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人手機號被標記為公司名稱,怎樣取消

2021-04-02 02:11:36 字數 3382 閱讀 4378

1樓:中國移動

取消號碼標記可抄以按照以下

襲方式:目前標bai記號碼的軟體主要

du有360手機衛zhi

2樓:魚漂

應該是加入了公司集團網,去營業廳確認,如果是的話會告訴你怎麼處理

3樓:金鑫互惠

應該可以取消。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而且要查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早辦理早省心,省的惹麻煩。

4樓:軟軟的無感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而且要查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到你手機的營運商那裡登記更改就行了。

6樓:志同道合長生

這是手機軟體自動識別造成的。與你正常使用手機應該沒有多大的關係。也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營業廳,去更改一下,看看行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去360**號碼標記申訴平臺申訴處理

2.或者發郵件給他們客服讓幫忙處理

建議打**或者發簡訊,方便而且機器處理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移動大廳去辦理,帶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號在**辦的就去**取誚。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或者聯通大廳,更改或者登出

11樓:黑龍江秋楓

到你的手機號所屬公司去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辦裡手機號的地方取消或人工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或者**銀行辦理

14樓:水上琵琶配音

號碼標記,是被不同型號手機裡不同軟體打標的結果,

可以自主申訴取消。首先,通過回打標答系統查詢,確認被哪些軟體標記了,然後再一一申訴,正常3-5個工作日便可陸續清除。但申訴過程複雜,且不是專業人士,也查詢不到被哪些軟體標記,所以經常會聽到說,我在軟體上也申訴成功了,但是為什麼還會標記。

我個人資訊裡有解決方案,希望儘早幫助您脫離苦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復可以取消。帶身制

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而且bai要查一下是什麼du原因造成的,避免zhi不必要的麻dao

煩。早辦理早省心,省的惹麻煩。應該可以取消。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而且要查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早辦理早省心,省的惹麻煩。

我的手機號碼被標註成公司的名稱了,怎麼取消呢

16樓:time歲月如梭

被什麼軟體? 投訴唄 馬上就給你消了

我的手機號碼被標記公司名稱怎樣取消?

**號碼被標記為公司名稱該如何取消?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被哪些軟體標記了,再一一申訴,正常3-5個工作日便可陸續清除。現在市場上標記軟體有四五十家,需要逐一排查,全面檢測與徹底清除乾淨才行。

如果想徹底消除號碼標記,可以點暱稱,檢視聯絡!

我的手機號被標註為企業名稱,怎麼取消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您可以登入管家的號碼申訴平臺申請取消,個人號碼標記申訴可以直接進入:

提交相關資料即可自助解決喔!

同時,管家官方論壇使用者獨享【優先處理特權】!!在號碼標記版塊,發帖附上您提交資料後的回執id號碼 ,我們便幫您優先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被哪些軟體標記了,再一一申訴,正常3-5個工作日便可陸續清除。現在市場上標記軟體有四五十家,需要逐一排查,全面檢測與徹底清除乾淨才行。

如果想徹底消除號碼標記,可以點暱稱,檢視聯絡!

手機號碼被標註為一家公司的名稱,怎樣取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基本上沒有什麼用處,標記是三方品臺標記,並不是某一個平臺標記,你講的是原理,取消只有知道被哪些平臺標記了,才能知道到去**取消,重慶地推傳媒這個**可以免費查詢標記平臺情況。希望對你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被哪些軟體標記了,再一一申訴,正常3-5個工作日便可陸續清除。現在市場上標記軟體有四五十家,需要逐一排查,全面檢測與徹底清除乾淨才行。

想徹底去除號碼標記,可以點暱稱,檢視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標記**的軟體太多了,有幾十款,自己取消不好的,有許多人自己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最終也只弄好一款或幾款軟體上的,如果沒有徹底取消乾淨,房產中介的標記就會繼續顯示在別人手機上,而且很快取消過的軟體又會重新標記上,因為這些軟體之間經常相互採集資料與互相分享號碼資源。

●要想徹底清除手機上顯示的所有標記,只有請專業的公司來處理,因為專業的公司有專門的軟體來申訴與徹底清除,可以覆蓋所有的**標記軟體與各種智慧手機

你好,我的私人手機號碼在打別人**時,號碼被標註了公司名稱,怎麼取消?

23樓:幽夢

網頁連結

個人號碼標記申訴可以直接進入, 提交相關資料即可自助解決喔!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bai愛的管家使用者

您可以登入du管家的號碼申訴

zhi平臺dao申請取消,個人號回碼標記申訴可以直接進入:答提交相關資料即可自助解決喔!

同時,管家官方論壇使用者獨享【優先處理特權】!!在號碼標記版塊,發帖附上您提交資料後的回執id號碼 ,我們便幫您優先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平臺標記你的吧,畢竟標記平臺還是很多的,你可以查一下你被哪些平臺標記的,然後在這些平臺取消,或者你也可以去重慶地推傳媒去看看,他們也是可以取消的

手機號碼是我個人的 卻被標註為公司名稱 要求取消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是我個人的,確被江蘇康達複合材料****,取消幫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如果您的號碼顯示是被手機管家所標註,您可以登入管家的號碼公眾平臺申請取消,個人號碼標記申訴可以直接進入:

  提交相關資料即可自助解決喔!

手機號被別人標記為房產中介怎麼取消

無法取消。1 號碼被標記的原理 2 手機端標記 小米 oppo vivo 華為等幾乎所有的安卓手機都具備標記功能。2 使用者取消標記的誤區 3 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旁邊的感嘆號標誌,就是反饋標誌。4 在開啟的反饋與幫助頁面,能看到有很多反饋選項,點選號碼錯標選項。5 開啟後,選擇自己需要反饋...

我的電話號被標記成我的公司名字了怎麼去除標記

一 登入yun.m.網頁,如果您是個人號碼業務選擇個人入口 二 在新頁面選擇相應的內容申請 三 填寫被標記的手機號碼等,一路按 下一步 的提示操作就行了 總之,申請流程非常簡單便捷,速度也非常快。手機和座機被標記為母公司的名字,我們來取消或撤除。聯絡360客服,通過申訴,只要稽核通過就可以解除騷擾 ...

我的手機被標記為順豐快遞怎麼消除

手機號被標記 順豐快遞 是需要找到對應的標記平臺,再通過人工或者後臺申請進行修改的。一 發現被錯誤標識時候,立刻找到標識錯誤的平臺,確保不要找錯對應的標記平臺。發現自己號碼被標識為 快遞送餐 時候,應該先留意是什麼平臺的標識 可以在看到自己 被標識的介面,看到是屬於哪個平臺的標識登記。二 根據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