成語

7樓:暖暖炊煙裊裊

可以用一見如故來形容。

【成語】: 一見如故

【拼音】: yī jiàn rú gù

【解釋】: 故: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

【出處】: 《左傳·襄公二十九年》:「見子產,如舊相識。」宋·張洎《賈氏譚錄》:「李鄴侯(泌)為相日,吳人顧況西遊長安,鄴侯一見如故。」

【舉例造句】: 他們倆一見如故,談得很投機。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情投意合。

為什麼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感覺很熟悉,好像認識了很久很久,這個,怎麼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嗎,你們是前世的情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你是一見鍾情麼? 告訴你 這個需要理智 需要冷靜 那只是男性荷爾蒙分泌過盛一時衝動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了妝 長得都差不多

形容兩個人從來沒有見過面,見面卻感覺非常熟悉,好像原來見過一樣的成語有哪些?

11樓:南珂一夢

可以用一見如故來形容。

【成語】: 一見如故

【拼音】: yī jiàn rú gù

【解釋】: 故: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

【出處】: 《左傳·襄公二十九年》:「見子產,如舊相識。」宋·張洎《賈氏譚錄》:「李鄴侯(泌)為相日,吳人顧況西遊長安,鄴侯一見如故。」

【舉例造句】: 他們倆一見如故,談得很投機。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情投意合。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才認識兩天卻感覺認識好久了,很聊的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這樣的,可能跟人的氣場有關係吧,不是有句話叫『』白首如新,傾蓋如故」,就是有人相識到老還是不怎麼了解,有人初次見面卻一見如故,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吧。

13樓:2紛紛呃呃

聊的來也是一種情懷,一見如故 相見恨晚 酒逢知己前輩啊話不投機半句

14樓:永春的曇花

這種情況就是眼緣,有的人認識很長時間了也不會想聊更多的話,認識兩天就這樣聊的來是緣分。

15樓:古今評吉米

所以說相見恨晚,兩情相悅,脾氣相投,再加上經歷差不多,思想較統一,在一起更是無話不說。

16樓:藍色鞋尖

緣分啊,就像很多人說的相處了一輩子,也只是平平淡淡,很普通,有的人只是相處一兩天就像認識了很久

17樓:雅篾碟的春天

這就是所謂的有共同話題,相見恨晚聊得來!現在現在這樣浮躁的社會很難碰到這樣的知己了。不過還是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從心裡去了解對方比較靠譜,不要只是覺得很聊得來就給對方做出什麼承諾之類的,畢竟現在有的傳銷人士善於言辭給人**,還是要多注意下。

總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你們的興趣愛好很想同,有很多話題可聊,在相互加深一下了解,也許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成語「白頭如新 傾蓋如故」說的一樣,指有的人相處到老還是陌生的,有的人停車交談便一見如故。比喻感情的厚薄是不以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成語**於《獄中上樑王書》,語曰:

「有白頭如新,傾蓋如故」

成語故事

西漢時期,鄒陽因為受人誣陷,被樑孝王關進監牢,即將被處死。鄒陽十分激憤,他在獄中給樑孝王寫了一封絕筆信,信中說到:俗話說:

「有相處到老還是陌生的,也有停車交談一見如故的。」為什麼?關鍵在於理解和不理解啊。

所以樊於期從秦國逃到燕國,用自己的頭交給荊軻來幫助太子丹的事業;王奢離開齊國投奔魏國,親上城樓自殺來退齊軍以儲存魏。王奢、樊於期並非對齊、秦陌生而對燕、魏有久遠的關係,他們離開前兩個國家,為後兩個國君效死,是因為行為與志向相合,他們無限地仰慕義氣。因此蘇秦不被天下各國信任,卻為燕國守信而亡;白圭為中山國作戰連失六城,到了魏國卻能為魏攻取中山國。

為什麼?確實是因為有了君臣間的相知啊。蘇秦做燕相時,有人向燕王說他壞話,燕王按著劍把發怒,用貴重的馬肉給蘇秦吃。

白圭攻取中山國後很顯貴,有人向魏文侯說他壞話,魏文侯賜給白圭夜光璧。為什麼?兩個君主兩個臣子,互相敞開心扉、肝膽相照,豈能被不實之辭所改變呢!

樑孝王讀了鄒陽的信後,很受感動,立即把他釋放,並做為貴賓接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明事情,詳細一些。

遇到一個人,首次見面特別強烈的熟悉感,彷彿從前認識,可是我很肯定以前沒見過,沒有過的感覺,是緣分嗎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呢?全是幻想,與真實沒有屁的關係,如果你一直這麼下去,和這個男孩搞到一起,開始了一段自以為是的情感,你的人生就會定格在沒有成長的路上,這一輩子就這麼五迷三道的把自己的人生毀了,

如果你覺得我危言聳聽,就當我沒說,但凡你有點理智,就知道兩個人相處不是看感覺,而是瞭解後的個性適合,不是天馬行空抓幻像,找共同點,這就好像兩個人為各自的利益喝酒找共鳴一樣,你是那裡人,譁,老鄉!你幾號生日,噫,我們同月生的,你家幾個小孩,獨身子,我也是,等等。這叫關係的硬湊

23樓:我的世界大橙

說不定是前世錯過的人啊,我以前也遇到過,沒勇氣上去搭話,到現在都很後悔

24樓:不滅de燈

這就是一見鍾情,如果自己喜歡就去追,別拘謹,也別擔心什麼。如果自己不主動,愛情不會平白無故來找你的。

25樓:單純犯傻的小白

試探一下他的想法,是否對你有感覺,單方面的付出鐘不是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緣份,也可能是種錯覺,還是多瞭解。

27樓:裝點你的家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不過即使這樣也得自己爭取哦!

28樓:嚕嚕嚕在啊啦

眼緣這種東西怎麼說呢 泡她

29樓:跳蚤雕像

是的 緣分來了 你攔都攔不住!!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很熟悉很親切,好像認識很久一樣是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和他有共通點,或者那個人對你來說很有親和力,有一種奇妙的吸引力 兩人之間感覺投緣吧 他本人應該大概是一個開朗,善於交際的人

我也有這種經歷 有句話不是說嘛 有的人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有的人即便相處很久也不會熟悉或者融洽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31樓:無良

或許有一種可能:是你們倆有過一面之緣,但是互相都已經忘記。那是你對ta有了感覺只是沒說,但是後來你可能會在潛意識裡不斷回想導致你對ta有感覺,所以你的潛意識導致了這個(望採納謝謝)

32樓:與會一方

緣分吧,是不是感覺在哪兒見過,或者說似曾相識一樣

33樓:新知桑

看一下你的名字哈哈哈哈

分手後的兩個人見到彼此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你從內心深處還是喜歡你的吧,至於他,男人在感情方面永遠比女人理智,也許是因為不想過多的糾纏吧,所以才想逃開的。做這一個男人如果只是因這生肖這種問題就沒有辦法堅持自己的感情話,現在離開他,是你的幸運 估計是有新歡了,他確實不喜歡你了,說了那麼多,都是藉口。難道你就聽不出來麼?那麼多理由都是想...

兩個人處物件沒見面,是不是就會忘的快

這是肯定的。俗話說感情都是交往而來的,不接觸就沒有感情。很長時間不見面,很快就會忘記對方的。你這種情況,雖然處了物件,但是沒見面,應該是會忘得很快。如果一開抄始就是通過網路相識相襲愛的,基本不 3個月了熱戀期,過了這三個月真的很難堅持,沒有話聊。即使見了面,兩人沒感覺,也是忘的快 不見面,也就是個相...

相親認識女孩兩個月了,兩個人異地,還沒見過面了,跟她也說過計劃準備去找她然後見面,她同意了

你好!異地戀當然要去和她去見一面,不管是真心還是不真心,當然她同意了就證明有勇氣見你,當然你們可以發展好感情。找到她生氣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就道歉認錯,一般通情達理的女孩子都會原諒男朋友無意的冒犯和犯錯的,如果是女朋友無理取鬧,那你沒有必要慣著她,因為你倆還沒有見面,也就沒有最終確立戀愛關係,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