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老公懷疑我們了,情人想和我分手,又不捨該怎麼辦。主要他怕他老公抓住了

2021-04-02 14:38:59 字數 3100 閱讀 9825

1樓:香蕉小姐

這個叫啥玩意,罪有應得?

早點坦白吧,坦白的過程可以有點策略,可以慢慢說..

譬如第一天和你老公說,如果你背叛了他他會怎麼樣?然後再說,如果,他會不會原諒你.

帶點技巧啦,不過該坦白的就全說了吧.做人,哎.說實話你老公不一定能原諒你,問題是你做這些事本來就很錯.男人最怕的就這個.

講明白了會好的.你可以說那個人威脅你,和你老公說,轉移你老公的注意力.會有點作用的,如果他心疼你的話.

2樓:carsan塗

快刀斬亂麻。這種事本來就不該。好自為之吧

3樓:love貝老婆

趕緊斷了!你不想兩個家庭毀了吧

4樓:王耀華

趕緊懸崖勒馬,今後不要再犯錯

5樓:手機使用者

爺們辦事利量點,要麼離婚跟你走,要麼藕斷絲連被打殘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7樓:小凡吧

拆散別人的家庭是不好的,快點段吧,

8樓:華夢世界

主要還是看你怎麼想!要面子還是要情人

我老公出軌了,他答應我了跟他情人斷了聯絡,可是我發現他情人發簡訊給他他回了,他情人說不捨的分手什麼

9樓:清新入夏

不要逼得太緊,要給他一定的時間 ,畢竟那也是一份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既然他已經答應了你,就不會食言的。從不見面到徹底斷絕聯絡,總需要一個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是女人,但是我想你老公還是有點捨不得,不然不會出軌,不然不會堅決斷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點,情人畢竟是情人,不能和愛人比的,我想他明白這一點 所以才會答應你和她斷聯絡,給他點時間吧,

我有個情人他並不愛我,可我非常愛他,我想和他分手卻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2樓:魔魔的魔天倫

狠心一點就行了,反正沒結果別浪費青春

13樓:地產調控政策

都說是情人了,他還不愛你,你要考慮清楚這樣下去挽留的後果

14樓:蘇城家樂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幸福嗎,還是的放棄,也許你想追你的也有,你又何別,拒他呢

15樓:愛笑的

下點心分唄,既然不愛又何必勉強呢

16樓:我是水兒哦

都說是情人了 不行就分了唄 再找

17樓:歌聲悠揚

分吧,找個真正男女關係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關係早晚得分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愛我情人,可情人不怎麼愛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捨不得她對你沒有意

老公有了情人還捨不得和我離婚,他說和情人不會長久,我怎麼辦

21樓:ㄣ也許夜最適合哭小

過度的忍讓,就是在催殘自己。明知道他有情人還哄騙你。是你太軟弱善良。果斷告訴他。要情人你們離婚,要你他和情人斷了。妹妹你這不是善解人意,而是引狼入室。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決定!你還愛他就給他機會~如果感覺到他已經超出你的接受範圍了你就趁早做好準備~離婚!畢竟生活了這麼久!還是自己拿決定吧~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一時的朋友,但是你離婚了,有木有考慮你在婚的生活和名聲,還是喚醒他吧,

24樓:彬彬見禮

說白了,情人就是性伴侶,一且玩夠了就會回頭,和他談談,告訴他你也去找個情人,嚇唬他。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能原諒她,讓他立馬與情人斬斷關係。

26樓:1916手機

情人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27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你決的他說的話可信嗎?

我有情人,但是老公對我很好,我和老公離婚了,但他不讓走,情人我也捨不得,怎麼辦

28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你傻不傻啊?外面的男人都是騙你**而已了。玩膩你了,他就會拋棄你。有你後悔的一天。當情人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一無所有。

29樓:封宗華律師

問你自己。你是喜歡你老公多一點呢還是喜歡你情人多一點。其實你的心已經幫你做了決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都愛你你們可以三個人一起生活一起玩,一起睡不就萬事大吉了

31樓:蔓陀羅花開

有孩子還是和老公在一起,情人不靠譜的

32樓:漫步雲端

我覺得還是不離婚。

老公對你是真心的,情人還不知道對你怎麼樣呢!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懂麼?

33樓:成長路上

典型的自找苦吃啊,哎!和我一樣,還是選擇第二個吧!因為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而且也要看誰對你真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搞情人。一三五七情人,二四六老公。

35樓:天枰

你認為你該怎麼辦?你自己應該有主見

36樓:啊咯哦裡是了

你就是一個賤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兩個人(情人和老公),那你就離開第一個愛的人也就是說離開你老公,你還真的愛你老公的話 你的生活中不會出現情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對你很好為什麼要離婚呢

39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個是你不需要的。你自己想

我老公和我情人打架我該怎麼辦,和老公的情人打架,老公卻幫她,我該怎麼辦?

唉,女人最傻的做bai 法就是去找老du公的情人吵zhi架或者打架,幾dao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內的。這事容 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你不是自取其辱嗎?...

情人老公知道我們的關係會怎樣,我的情人會有什麼後果,我會有什麼後果,我很她不想失去她,我以接婚有倆

割掉你的小弟弟,縫死你情人的小縫隙,然後沉豬籠 兩個家庭會天崩地裂,所以現在就停吧!你最不想失去她,她 也不屬於你的東西,切莫貪婪!讓情人的老公知道我們的關係會怎樣對我,我和情人老公是好朋友,我的情人一會有什麼後果,我會有什麼後果 朋友之妻不可欺啊 做人要有操守跟底線啊大哥 知道了後果很嚴重 離婚 ...

我夢見我的分手情人和我結婚,情人夢見他和我結婚了什麼意思

很高興為您回答。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