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還不知道哪累,不需要誰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人靜靜的呆著。該怎麼安慰

2021-04-02 01:44:44 字數 2114 閱讀 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安慰,只要一個人靜靜地聽些傷感**就好

2樓:勤奮的阿寶

既然這樣你那享受那種狀態就是了還在這裡尋找什麼?矛盾!

3樓:苜蓿花萼

身上溼氣重!導致心也累!建議鍛鍊身體

4樓:青島城陽區的

肯定有煩心事,找朋友聊聊天,或者看看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抽只香菸生活海得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陪著他(她)就行了,靜靜的陪著

朋友說: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

7樓:姿姿瑋

是的,不管生活怎麼樣,自己還是要堅強,但是如果你沒有目標,沒有向前衝的目的,你的堅強,你的毅力,有一天會崩塌。

問問自己想要想要什麼,為什麼想要,你會為了你想要的,付出多少努力與代價。

有時候感覺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一個人

8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雖然你這麼說,但是既然你發的這上面說明你還是希望有人來安慰你,找個朋友聊聊天,或者出去散散心。

9樓:j丨

思想壓力過大造成的,應該找個朋友談談心,交流一下,減輕一下思想負擔,不要一個人思考,那樣更不能解決問題。

女友說過:「有時候很累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不需要安慰和陪伴 只想要一個人呆著」。什麼意思?

10樓:瑜峰團隊夏嬋

就是想一個人安靜一下。每個人放鬆的方式不一樣,有的人累了喜歡胡吃海喝,有的人累了喜歡大喊大叫,有的人累了就想一個人安靜,你女朋友就是後者。

11樓:手機使用者

心煩或者生氣 想靜靜一個人呆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心灰意冷。

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自己呆著,也是一種享受。

勞累了一天,身心很疲憊,也懶得和別人說話交流。

自己安靜的躺著,坐著。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只要自己高興,就算在地上打滾,其實也挺愜意的。

放鬆自己,盡興就好。

14樓:嘀滴鏑

都有這時候,累了就歇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誒,或許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吧,一個人呆呆的吹風....

有是候很累,不想說話以不想動。不需要安慰與陪伴,只想一個人呆著,怎麼回她,幫忙

16樓:幽藍楓晴

你不需要時我不會打擾你,你想起我需要我時說一聲,我一直都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自己呆著,也是一種享受。 勞累了一天,身心很疲憊,也懶得和別人說話交流。 自己安靜的躺著,坐著。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只要自己高興,就算在地上打滾,其實也挺愜意的。 放鬆自己,盡興就好。

形容人好累的的說說,累得不想說話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很累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不需要安慰和陪伴 只想要一個人呆著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要怎麼辦

心累了,自然會放手。人累了,自然會離開

熱水再熱,時間長了也不過是一杯涼水而已。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而是心累了。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傷不碎,情不學不會。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心累了,人也累了,愛你真的很累,不想去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乾的活和牛一樣,

20樓: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真心的交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和痛楚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 那就真心的感受他的內心世界

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

每個bai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性格不一樣du,需求zhi也不一樣,未來會怎麼樣誰dao也不知道,不過我們版 的未來可以自權己規劃出來,有時候一時的消極情緒會讓人懶惰,因為你沒找到生活的節奏,所以才會這樣,建議你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培養自己的愛好,讓生活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從而邁向你想要的生活 有時...

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不想說話覺得說話很累怎麼辦

1 心累了,就要學會梳理梳理自己的思想,好好聽聽心的呼聲,不要被名利所累,明白心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怎樣保護自己的心不再受傷害。2 雨與雨述說憂傷,那一定是淚流成河。3 我不想說話,重複的好假,原來人累了就懂得放下。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青春,只是都埋在心裡不願訴說。5 分離後不可以做朋儕...

不想動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做感覺活著很沒意思

出去看看海的壯闊,山的雄偉,或許會好些,每天靜坐半小時,每天運動,打掃一下房間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你們有沒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想幹,對什麼都沒興趣,覺得活著沒意思 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多半是發生在我經歷了某些挫折之後。但是慢慢會好起來。我做過小測試,自己有些抑鬱症的前兆。我個人覺得我的心理常常處於亞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