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的哪一幕最讓你感到震撼

2021-04-01 16:53:57 字數 833 閱讀 398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來的是《亂世佳人》斯嘉麗那雙炯炯有神的綠眼睛——最愛的女性角色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跟每個人的心緒有關,當年看《秒速五釐米》的時候剛好是處於與異地戀女友最為艱難的一段歲月,當我看到最後的那幅畫面的時候,一下就被擊中似的,沉溺其中靜靜地呆坐了好久。

3樓:影子

肖申克的救贖,裡面有一幕是主人公逃走之前,特意換走了監獄長的皮鞋,而且是擦得雪亮。是的,擦得雪亮。這樣的場景,著實讓人感慨有的人的尊嚴是外界奪不走的,即便在高牆內,他從不是一個囚徒。

4樓:很堅執

經典的影片很多,但是看到問題腦子中最先想到的會是《楚門的世界》最後一幕,金凱利觸控到背景牆的那一刻。

5樓:凝白了

看電影《光榮》裡面臨上戰場前,黑人士兵們為祈禱平安、勝利,唱歌的那一段。最後一個都沒活下來。戰爭的殘酷讓我震撼。

6樓:暗受

在《入殮師》裡他妻子離他而去的中間那一段的鏡頭剪輯,他為好多家庭的死者入殮,各種奇特的要求,在車上趕著吃飯,停下來看看小鳥,在田野里拉琴。主角對生命的感悟一下提升了許多。

7樓:猴啊88885盎蟻

《末路狂花》一是她們拿槍打爆那個調戲她們的男子的油罐車,二是最後她們開車衝向懸崖,總忘不掉最後她們那種解脫的笑容。

8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南京!》年輕的日本軍官最後對自己和發生的一切都感到太絕望,放走了那兩個應該處決的中國人,然後在路邊哭泣,最後舉槍自殺了,這一幕太讓我震撼了。

你覺得《九千米愛情》中哪一幕最甜

大結局高空撒糖理想不滅 觀眾意難平催更第二部 大結局高空撒糖最甜。大結局高空撒糖理想不滅 我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不太瞭解。沒看過這個電視劇,不知道。最佳愛情 中哪一幕最甜?我覺得 最佳愛情 最甜的一幕就是為了讓獨孤真同意刮鬍子,具愛貞親自上陣印脣印。現在的電視劇發展的越來越快,湧現了不同種類的精彩劇...

求“那一幕,認我感到溫暖”的作文

回憶的鑰匙是一本相簿,在某個時間被我重新開啟,同時,那些原以為模糊的記憶卻又在那一刻清晰起來.裡是一個個稚嫩而青澀的臉龐,無疑,他們在六年中將他們的一眉一眼,一顰一笑都深刻入我的腦海裡,那一個個燦爛而美麗的微笑,不定,是開成了璀璨的桃花,一瓣數香都繚繞在我的心上 有上課時渴求得到知識的執著眼神,有同...

你覺得《最好的我們》中哪一幕讓你印象最深刻

我覺得 抄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的吃醋讓我印象深刻。在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雖然不曾互表衷腸,但似乎已經心照不宣,也會因為對方吃醋。簡單的說幾個吃醋細節。1,路星河炸學校噴泉向耿耿表白。醋罈子餘淮上線,耿耿像個小媳婦似的追著餘淮跑,餘淮就是不理她。聽到其他同學議論耿耿和路星河,餘淮的表情就像是...