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那裡,人路過眼睛故意一直盯著我眼睛看,想讓我害怕,算欺負我嗎

2021-04-02 07:04:03 字數 1215 閱讀 1435

1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這能算什麼欺負只是看了你一眼,一直盯著你也許你長的漂亮被你給吸引了,有什麼可怕的你不看他就完了嗎。

2樓:天不下雨不刮

看用什麼眼神盯著你,如果是善意的不算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你認識?是否和你有什麼過節?如果是就別理他,莫看他,把他當作空氣。如果是不認識的人,那就不算欺負你,那是你多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算欺負你,你不想讓他看,你可以不看他,不跟他對視,或者走開,這樣的人就是個愛挑釁惹事生非的人,不要搭理他。這樣的人若遇到不服氣的人,一言不和就能打起架來,吃虧的是他自已。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還是忍一時風平浪靜吧!

5樓:桉樹

你也不要想太多,有些人的眼神就是非常犀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這個人挺專注一,你是要你注意他,不是要你還發,也不是欺負你

7樓:army陳虎

看就看唄,這算不上欺負你?

別人故意一直盯著我看似笑非笑的欺負我,因為他知道我害怕別人的眼神。想讓我膽怯,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8樓:

你為什麼要害怕別人的眼神呢?自己又沒有做什麼愧疚的事情何必要怕呢?建議你:

一是對待這種事情你可以用你的眼神對待他,或者就不理睬他。二是自己平常要坦然一些,做好自己,不要在乎他人用什麼眼神看你。

9樓:寶一守望

別人故意一直盯著我看似笑非笑的欺負我,因為他知道我害怕別人的眼神。想讓我膽怯,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別人故意一直盯著我看似笑非笑的欺負我,因為他知道我害怕別人的眼神。

想讓我膽怯,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10樓:雪櫻

拾起,你的自信

不要,害怕別人的眼神

千萬,別膽怯

勇敢,迎著目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避而不見,遠走高飛?懶得看他貧,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天地還是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總看人家,如果不看,怎麼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瞪過去,玩眼神的交流aqui te amo。

一隻灰色的雞一隻腳站在那裡打一成語

應該是 一毛不拔 一毛不拔 一毛不拔 一毛不拔 一毛不拔 你確定是灰色?不是應該金雞獨立的麼?成語玩命猜一隻灰色的公雞一隻腳站立 答案是金雞獨立。讀音 j n j d l 釋義 指獨腿站立的一種武術姿勢。後也指用一足站立。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七十四回 我是 金雞獨立 要一足微長。造句 1 你...

異地戀,我應該多久去一次,她爸媽也在那裡

這個看具體的情況啊,有時間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多去幾次,這樣可以增進感情吧,還是要儘可能多的時間在一起 那需要看你倆的感情到什麼地步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爸媽還沒見過她,但是她希望我去接她,而我爸媽認為,我去過一次現在應該她過來了,愛一個人,不需要考慮太多,難道去接一個愛你,你也愛的女人,就需要糾結太...

你好我想問一下。的備份中還原在那裡啊

你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備份?找到預設路徑就能找到還原檔案,這是從我本機的備份還原裡找的說明,你參考一下吧 winxp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一旦崩潰,c盤的所有資料將被破壞。使用者的損失很難預料。所以備份系統和重要檔案是非常有必要的。一 c盤個人資料轉移器 其實就是乾坤大挪移 c盤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