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夢夢見有隻大烏龜,我一看髒水池裡是什麼東西結果一撈撈出的大大小小小的都是烏龜,求解夢

2021-04-01 19:40:21 字數 4250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小學就夢見大泡了,呵呵有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山前劉明出門左轉解夢吧

昨晚夢見自己在一個池塘邊上走(池塘好像是老家的池塘),裡面一堆烏龜,大烏龜駝小烏龜,我想抓,但有人

3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你在感情上是個很有原則的人『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一個人志向至關重要,決定他一生的發展方向。

carlet道家名言---反者(物極必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5樓:歲月染成

這是發財的預兆 但好像要費點周折 最後財運不期而至啊

做夢夢見一隻大烏龜好多小烏龜在水裡,看見我就往我身上爬,還有兩隻小烏龜咬我是好是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財運,龜是吉祥物。預示你新的一年會有好運的!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好人自有天相助

夢見一隻很大的烏龜在水裡,旁邊有一群小烏龜在游泳,大烏龜殼裡有一個很大的珍珠,這代表什麼意思?

7樓:火鳳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如是則預示你的腎氣足,身體好。

烏龜為坎卦的物象,坎為水,為腎。夢到與腎有關的好夢,是你的腎氣足。珍珠為乾卦的物象。

乾為天,為首,為上層人物,為丈夫,為純陽之卦。預示你的身體好,氣足血旺,也預示不久的將來你的白馬王子就會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與到貴人來幫助你了!但是也只是夢來的也不主要去迷信!如果人人發夢發到自己發財了!好不是變成真了!你話是不是!夢也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虛擬空間!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大烏龜載我過河。有哪位大蝦知道是什麼意思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要遇到一難難處理事情 你要加油擺脫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沒夢見和孫悟空,沙僧,唐僧嗎

夢見和我老公去了一個水邊,水裡有成群的大鯉魚、烏龜和鮑魚,老公在一邊像釣魚似的但什麼都沒掉上來,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昨天做夢夢見超多烏龜和螞蟻在我家,大大小小的烏龜,在床上地上窗臺上,螞蟻在地上,一群一群的,有什麼

12樓:qq號

夢見烏龜一般是延壽的,恭喜你!但夢見螞蟻代表有麻煩

13樓:怒月龍騎

╮(╯▽╰)╭我有幾個猜測1家裡會有麻煩事而且有人會得重病家裡可能要遭小偷。2如果你是做買賣的恭喜你生意興榮!但是要小心那些工作上的強盜╮(╯▽╰)╭還有啊樓上說烏龜延壽絕逼扯淡,做什麼就代表什麼。

昨天晚上夢見了一片荷花塘,裡面是含苞待放的荷花,水很清澈有魚和一隻大烏龜,我旁邊還有兩隻小烏龜

14樓:中盛儀器老成

呵呵!烏龜者,離火也,離者光明之象,離又有女人之象,花也可理解為女孩子

兩隻小烏龜還是離。據此分析:你嚮往生活十分的舒服,你想要個女兒。這只是說夢,要是看卦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樓主:有美女看上你了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好美的意境,應該未婚男女夢見荷花,能找到稱心如意的物件。已婚女人夢見開放的荷花,能發財。

16樓:杜杜得逆襲

夢到龜 是長壽的預意

昨晚夢到了魚,就是看到一個天然大 水池,,然後水池很深又清澈見底,我到跟前看到水裡有很多魚,都一米 5

17樓:半眸光

夢見魚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井內有魚,吉兆,代表著將會在他處任職。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能夠活動身體的方式就是這兩天讓運氣上揚的好方法。上午時段放輕鬆些不要安排行程無妨,但午後就是開始活動的時候了。還有一杯茶類,也可維繫你一整天的好活力喔。

感情上也是以注重肢體接觸更能提升親蜜度,與情人約會見面時不妨在這方面的小動作加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夢見魚會發財的

夢見一隻大烏龜兩隻小烏龜,做夢夢見一隻大烏龜好多小烏龜在水裡,看見我就往我身上爬,還有兩隻小烏龜咬我是好是壞?

烏龜代表吉祥,通常來說做夢夢見烏龜是吉兆,預示會生活幸福。商人夢見烏龜,生意興隆,生意進展很順利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預示著地位將會提升,會得到別人尊貴,事業上有所發展 孕婦夢見烏龜,代表寶寶很健康,且預示將會生個可愛的兒子。做夢夢見一隻大烏龜好多小烏龜在水裡,看見我就往我身上爬,...

晚上睡覺夢見3只烏龜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三隻烏龜請問是什麼?

1夢見烏龜bai一般的意義是表du示延壽zhi,大的烏龜說明延壽多。dao2最近你可能是做過什麼好事,比如放內生容或者是幫助過別人比較大的忙。3如果烏龜在夢裡有攻擊或使你有害怕的感覺話就不太好了,說明你最近會有麻煩的。4講夢要多提供資訊,這樣有利於準確解夢便於提供化解方案。夢見三隻烏龜 你有男朋友那...

做夢夢見大烏龜鑲嵌在樓房,超級大的五六隻大烏龜,每隻大約有一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龜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夢見一隻非常大的的烏龜 男子夢見烏龜,能交好運,說明做夢人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而且能夠諸事如意 女子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