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生不是特別熟,但是每次經過的時候他都害羞的看我,而且他的所有玩得好的朋友都認識我。為什麼

2021-04-01 18:26:55 字數 6583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好感

他喜歡你

他原本就是個容易害羞的人

他的朋友認識你,要麼就是他跟朋友提起。要麼就是你特別有名。

2樓:權哥我的愛人

請對他善良一點,不管你喜不喜歡他,因為暗戀真的是一個人最美好的事兒。我也暗戀過別人四年。雖然沒有成功,但那四年,我很開心,現在我和他還是朋友。他給我寫歌,我幫他作曲。

一個男生老是看著你,跟他又不熟。但是每次面對面的時候卻總是面無表情的,每次我看著他他也會轉過身躲著

3樓:╭☆風雨

說明已經喜歡上了你,暗念著你。他因為沒有勇氣對你表明他的對你的喜歡。所以才逃避你的眼神

4樓:小臭臭娃娃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但是又不好意思向你表白,因為他比較內向。

5樓:

說明你欠他的一塊三角八分錢該還了,同學

6樓:愛生活悟生活

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你可以主動和他說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哦,有戲哦,他可能喜歡你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某個方面會吸引他

9樓:怒 力

他想和你發生點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稀飯你,但有內向不易表達

11樓:天男

這還用說嗎?喜歡你了,或者看你是否漂亮。我決得都有可能

12樓:kuku喵子翔

你怎麼知道他老看著你?

13樓:笑問何解愁

對你有好感

這男的和我差不多

14樓:比你大一圈

你是否懷疑他喜歡你?

和喜歡的男生不太熟,但他突然主動和我打招呼,有時候我出現他也會看我,不過他總是面無表情,什麼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然也不會主動跟你打招乎了。

面無表回情也不能代表什麼,畢竟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bai

1、你想多了du。很多人喜歡一個人

zhi的時候,都會覺得dao那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表情是他在你面前裝酷,因為他要給你一種他很可靠的感覺,這樣你就會喜歡他了,他是個撩妹高手哦。他為什麼看你?還不是因為你好看。

18樓:共同發達

這是男生含蓄的表現,你可以再主動點,就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點難過?

復一段感情裡,是制不是誰愛得多一點,就註定會傷心。男人哭了說明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說明她真的放棄了,曾經流過那麼多淚,有時候也會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該放手了,可是內心的不捨總讓人無法做出放手的選擇。

怎樣知道一個跟你不是很熟的男孩喜歡你的體現 25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表白絕對是技術含量很

一個男生開始總是明目張膽的看我,後來就成小心翼翼的看了,我走近他,他裝看不到,為什麼?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喜歡你吧他可能內向不敢和你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想法,想與你談朋友,小心翼翼是在觀察你的言談舉止和業餘愛好。把握清楚後就向你攻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喜歡他,你就暗送秋波,如果不喜歡就保持假裝看不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當妹子看,後來有感覺變害羞了

一個男孩子老是偷偷的看我,但是每次面對面的時候他都是面無表情的,這說明什麼?他是個內向的人

25樓:颸王

偷看說明有好感,面無表情說明心裡沒底,羞澀的青春啊

26樓:★暖暖檯燈

他也許是無意識的 也許有意 不理他唄

27樓:而我聚愛心

可能喜歡你卻害羞吧!

28樓:偉

她喜歡你,但又膽小怕你知道

一個男孩子,每次和他一起吃飯的時候我感覺他都非常害羞,而且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都給他好多次暗示了啊 120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屬於那種有什麼話說不出來,心裡有的人,你多和他接觸幾次,不要急於去暗示什麼,也不要急於去表達什麼,在接觸接觸,也許他和別的女生單獨接觸的時候也是這樣,那這樣的話,你在暗示什麼,可能就尷尬了,而且你也說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時間能證明一切。這男孩子也許就是對女的不好意思吧,或者說他也喜歡你,不好意思和你說,想讓你說,如果等不及那你就主動點吧,這樣也不是辦法,誰讓他是個悶倒驢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他可能屬於那種害羞型。有什麼話說不出來,心裡有的人,你多和他接觸幾次,不要急於去暗示什麼,也不要急於去表達什麼,男孩兒和女孩兒接觸害羞屬於很正常的,在接觸接觸觀察觀察這個男孩兒。也許他和別的女生單獨接觸的時候也是這樣,那這樣的話,你在暗示什麼,可能就尷尬了,而且你也說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這男孩子也許就是對女的不好意思吧,或者說他也喜歡你,不好意思和你說,想讓你說,如果等不及那你就主動點吧,這樣也不是辦法,誰讓他是個悶倒驢呢

31樓:6小卒呢

性格問題,這種性格的男孩子一般都是比較小心謹慎的,沒有明確資訊前不敢行動的,可能你給的暗示在他眼裡會是他的自作多情,也可能是比較直男,這種男孩子的話建議還是找個合適的機會直接挑明瞭,沒必要想那麼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怎麼暗示的?從你說你和他吃飯,它都很害羞說明這個男孩子比較內向或者沒和女生單獨接觸過。

他可能屬於那種有什麼話說不出來,心裡有的人,你多和他接觸幾次,不要急於去暗示什麼,也不要急於去表達什麼,在接觸接觸,也許他和別的女生單獨接觸的時候也是這樣,那這樣的話,你在暗示什麼,可能就尷尬了,而且你也說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如果他只是和你,比較害羞,那可能就有點喜歡你。

也可能有反轉劇情,他喜歡你身邊的一個女孩子,想讓你告訴她。

一切都不要太著急,一切讓時間來說話。

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分析是這樣的,有兩種可能第一,這個男孩子太害羞了,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不知道要怎麼追?第二,這個男孩子可能不喜歡你,所以就算你暗示次數再多也是沒有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孩子,當然是那種還沒有長大成熟的小男生,尤其是心理方面。所以,你也不要期望他對你產生好感,或者說對你有感覺。如果他的情商不高的話,無論你怎麼暗示,他都不明白,只能等他慢慢開化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記住,女生就算再喜歡那個男生,也不要自己主動貼上去,時刻保持著那份自尊和自愛,這樣不僅不會吃虧上當,反而能讓男生高看你一眼。

35樓:220124大熊貓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非常懂女人,會戀愛。和他們在一起,你會如沐春風,如飲甘霖,感覺好極了!但是這種男人往往靠不住,他們閱人無數,對感情極不負責,圖新鮮,圖刺激,對你有興趣的時候,會用心來和你交流,但是時間長了,他也覺得你就是那麼一回事,瞬間對你沒有了感覺。

這個時候,女方還在熱戀的感情裡走不出來,會對他念念不忘,會對他一往情深,但是不管你怎麼用心,他也不會回頭,不會珍惜你對他的感情,他們在忙著追另一個女孩,也就是下一個犧牲品。雖然知道他們的本性,知道他們的目的,可是女人們就是要飛蛾撲火,就是要自投羅網.。沒有人勸阻得了她們,在他們被傷得遍體鱗傷的時候,也絕對不想讓別人說他一句壞話,也還是對他舊情難忘!

好男人是沒有這種本事的,他們實實在在,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聽不懂女人的暗示,看不出眉眼高低,在感情上他們極其遲鈍,但卻極其忠誠,不好會移情別戀,不會三心二意。他們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不懂生活不會浪漫,不會甜言蜜語,不會花言巧語。可能和他們在一起有點悶,有些不過癮。

體會不到女人被寵被愛的感覺,但他們卻能一輩子受著你,無聲的愛著你,關心你。這一切都融合在日常生活中,不會出現在他的言談舉止中。有的女人不喜歡這樣的男人,而那些讓她們心怡的男人往往都是靠不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和他一起吃飯的時候,感覺到害羞而且還喑示過他,你是喜歡他了吧,既然他沒有覺察到,你就向他坦白吧,他不知道被別人愛上了,怎麼辦,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37樓:

首先,有些男孩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他做事都不誇張,不表現在臉上,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會比較害羞。

還有些男孩他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不在乎你。

但按你說的男孩情況,他應該屬於第一種,他比較內向,而且是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所以好好引導,會是個好的男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你給的暗示不明顯,吃飯的時候他會害羞,說明他還是在乎你對他的看法,這個你可以瞭解一下他跟其他人吃飯是不是也這樣,比如跟他的好哥們吃飯他也害羞的話那就基本沒戲了,如果對你這樣的話,那他內向的性格會讓他不敢跟你表白,有時候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不敢輕易說出口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比女孩還害羞,喜歡你也不敢主動,怕你拒絕了很沒面子,你的暗示他可能沒有領會到,你就在大膽一些暗示。

40樓:阿芷阿瑤

對於這麼害羞的男孩子,暗示幾次他都沒反應。那就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女生也可以主動的。

如果你明確告訴他了,他還不主動,那就順其自然吧。因為,再怎麼害羞的男生,遇到自己心動的女孩,他總會有表示的,而不是一味迴避。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開始,

你要考慮的是喜不喜歡這個人,

而相處久了,

就要考慮一下喜不喜歡當下的自己。

如果自己變得暴躁了、卑微了、

連你自己都看不上自己了,

就證明這段關係其實並不適合你。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

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

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42樓:東巴雞雞

要麼恭喜你,是你撿到寶了。對方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羞澀男。要麼是對方對你真的沒興趣。

這種被動型的。最喜歡別人對他主動。你就明確告訴他,我說直接問他的想法,但是你絕不能說這些喜歡他的話,羞澀男會飄起來的。

不喜歡你的會張著嘴巴亂說。告訴他的朋友誰誰誰喜歡他。功守相依,進退有度才是最重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從你上面描述的來看。你每次都按時那個男孩兒。

那個男孩子都比較害羞。這說明那個男孩兒比較單純。善良。

幼稚的表現,沒有接觸過女孩兒。沒有處過物件。所以才會。

產生這種感覺。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對他說。

聊聊天兒。看看感情電視劇。一來二去他就會改變他的。

改變他的那種態度。如果是結過婚的男人。他是不會害羞。

把女孩子忽悠的。五體投地。不知道臉往哪放。

單純的男孩兒是不會主動。只是害羞那個樣子。如果你特別喜歡那個男孩兒。

你就經常跟他聊天兒。跟他表白。看看感情電視劇。

一來二去他就會改變。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年齡差距多大,如果男孩子太小,就饒了他吧。

如果年齡差不多,喜歡就去追。女追男不奇怪。

或者對你不來電也沒辦法。

45樓:有事找丁揚

綜上判斷,他應該沒有感情經歷

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

或者是自卑,一直不敢於對你告白

其實也不必太擔心

路遙知馬力,相處久了會改變的

而且可以看出他真實的樣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孩子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性格寡淡,也不主動和人交流,所以他顯得比較被動。你們能一起同桌吃飯,這代表你們的關係並不差,可能你的暗示要再明顯一點。也有可能他對你不怎麼有其它想法,才不主動聯絡。

47樓:liu夜行者

人生就像學算術,加法過後是減法。減去心靈上的沉重負擔,減去一些奢侈的慾望,減去沒有價值的身外之物。因為,熱鬧的生命裡有許多不堪承受的東西,需要用減法將其除掉。

過去的一切只代表過去,所以,不要讓過去的成績成為一種枷鎖,要知道,真正代表一個人的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的所作所為。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習慣了,有她的時候你會感覺煩,感覺自己一個人挺好的,但是她不在時就感覺像少了很多東西,這就是平常說的平淡的生活,這種生活雖然每天沒有激情,但是時間長了這就是習慣,就像每天看著一樣東西很煩,但是沒有了心裡就很不是滋味,一起過日子還是這種平淡生活好,平平淡淡才是真!祝你幸福!

一個慎重對待感情的人,都是有能力,思慮周全,能給對方安全感和負責任!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可能有一種害羞的心裡,也不排除一種可能。會不會不喜歡你,

我暗戀男生,我們是同班同學,但是關係不是特別熟,他性格特別內向,我送什麼禮物好??想送有意義的

如果你們關係只是普通朋友的話,建議一開始不要送禮物啦,最好還是口頭的祝福一下比較好,但熟悉一點了才送禮物。找到你們互相認識的人,從中撮1合。先找機會靠近他,從聊天開始,隨後面慢慢好發展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們是同班同學,關係一直很好。後來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好了,他每天都來找我聊天,後來不 我看來你們倆大...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對我態度特別高冷,是不是有人追他太多了啊我覺得我喜歡他沒有錯

既然他高冷那你就去主動追他唄,也可能是他不好意思呢 愛是雙方的。單方面的愛情是不幸福的。當然啦!愛情是從婚姻開始的。有可能是不喜歡你。對高冷,說明他還很嫩,還不會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好的愛情讓人成長,真好值得喜歡的人能讓你變得更好,真的喜歡就追!我喜歡一個很高冷的男生,我經常主動撩他,因為太主動,我...

有個男生每次從我身邊經過都會看著我,有時候還看著我笑

作為一個男生 抄我建襲議你可以瞭解 一下他平bai時對其他女生是否這樣,如du果不是則他對你是有zhi好感的。但男dao生很少做到專一,請不要輕易相信愛情。好感歸好感,喜歡歸喜歡,愛歸愛,每個字的分量都不一樣,我希望你能記住我說的話。補充 沒有正眼看著你,對你笑的男生不一定對你沒好感,有些人天生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