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我開了張含稅的發票價格是468元,稅率是百分之十七,那我想算下不含稅是多少,怎麼算

2021-04-02 01:02:24 字數 1926 閱讀 8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含稅價的含義就是不含

稅價和稅款的合計,.

比方你把不含稅價設為x,那麼稅款是x * 17%那麼含稅價就等於 x + x *17% =468求出不含稅價x = 468/(1+17%)=400

這樣你就明白1是怎麼來的了吧. 1就是不含稅價本身

2樓:自由薄荷

不含稅**=含稅**/稅率

不含稅**=468/1.17=400 稅金=400*0.17=68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含稅銷售額=含稅銷售額/(1+稅率)=468/1.17=400

4樓:司馬子南

不含稅**=468/1.17=400

5樓:匿名使用者

400468/(1+17%)

6樓:百香果香

不含稅價是400, 468/1.17=400

填開發票時的含稅不含稅發票什麼意思??

7樓:輕財經

一、發票含稅和不含稅的區別

1、含稅是指整筆需要收取的款項,不含稅是指屬於銷售方所有的款項。

2、最直接的就是總額不一樣,因為增值稅是價外稅,因此目前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和機打的增值稅普通發票均在票面上分別體現不含稅**、稅金和合計三個資料。

對於收票人來說,支付的都是合計資料。只不過是如果收票方不是最終消費環節且接收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那麼他支付的稅金是可以轉嫁的。增值稅的稅金由最終消費者承擔,增值稅是可轉嫁的。

2、開具的普通增值稅發票,一般是含稅價,如果採購方為一般納稅人,接收到的增值稅普通發票是不可以抵扣進項稅的,但對於小規模納稅人來說增值稅普通發票與增值稅專用發票的做賬是一樣的,都要價稅合計計入採購成本之中。

3、發票使用的主體不同:增值稅專用發票一般只能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小規模納稅人需要使用的,只能經稅務機關批准後由當地的稅務機關代開。普通發票則可以由從事經營活動並辦理了稅務登記的各種納稅人領購使用,未辦理稅務登記的納稅人也可以向稅務機關申請領購使用普通發票。

4、發票的內容不同:增值稅專用發票除了具備購買單位、銷售單位、商品或者服務的名稱、商品或者勞務的數量和計量單位、單價和價款、開票單位、收款人、開票日期等普通發票所具備的內容外,還包括納稅人稅務登記號、不含增值稅金額、適用稅率、應納增值稅額等內容。

5、 如果開具的普通增值稅發票要換算為不含稅價可以這樣做:以小規模開具的增值稅普通發票為例:商品不含稅價 =增值稅普通發票總額/1.03。

二、含稅價的定義

含稅價是包括稅金在內的價。含稅價包含的是增值稅即零售價,部分徵收消費稅的貨物除了增值稅也包含了消費稅,但不包括價外費用,如包裝,裝卸費等,銷售商開具的普通發票上的金額即為含稅價而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為不含稅價,因為增值稅額單獨列出一般情況下,零售、銷售給小規模、個體納稅人、一併收入的價外款、貨物包裝押金都是含稅**。

但是也有特殊情況,比如沒有開具發票,但是視同銷售應該計算增值稅的時候就應該是不開發票但是同樣計算到含稅銷售額中。

幫我算一下這個數`稅率是按17%算的。那餘下我們要付給的餘下貨款是多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材料復款實制際是72710元,bai而實際付款是70000元,這50000元開增值du稅發票了zhi,你知道貨款和dao

稅款了,而不知剩下的貨款和稅款各是多少嗎?如是這樣的話是這樣計算的:稅款=(72710-50000)/1.17*0.17=3299.74,貨款=19410.26

這是根據我的理解幫你解答的,不知是我的理解力不夠,還是你的問題沒有表述清楚啊,我總覺得沒有到位呀……我「猜對」了,供你參考,如不對就算我沒答……

9樓:樹小小葉

題目不夠詳細,究竟發票的含稅總金額是多少?是不是有部份無開票?

6的增值稅發票,含稅價該如何算了

你要是想 只能到稅務所代開,但是對方公司抵扣也只能是4 或6 如果含稅價為4000元,不含稅價就是 4000 1 6 4 也是如此計算。1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其增值稅稅率是唯一的,只能是4 6 17 之中的一個,沒有同時使用兩個稅率的可能性。2 含稅價 不含稅 稅率 不含稅 含稅價 1 稅率 3 如...

我上月開了一張增值稅發票,寄快遞被弄丟了,現在隔月了該怎麼作廢?具體程式

去稅局做以報稅證明,連同發票影印件 二份 要蓋紅章 給購方,購方憑證明用影印件認證 抵扣 記賬。沒關係的你可以讓出票地的國稅局開個發票丟失證明 一般都是固定格式 然後把證明和您們公司發票的的影印件提供給購貨方,購貨方就可以進行抵稅處理了。不能作廢,由自己這一方的主管稅務機關出具一份已抄稅證明,並附上...

客戶給我要增值稅專用發票,我不能開,讓我的供貨商開供貨商說如果我買他10000塊錢的東西,我

首先,樓主要注意上述業務涉及 三方發票 問題,業務操作過程中注關注由此帶來的涉稅違法風險,採取方法有效應對,具體是 你的客戶要與你的 商直接關聯,可以通過簽訂合同的形式來明確,客戶記賬的 商名稱是你的 商,而不是你。可以把自己擺在你的 商 業務員 的位置,客戶貨款支付給你的 商,你再從你的 商那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