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專科畢業,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想考註冊電氣工程師,需

2021-04-01 17:45:06 字數 2545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bai考試:

2、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du學專zhi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dao程設計工作內滿1年。

你符合上面的條容件,需要單位給你開一個從事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的證明就可以了

專業考試是在通過基礎考試的條件下報名:

5、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

你符合以上條款,需要單位給你開一個從事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的證明,這個證明需要2023年你才能開,因為你工作時間到今年報名的時候都才4年

2樓:沒錢喝豆漿

條件 :基礎考試

bai 你直接就可以du考 ,專業考試要等你滿zhi設計工作4年後才

大專學歷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能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可以考的

報考條件是:「(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你的專業沒問題可以考的,我的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課就有發電廠電力系統方面課程

4樓:緋紅人家

「本專業,相關專業」什麼的,自然是和電氣相關的專業了。

但是這不重要。

不同地區稽核程度不同。有的地區隨便看看就行,反正多一個人報考的話,他們還能多賺一分報考的錢。稽核一般不嚴的。

重點在於能否考過去。想考的話,大膽去報名吧。

5樓:小蝦米搞設計

可以去報考 但是必須等到工作經驗滿4.5年後,才能拿這個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報名呢,考試內容一般是什麼啊?

7樓:幻想波波

可以的,但是主要是你能不能考上,還要有一定的專業性!

註冊電氣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本人成教大專的,發電廠及電力系統的專業,應該屬於電氣工程的,請問我這樣條

8樓:太陽丙火

但是如果嚴格的按照報考簡章來卡的話,咬文嚼字還真不行,試試吧,有報上的,因為教育部的專業目錄對於建設部並不認賬

不知道你是不是免基礎的

發電廠及電力系統這個專業能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嘛?是**大專畢業的,本人蔘加過幾次公****

9樓:愛尊師重道

你的專業和學歷可以報考,工作滿一年可以參加基礎考試,滿7年可以參加專業考試,另外和你是否參加過公****沒關係。今年考試時間是9月5、6日兩天。我是國家人社部中國人事出版社負責該項培訓的,請採納。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專業考試,報考條件

10樓:賺錢要努力加油

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參加基礎考試合格並按規定完成職業實踐年限者,方能報名參加專業考試。專業考試合格後,方可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符合《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的要求,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一)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自動化等)或相近專業(指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

(三)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基礎考試合格,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專業考試:

(一)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

(二)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或取得相近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本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本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相近專業雙學位學士或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

(四)取得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未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剛畢業半年,在電廠工作,想考註冊電氣工程師,應該從哪一步考起?

11樓:何志平先生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方可申請參加相應系列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一)博士研究生畢業;

(二)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2年;

(三)本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5年;

(四)專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7年;

具體事項及考試報名由當地的省級人事考試網負責。

12樓:殺馬煮肉

註冊電氣工程師需要有設計院工作經驗,現在,一般都找個設計院網上報名,先考基礎,基礎考過後,才可以考專業,專業分供配電和輸發電。

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的工資是多少

發電和供電企業都bai屬於du電力系統。要說哪個待遇zhi好,dao首選供電,也就是電網 內公司。不過也要看專容業。像學熱動專業的只能進電廠,當然你要是學習好,能進核電廠那就更有前途了。學電氣專業的發電和供電都可以進,能進電網公司就更好了。不過這也要看自己,電廠累一些,但學東西比較多,特別是進新電廠...

火電廠集控執行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哪個就業範圍廣

肯定,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它包括發電廠,輸配電,使用者。電廠,供電局,大型企業的廠用配電,都是專業的方向。發電機,繼電保護,升壓站,輸電線,中間的變電站,配電系統,都是知識範疇。火電廠集控執行,是燒煤,核能,供熱的火電廠的執行操作維護。當然,大型工廠也是這類控制裝置和原理。把現場的溫度,壓力,流量,鍋...

三峽電力職業學院的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的地方協作是什么意思

幫地方培養的,畢業後必須到協作培養的地方工作 類似於定向培養,指定工作地點 三峽電力職業學院的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大三畢業後工作分配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分配地點嗎?怎麼可能會按你自己的意願選擇分配地點,那大家都想去好地方怎麼辦?畢竟資源的限,這裡面水很深,到時候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吧 祝你好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