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椿木與櫸木哪個更適合做歐式復古樓梯?白椿木是臭椿嗎?臭椿有

2021-04-01 22:12:32 字數 1151 閱讀 5693

1樓:201094178真貨

用櫸木或橡木吧,歐洲人一致用這些材種做,密度大、硬度大,穩定性好,白椿木還是別用來做傢俱或樓梯,不靠譜

白椿木與櫸木哪個更適合做歐式復古樓梯?白椿木是臭椿嗎?臭椿有毒,白椿木會散發有毒氣體嗎?望大俠支招~

2樓:201094178真貨

櫸木。木紋復較深,紋理制較好,適用於傢俱與工藝品雕刻。 此木材不合適做船隻與建築,因為此木材的材質適中,收縮較大,且容易變形。

長時間放置於潮溼處將會由外到內發黑。如果開成薄板不馬上製作的話將會很快變形。 耐溫效能不佳,任何烘乾方法都不適用與此木材上。

因此白椿木不適合。櫸木原木櫸木,也寫作「椐木」或「椇木」。產於我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

櫸木重、堅固,抗衝擊,蒸汽下易於彎曲,可以製作造型,釘子效能好。為江南特有的木材,紋理清晰,木材質地均勻,色調柔和,流暢。比多數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屬於中上水平。

故可用櫸木做歐式復古樓梯。

白椿木與櫸木哪個更適合做歐式復古樓梯?白椿木是臭椿嗎?臭椿有毒,白椿木會散發有毒氣體嗎?望大俠支招~

3樓:201094178真貨

櫸木。木紋較bai深,紋理較好,du

適用於家zhi具與工藝品雕刻。 此木材不合適

dao做回船隻與建築,因為此木材的答材質適中,收縮較大,且容易變形。 長時間放置於潮溼處將會由外到內發黑。如果開成薄板不馬上製作的話將會很快變形。

耐溫效能不佳,任何烘乾方法都不適用與此木材上。 因此白椿木不適合。櫸木原木櫸木,也寫作「椐木」或「椇木」。

產於我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櫸木重、堅固,抗衝擊,蒸汽下易於彎曲,可以製作造型,釘子效能好。為江南特有的木材,紋理清晰,木材質地均勻,色調柔和,流暢。

比多數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屬於中上水平。故可用櫸木做歐式復古樓梯。

傢俱 請問白椿木(臭椿)適合用來做小孩子的傢俱麼

4樓:微波點點

沒有問題的

需要注意的是把傢俱的細節做好,安全性第一!比如,防傾倒、打磨光滑**刺、尖角倒圓等等……

白椿木的話,注意防蟲,這種木材很容易遭到蟲蛀!

白椿木與櫸木哪個更適合做歐式復古樓梯?白椿木是臭椿嗎?臭椿有

櫸木。木紋較深,紋理較好,適用於傢俱與工藝品雕刻。此木材不合適做船隻與建築,因為此木材的材質適中,收縮較大,且容易變形。長時間放置於潮溼處將會由外到內發黑。如果開成薄板不馬上製作的話將會很快變形。耐溫效能不佳,任何烘乾方法都不適用與此木材上。因此白椿木不適合。櫸木原木櫸木,也寫作 椐木 或 椇木 產...

Python與R語言哪個更適合新手

個人認為是python python語言簡單易學,模組眾多,網上的資料也很多 所以如果新手推薦python i choose python r吧,r有個強大的畫圖工具ggplot2 python和r語言,誰更適用於spark hadoop和深度學習 python更適合。現在有很多深度學習的pytho...

深圳與廣州相互比較,哪個城市更適合工作生活

深圳更適合吧。廣州產業以汽車製造 化工 電子廠為主,較低端,發展空間也有限。深圳產業以高科技 金融 文創 物流為主,高階,發展很強勁,新上市公司數量是廣州的8倍,在深圳說不準什麼時候就發財了。此外,深圳的社會環境 自然環境要比廣州好很多 廣州和深圳這兩個城市去打工哪個更適合?廣州,深圳人才太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