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題目這題怎麼做?求大神幫忙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4-02 04:47:43 字數 1136 閱讀 3820

1樓:wade3闖天涯

你好選擇描來寫天氣的熱吧!

晴空萬自裡,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了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晒,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

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來覓食了.

望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有一個人大聲bai呼叫:「起

du火了」,丈夫起zhi來大聲呼叫,婦人也起dao來大內聲呼叫。兩個小孩容

子也一齊哭了起來。一會兒,有成百上千人大聲呼叫,成百上千的小孩哭叫,成百上千條狗汪汪的叫,中間夾扎著噼裡啪啦房屋倒塌的聲音,烈火燃燒發出爆裂的聲音,呼呼的風聲,千百種聲音一齊響了起來,又夾雜著成百上千人的求救的聲音,救火的人們拉倒燃燒著的房屋時一齊用力的呼喊聲,搶救東西的聲音,潑水的聲音。凡事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有的聲音,沒有一樣沒有。

即使一個人有上百隻手,每隻手有上百個指頭,也不能指出其中哪一種聲音來,即使一個人有上百張嘴,每張嘴裡有上百條舌頭,也不能說出其中的一個地方來啊,這種情況下,客人們沒有不嚇得變了臉色,離開座位,擼起衣袖露出手臂,兩條大腿哆嗦發抖,幾乎想要搶先逃跑!

3樓:西溪紫舒

對不起,我沒看過那篇文章,最好把那篇文章發一下。

【語文】 閱讀題目,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極光飛影

1、一共寫了兩件事。第一件:說錯了話,被母親責罰。

第二件:得了翳病,母親用舌頭添我的病眼。

2、「真」說明了我的出乎意料,我根本沒想到母親會這樣做。

「舔」一個動詞,充分表現了母親對我的愛。

3、我母親管束我最嚴,她是慈母兼任嚴父。

4、能不傷害孩子自尊、尊嚴的母親,都是一些有心家長的教子方式。

5樓:王躍強

1、兩件事。第一件:我說錯話,母親責罰我。第二件:母親用舌頭舔我的病眼。

2、「真」表現出乎我的意料。「舔」寫出為了治好我的眼病,母親願意做任何事。表現母親對我的愛。

3、她是慈母兼任嚴父。

4、母親教子有方。不在人前打罵我,給我尊嚴。

這四道題應該怎麼做,求大神幫幫忙

did he buy his bag?did they buy a house?did i do my homework?did ann arrive early last night?望採納謝謝 這四道題怎麼作呀?求大神解答 你好做法是這樣的 首先,你開啟文具盒,找到鋼筆,一寫,寫不出來,哦,原來...

求大神幫忙,這題怎麼做,初一數學,這幾天。沒怎麼聽課,這些都不會,求解!講詳細點第4題不

沒法解釋,4的平方就是16。0的平方是0。常識沒法解釋 正負4,我記得0不能做平方的底數,0不能做分母一樣,不過現在貌似沒那麼講究了,誰還記得呢 惜之緣服飾 這個數可能是4或者 4 0的平方就是0啊 你在逗嗎,16。4 求數學大神幫忙講講,明天該考試啦!100 怎麼回答你呢,舉幾個例子吧。1 解答正...

求這三道題怎麼做,求這三道題怎麼做?

第一題是14。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11,15和4。中間的15,就等於旁邊的兩個數相加之和。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