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一隻大狗,晚上做夢夢到一隻大狗,我撫摸它抱它

2021-04-24 12:47:21 字數 2014 閱讀 5437

1樓:狂暴博士

狗:夢見聽到狗bai

吠,會受到敵du人的侵略。

zhi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dao意見分歧,專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屬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狗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晚上做夢夢到一隻大狗,我撫摸它抱它

3樓:第一星座網

夢見聽到狗吠,會

受到敵人的侵略。

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

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能會有被欺詐殺害危險,是破費大筆錢財的前兆。

夢見被狗咬,將會受到仇人的攻擊,或思重病。

夢見小狗,表示會和鄰居、同事、學校的朋友為了小事發生口角。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

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它常常被用象徵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或者精神分析心理學所說的超我。

夢中的狗是防賊的,所謂賊,就是內心中那些不合乎自我道千德的慾望和心念。

你好,可以根據你的夢境檢視是哪個結果,如果沒有可以進入周公解夢專題頁查詢:http://www.d1xz.net/jm/

夢到一隻大狗跟著我我害怕他咬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夢見一隻大狗一直跟著我

4樓:瑞豐聽花

狗一直 跟著你,是你自己在潛意識裡感覺到自己和這個世界的規則是符合的,因為他只是跟著你,沒有對你有任何不友好的舉動

5樓:平安祝福

有人對他像狗一樣忠心

我夢見一隻大狼狗追咬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狼狗的話 要分兩種情況 如果是神情凶惡的話 這說明你最近可能遇到專什麼不好的屬

事情 刺激了你的神經 又或是受到強烈外部刺激 比如受涼什麼的 這些都不是好事 所以要特別注意日常的生活起居 如果是一條好狗的話 可能就是說明你心情比較放鬆 生活有趣 這是根據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來推斷的... 嘻嘻...這是科學的說法...

如果從周公老先生的立場來看 如果你被狗咬的話 就說你身邊有小人啦 如果被狗追 就說明你來運了 呵呵.....不知道你信不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所以你的夢應該反過來看

夢見一隻大狗和一隻小狗撲向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啊

一般夢到狗都是應為最近有小人算計

最好還是多多提防他人

9樓:清夜雨露

是不是對你

bai女兒管得太嚴

du厲了。

本來zhi你只是想管好她,不想dao讓她亂來,結版果和她產生矛盾。權也有一種可能,你可能真的是愛你的家庭,但是在內心深處,感覺你的老公和女兒在蠶食你的人生,讓你失去自我。尤其是女兒,很多母親和女兒之間的矛盾是隱藏得很深的。

女兒一天天長大,受到大家的關注,而自己卻一天天變老,沒有人在乎你的付出。

一般的夢境自己心裡會有直覺的答案。相信自己就好了。

10樓:淘氣の寳

我想你也許是最近過於緊張了,這些都只是偶然,別想太多咯^-^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11樓:小都都

你家有屬狗的人麼?或親戚朋友裡面!貌似會和別人發生衝突吧!

夢到抱著一隻羊和一隻狗,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

晚上做夢夢到一隻黑貓,有什麼寓意嗎

背後有人 一直看著你 他是你的貴人 大可放心 夢到了一隻黑貓,是有寓意還是僅是普通的夢。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一隻黑貓,建議有風則止,延後再出發。創業的人夢見一隻黑貓,代表起初經營不善,後來有財利。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一隻黑貓,說明情投意合,三年有成,婚姻天作之合。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一隻黑貓,意味著成績不佳,下...

做夢夢見穿一隻鞋跑,夢到自己穿一隻鞋,一隻沒穿,啥意思啊

夢見穿一隻鞋跑,表示你正在尋找你的友誼或者愛情,也有可能你正在尋找你自己的身份,或者正在探索著你的友誼和婚姻。鞋 伴旅 好友 夢到自己穿一隻鞋,一隻沒穿,啥意思啊 78夢見自己穿一隻鞋一隻沒穿意味著 由壓迫感與不安感中獲得解放,有著自由的氣息。不過也可能因一時太放鬆了而破壞了一向的生活規律,甚至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