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寄了一張明信片,手寫了AIR MAIL,貼了兩張郵

2021-04-01 19:11:32 字數 2032 閱讀 9303

1樓:風暴鳥

這個不好說

快的話兩三個星期甚至更快,慢的幾個月都有可能

一個星期那也是有可能

從英國往國內寄明信片,沒有找到airmail的貼,在左上角寫了一個行嗎,還有郵票貼的夠嗎,很急!謝謝!

2樓:a┇小天

手寫air mail 可以

從英國寄回國內郵資貼87p或者88p都可以

明信片有時候收不到為什麼 多貼幾張郵票會不會好一點 貼兩張郵票這樣貼對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郵局發**信比你多貼郵票還要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只要不少於明信片規定的郵資,貼再多都沒關係。 要當天的郵戳,一定要早上早一點投,在郵局開箱時間之前投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票花價值夠了就可以了,要確認地址,**,收件人是否正確.

從日本寄明信片到國內,請教橫式和豎式的書寫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1、豎bai版明信片書寫格式:從左至右du依次為收件人地zhi址姓名一正文dao一寄件人地址。左回

上角寫收件人郵編,

答右上角貼郵票。

2、橫版明信片書寫格式:明信片一分為二,左邊正文,右邊上:收信人地址、姓名,下是寄信人地址(可省略)。

明信片左上角寫收信人郵編,右上角貼郵票。

擴充套件資料:郵資介紹

明信片的郵資是依據國內外郵資現時通訊用面值,不同時期不同面值。

國內:2023年7月31日,明信片的本埠從0.015元調整為0.04元、外埠從0.03元調整為0.08元。

2023年12月1日,明信片調整為0.40元。

2023年3月1日,明信片的資費為0.60元。

2023年11月15日,明信片的資費為0.80元。

港澳臺地區水陸路3.5元,航空4元。

國外:航空:5.00元。

空運水陸路:4.50元。

水陸路:3.5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抄張圖,左上貼郵票,國內襲郵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bai圖,左上貼郵票,國內du郵編的話,不必寫道zhi明信片的格dao子裡,因為不適用。

回你只要在寫地址的時候,

信封上可以貼兩張郵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兩張或者多張,只要加起來達到規定的郵資總數就可以。寄信自然是要付錢的,郵票是一種付費方式,郵局還有其他的付費方式,如郵資機戳、大宗郵資戳、郵資信封等。但總是要付出費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郵資達到即可。

傳送者購買郵票並將郵票貼在信件上,再由郵局蓋章銷值,以用於在郵件被寄出前,證明寄郵人已支付費用。

郵票(postage stamp)是郵政機關發行,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郵票是郵件的傳送者為郵政服務付費的一種證明。郵票的發行由國家或地區管理,是一個國家或地區主權的象徵。

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世界上最早的郵票是英國羅蘭·希爾爵士發明的黑便士,中國最早的郵票是清朝的大龍郵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姐郵局工作的!有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郵票可以多貼的!

寄明信片時能不能把郵票不併在一起貼,就是右上角貼一張,左下角貼一張 10

13樓:洪梅綻放

按規範應該貼在右上角!如果不止一張郵票,除右上角外,可以在空隙處貼票!

我有一張銀行的金卡,可以在它們那辦一張十萬的信用卡嗎

衝浪 優化 可以申請辦理信用卡,具體信用卡額度多少,和提供的收入證明和財產證明有關係。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 年齡要求 本國居民年齡需在18 65歲之間,境外人士年齡需在25 65歲之間 工作要求 具有穩定的工作單位 收入及固定住所 資信要求 無不良信用記錄。附屬卡申請人必須為主卡人的父母 配偶或子女,...

我代人寫了一張欠條,欠款人也是我代簽的他的名字,欠款人下面寫我的名字代,這樣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嗎

如果得不到欠款人庭審時的首肯,肯定必須由你來承擔法律責任了!當然了,你好糊塗!唉 欠條是欠款人寫的,但是落款沒有寫欠款人姓名有效嗎 無效,借條中的欠款人即為借款人,如果其有簽字確認的,借條即有效。出借人如果是未簽字的並不影響。借條,是表明債權債務關係的書面憑證,一般由債務人書寫並簽章,表明債務人已經...

我被人蒙了,那人叫我寫了押金條又寫一張收條 急求幫忙

很簡單,讓對方寫一個證明,證明有2點 1,你一共只收過他2000元押金,第一年的押金因為續租的關係順延為第二年押金。2,你已經退還2000元押金,同時第二年的押金條作廢。之後如果怕以後有爭議,可以去公證處公正一下,這樣即使他拿著第二章押金條,也只能當廢條處理。當然也可以找無利害關係第三人證明,最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