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哪有好的中醫看病,長春哪有好的老中醫

2021-04-01 19:12:33 字數 3210 閱讀 3931

1樓:

記得19中那邊有個陳興診所,大夫雖然年輕水平挺高的,80歲老人全免費。我看過一次溼疹,目前已經好了。我現在不在長春,不知道他還在那不。記得是19中向西一站,就是64終點路北邊

2樓:手機使用者

紅旗街,長春中醫學院,那裡有專家號,你掛專家號就能找到好中醫,都是年歲比較高,比較資深的老中醫看病,有些都是回聘的,所以資歷深。但是有些科是要提前**排號的,每天的看病名額有限,(例如兒科要提前幾天排隊,有些都拍到晚上了)

3樓:小白

現在搬到皓月大路的陽光嘉年華小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院這樣的地方就不要去了..只會越**越嚴重...產後風中醫學院的主任\教授治不好就非說你是風溼...這個就不多說了

紅旗街新華書店斜對面(省醫院往下走)有個天惠生門診..叫胡x德教授 記不清了..胡老醫術在省內中醫界是很厲害的..

他什麼都不問把了脈就能把你身上不舒服的一一道來...只是他的藥很慢...而且每天只看15個早上5點就要去**!

在三馬路郊線汽車站有個101車往東風泉眼方面去的,有個謝大夫診所,他也很神.每天要看百十來號患者.凌晨一點開始**..

聽朋友說**疑難雜病很有一套..去了一次真是開眼界了..看病的人是人山人海..

那麼多患者不象是託..

產後風很遭罪..希望你早日**

平日注意保暖,就是夏天也別被風吹到..別碰涼水,別吃涼寒的..多吃點溫補的..(冬病夏治,羊肉燉湯要常吃等等)可以的話練氣功或太極

看中醫如果讓你自己說身上不舒服的地方那就不要吃他的藥了..都是騙錢的! 中醫的厲害支處就是把了脈什麼都能看出來

5樓:張寶果果

在綠園那邊有一個小中醫,南方人,看的不錯.我在那裡看過,效果挺好的.但是吃中藥是需要堅持的,看你有沒有毅力啊,我是沒有,所以中途放棄了.在人民廣場坐14路車,綠園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祝繼興中醫醫館 這裡挺好的 有老中醫 同時百年老店了 **病**挺好的

長春哪有好的老中醫

7樓:長春飯哥

生修堂,中醫院,念過60的都差不多

8樓:韶亙甄妮娜

告訴你一個地方,好多外地人都慕名而去,具體地點叫什麼我給忘了,你到三馬路坐101路車,不知道就打聽一下那個車的站點,然後你跟開車的或者售票的人說你想找謝大夫看病,他就會告訴你在哪下車了。最好帶著你的身份證,他那看病很有特點,半夜兩點到次日中午12點是看病期間,現在不知道了,是排號的,每天只看30個人,如果有外地的或者重病的之類的會例外,最好早點去,萬一人家下午有事,你只能在那找個旅店睡一晚了,不過如果在那住,店主是可以幫你**的。你還想問什麼儘管問。

誰知道長春**有好的老中醫 10

9樓:最愛佳偶天橙

創業大街與振興路交匯,在振興路上有一個,每天早上6點有人排隊,去了就看到。

10樓:惲景煙翠柏

我知道有一家copy很厲害,我閨蜜老公就是他給治好的,但是病人需要拿著在大醫院檢查的化驗報告他才給治,還說沒有效果藥就不用花錢,開始我們不信的,她老公吃了兩個月中藥所有指標完全正常,醫生要求吃三個月的藥,為了多掙錢唄!說實話藥不貴,在長春東四小學邊上的聯運醫院的那個中醫,姓什麼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山東老中醫看病很好,長春市朝陽區惠民路立信街西行30米411號,牌子是「山東老中醫」

大同哪有好中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說中醫是全科大夫,但每一的大夫都有自己的偏重,可能看這一方面的病好,但看那一方面的病就不行了,甚至很差。說一說是什麼症狀,看看我能幫你的忙嘛。

13樓:滑雅僕文軒

中醫也有擅長治什麼病的吧?

你說出要治什麼病,別人才好幫你推薦!

14樓:xgl2050闖天涯

陽高縣民榮大藥房找徐大夫,60多歲的中醫!看的真準,藥到病除!

15樓:夜遊子

陽高縣有個民榮大藥房,那裡有個老中醫,祖傳的,看病不錯,技術真是絕了,我的膽不在了把脈都能把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泌尿科哪位中醫好呢,麻煩推薦一下,拜謝了

長春**的中醫好?

17樓:皋晨巨涵涵

省中醫學院還是不錯的,裡面有一些專家級別的老中醫,厲害著哪!不過看病得排隊,而且花銷也相當高。

18樓:僧澄藩書雁

呵呵樓主不要著急,這病不是著急就可以**的,建議你去長春中醫學院**,那裡治痤瘡效果很好!

19樓:江南

去紅旗街中醫院,不過最好找個熟人,如果想看好病,就話錢掛專家門診.我掛過普通大夫的門診,30的,根本不好好看,給我開了一堆西藥,都不知道治什麼,讓我吃完再來,最後沒在長春看,去別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省中醫學院!有很多老中醫 但**高

你的病其實就是需要調養,可以問問朋友或鄰居有沒有好的中醫介紹一下,花錢還少(現在就講究的是實惠)!

但你的錢包足 去醫院也未嘗不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紅旗街的吉林省中醫院吧,到那裡找個專家看看,就是那種**最貴的,**費50的那種。

現在庸醫太多,尤其是中醫,得找個好大夫瞧瞧。

22樓:遼源現代諮詢

前列腺炎是青春期男性或老年男性常見疾病。根據前列腺炎不同的症狀選擇相應的藥物**。

如果不是細菌感染,不要盲目選用抗生素**。

如果是以尿頻、尿急症狀為主,應選用改善尿頻、尿急症狀的藥物。

如果以疼痛為主,要用非甾體類的止疼藥。

如果影響性功能或者影響患者的心理狀態也要對症**。

抗生素的使用,只針對有細菌感染,有明確證據的前列腺炎。遼源現代**

長春**有好點的中醫

23樓:一xpxp一

長春 建設廣場有一個五什麼養生 我朋友一直在哪弄 好像還是申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清華路同志街的華大夫

長春市哪有胃病治的比較好的中醫,長春哪裡治胃病好,最好是中醫

你這種胃病要講究聯合用藥,就是同時要三聯用藥或四聯用藥。建議你還是先到省醫院的消化科看看,那裡用藥的方法的確不錯。如果實在想看中醫院,就到中醫學院吧,那有位副院長,姓蓋,他看的不錯,就是 費挺貴,50元。你可以去長春中醫附屬醫院在紅旗街附近,那有不錯的中醫。哪都不行告訴您麗珠得樂相信我 了無數位患者...

長春銘德中醫看病咋樣?是正規的嗎

開的有些年了,家在普陽街上住離那挺近的,去那看過病,老中醫看病挺負責任的,北京中醫學院的,效果有所改善!吉林銘德中醫院在長春口碑怎麼樣?在長春很出名的,我上班時候路過,看見總是很多人來這家醫院看病。吉林省長春市普陽街1118 號銘德中醫院是一家有實力強的正規醫院嗎 是正規的醫院嗎!有那位患者 好了膽...

吉林市哪有最好的老中醫,吉林市哪有好的老中醫

吉林中醫藥大學有兩個 華僑醫院 朱世增 中醫 特別不錯 吉林市哪有好的老中醫 吉林市名老中醫有 張家華,原吉林市中醫院主任醫師,現在豐滿區泰山路吉林銀行路對面江城中醫診所診所 楊世紅 吉林市中心醫院中醫科主任 主任醫師 張曉輝 吉林市中心醫院中醫科主任醫師 王鵬 吉林市中醫院主任醫師 張曉輝 吉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